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腥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重磅腥聞

  • 2019
  • 1小時49分
  • 輔12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獲美國演員工會獎4項提名 強勢問鼎奧斯卡 好萊塢三大影后同台飆戲

改編2016年福斯新聞網主播格雷琴卡森舉發總裁羅傑艾爾斯性騷擾真實事件,這位媒體帝國教父後來被掀出長期性騷擾、誘姦女員工等性醜聞,最終身敗名裂。

羅傑艾爾斯(約翰李斯高 飾)除了掌控福斯新聞,也是共和黨的風雲人物,足以憑著新聞影響總統大選。直到2016年前主持人格雷琴卡爾森(妮可基嫚 飾)以及多名女性指控羅傑艾爾斯性騷擾,他被迫離職。
期間新聞台曾向新聞主持人梅根凱利(莎莉賽隆 飾)施壓,要她出面支持羅傑艾爾斯遭拒...。

《重磅腥聞》是講述真實事件,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卡森是由於節目收視率不佳,為了保住飯碗才因此造謠,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卡森挺身而出吹響的第一聲號角,其勇於以小博大對抗體制的勇氣,也被視為日後#MeToo運動的先驅。

劇照

重磅腥聞劇照 1
重磅腥聞劇照 2
重磅腥聞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