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大象之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憂傷大象之歌

  • 2014
  • 1小時50分
  • 保護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加拿大鬼才導演札維耶多藍 瘋狂演技大爆發!
精神科醫師勞倫斯意外失蹤,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院裡的精神病患麥克似乎知道勞倫斯的下落。葛林醫師身為醫院的高層,不惜犧牲聖誕假期、拋下家中妻女趕到醫院質詢這位病患。少年麥克的母親是知名的聲樂家,麥克幼時目睹母親自殺身亡,精神崩潰後被送進精神病院,母親生前悠揚吟唱的「大象之歌」縈繞在他的腦海裡,日日夜夜揮之不去…麥克向葛林醫生吐露出驚人的事實,控訴勞倫斯醫師在診療期間,對少年長期性侵!勞倫斯的失蹤跟這樁醜聞跟有關係嗎?還是麥克自導自演的心理遊戲?這場貓捉老鼠的密室解謎心戰到底誰勝誰負?
改編自本片編劇尼可拉斯的同名舞台劇作〈Elephant Song〉,擔任今年坎城評審的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放下導演身分,與同樣集演戲、編劇及導演才能於一身的查理斯畢南梅合作,這是札維耶多藍首部演出的英語長片,由他飾演高智商的天才型精神病患麥克,與布魯斯格林伍德精彩對峙。兩人在密室空間的來往詰問,隨著主導權的轉換游移,一層層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過去,更是一段人命攸關的對答。

劇照

憂傷大象之歌劇照 1
憂傷大象之歌劇照 2
憂傷大象之歌劇照 3
憂傷大象之歌劇照 4
憂傷大象之歌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