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 2016
  • 1小時52分
  • 保護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週年大作,《柯南》系列劇場版首部突破60億票房!

德國、加拿大,以及倫敦。在世界各國都發生了黑暗組織策動的暗殺事件!這些暗殺對象的共同點是?組織的目的又是?琴酒的腳步再不久就要邁向日本。這齣暗殺的戲碼才只是開始而已。

命中註定的相遇,就這麼突然地——

東都水族館剛進行了大規模的翻新,特地前去見識該館招牌設施——世界首座「雙輪式巨型摩天輪」的柯南一行人,在那裡遇到一名受傷的神祕女子。該名女子看來似乎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失憶,而尋找記憶的線索就只有一支壞掉的手機。柯南與少年偵探團決定要一起幫忙找回她的記憶,灰原此時也發現異狀,那名女子竟然有著左右眼顏色不同的「雙色瞳」。

被揭穿的雙面人身分!

由於眼睛的特徵一樣,灰原擔心該名女子的真實身分有可能是黑暗組織的第二號人物「蘭姆」。另一方面,柯南原本要找尋機會向宿敵逼近,但那名女子在看著摩天輪時卻突然病發,她喃喃自語地唸著:「司陶特、雷司令、阿夸維特、基爾、波本…」。她的真面目果然是黑暗組織的一員!就在她被送入警察醫院戒護的不久後,FBI和公安似乎認為時機已經成熟,也悄悄地出動了。

劇照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劇照 1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