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莉芙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阿莉芙

  • 2017
  • 1小時37分
  • 輔15級
  • 7.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4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

髮型設計師阿利夫(舞炯恩 飾)來自排灣族,由於哥哥突然掛點,他的頭目老爸(胡德夫 飾)於是宣布將由他接下頭目一職。此舉影響了阿利夫想變成「阿莉芙」的變性計畫,只得逃回台北,頭目老爸追到台北想要說服他,竟發現了他的秘密。

「阿莉芙」上班時總是美美登場,嬌俏嫵媚吸引不少死忠客戶。隨著繼承頭目的日子逼近,他快樂無憂的生活也被打亂,心情陷入了低潮。此時,對他呵護備至的帥氣室友佩真(趙逸嵐小8 飾),卻也開始對美麗的「阿莉芙」產生了愛憐。

但「阿莉芙」一心迷戀著靦腆的公務員政哲(鄭人碩 飾),並跟著他見識到下班後扮裝酒吧的迷人世界。而酒吧老闆娘Sherry(陳竹昇 飾)對水電工老吳(吳朋奉 飾)無怨無悔的愛情,也讓他明瞭追尋真我、所要付出的代價。「阿莉芙」最後會如老爸所願、接下頭目的職位嗎?他又有足夠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嗎?愛情形形色色,人生來來往往,在繽紛世界中,只有愛是唯一。

劇照

阿莉芙劇照 1
阿莉芙劇照 2
阿莉芙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