遇見愛情 第一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遇見愛情 第一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殷琦坐在碼頭聽著耳機裡DJ“α”主持的音樂節目,對其宣揚的通俗音樂理念嗤之以鼻,她低頭看著紐約朱利亞音樂學院錄取通知書,打電話告訴母親王雪玲自己決定放棄留學……
DJ“α”——邱愷文下班後一邊走向碼頭一邊舉著相機拍著美景,梨花帶雨的殷琦映入眼簾。愷文不禁按下快門……此舉惹來殷琦不滿,二人爭吵,慌亂中殷琦拿錯了愷文的曲譜,同時害得愷文跌進海裡。殷琦急忙施救……愷文醒來,正在給他做人工呼吸的殷琦責罵愷文裝昏迷佔便宜。
王雪玲到靈音鋼琴廠求廠長也是她的前夫殷向前資助女兒留學,遭到殷向前現任妻子李美媛的嘲諷。
愷文身在台灣的父親、樂器商邱問天打電話讓愷文盡快收購靈音鋼琴廠,愷文向殷琦打聽​​出靈音鋼琴廠的位置。殷琦先到一步,正看到母親王雪玲跪地求殷向前,氣憤之下撕碎錄取通知書。
愷文來到鋼琴廠,問殷向前是否有出售靈音鋼琴廠的意向。殷向前拒絕,愷文臨走時撿到一片錄取通知書碎片。
殷向前來殷琦開的樂器輔導班向王雪玲道歉,李美媛發現後大吵大鬧。殷琦生氣地拿拖趕走李美媛。殷向前一怒之下打了殷琦……

劇照

遇見愛情 第一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