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集【一封破信】

  • 2017
  • 4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家鄉被日本人占了回不去,殺害家人的兇手更不知該從何處查起,更糟的是,幾天前她被小雯姐騙光了所有積蓄,還被房東趕了出來。蘇桃是個養尊處優的大小姐,缺乏生存能力和生活常識。她知道必須找份工作養活自己,卻根本不懂世事險惡,這才被人騙進了舞廳。
無心非常同情蘇桃,決定幫她。他讓蘇桃暫住自己家,還答應幫她想辦法,帶她回家一趟,看能不能查出什麼線索。
無心托顧基搞到了證件,又把蘇桃打扮成髒小子,帶著她重回小鎮。小鎮已經被日軍佔領,看著日軍橫行鄉里,百姓活得屈辱又戰戰兢兢,無心和蘇桃都覺得痛苦不已。蘇桃家的宅院被炸彈炸毀,已成廢墟,一年的光景過去,荒草長得老高,根本不可能再查出任何線索。
唯一的收穫是一個破舊的信箱,蘇桃竟從裡面找出一封破破爛爛的信。信是哥哥寄來的,說自己搬了家,換了新地址。蘇桃這才明白,為什麼自己發出的電報都杳無音訊。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