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後空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青春後空翻

下架日期:3月31日
  • 2017
  • 2小時01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青春後空翻》改編自日本福井高中女子啦啦隊征服全世界的真實勵志事件;平凡的高校女生小光(廣瀨鈴 飾)原本胸無大志,上高中後一心只想混進學校啦啦隊社團,好穿著可愛的隊服在足球賽上幫心儀的青梅竹馬加油,沒想到遇上心懷遠大夢想的啦啦隊指導教練薰子老師(天海祐希 飾),終極目標竟然是前進美國拿下世界冠軍!一群原本是烏合之眾的高中女子啦啦隊,在薰子老師嚴格的魔鬼訓練下,竟意外一路跌破眾人眼鏡、闖進全世界最著名的美國啦啦隊舞蹈錦標賽,最後奇蹟似地五度奪下世界冠軍!

由《拜託請愛我》導演河合勇人和《永遠的0》名編劇林民夫兩大金牌領軍,率領「日劇女王」天海祐希、新一代「廣告女王」廣瀨鈴,以及「2017最強美少女」之一的中條彩未,三人顏值破表演出的電影新作《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故事: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稱霸日本,她們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轟動全亞洲事件!本片在日本上映時感動百萬觀眾,票房狂賣十億日幣,96.9%觀眾好評推薦!

劇照

青春後空翻劇照 1
青春後空翻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