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 2023
  • 共2季
  • 輔12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超級雜魚吸血鬼x勞碌命獵人,超嗨搞笑劇現在開始!

為救出下落不明的小孩,吸血鬼獵人羅納德動身前往被備受人們恐懼的無敵真祖吸血鬼德拉克的城堡。然而,沒想到城堡的主人德拉克的真面目竟然是個灰飛煙滅的頻率高得嚇人、稀世罕見的超級雜魚吸血鬼!
在經過一番死鬥(?)後,德拉克的城堡發生了大崩塌並化為了一堆瓦礫!於是德拉克決定將羅納德位於新橫濱的吸血鬼驅除事務所當成臨時的住所,並寄居在這裡。
天生勞碌命的羅納德與史上最弱的吸血鬼德拉克以及犰狳裘恩,再加上圍繞在他們身邊的一群非比尋常的怪胎,超嗨的吸血鬼即死搞笑劇現在開始!今夜,羅納德也將為了守護新橫濱的和平與秩序而戰——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德拉克.朋友.自立未遂】 24分
德拉克因為羅納德不小心拔掉了遊戲機的插頭而大鬧彆扭,並離開了事務所。因為德拉克遲遲沒有回來,使得羅納德火冒三丈,裘恩也感到憂心忡忡。另一方面,德拉克為了尋找能過夜的地方而造訪了獵人公會。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From Tokyo to Neo Bayside】 24分
在東京活躍的年輕吸血鬼獵人.籠目原三日月來到了新橫濱。羅納德等人對少有的後輩表示歡迎,但三日月卻始終保持著冷漠的態度。他在收到討伐吸血鬼的請求後,打算向羅納德等人展現自己的實力,然而……?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3話【Lovecall of Sanzu】 24分
秋天書店的編輯三途是羅納德戰記的超級書迷。她曾好幾度和福間展開過賭上責任編輯寶座的決鬥,但從來沒有勝出過。這次她決定直接前往事務所進行交涉。但是在崇拜的羅納德面前,她因為過度緊張而失控了。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好媽媽.再見夏天】 24分
年幼時期的德拉克因為母親米菈總是忙於工作,所以很少能和她見到面。某一天,夢見昔日往事的德拉克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變成了小孩子。這時羅納德回到了事務所,於是他靈機一動,自稱自己是德拉克的弟弟。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5話【下一站是終點站裏新橫濱】 24分
羅納德、修特、武武夫和違反禮儀搭電車外出。回程時,四人抵達了吸血鬼設下的結界.裏新橫濱車站。原以為四人在這個沒有出口也沒有其他人,更收不到訊號的封閉空間中會陷入絕望——但想不到四人卻開始享受眼前的狀況。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修羅場進行曲】 24分
羅納戰第三集的截稿日迫在眉睫,羅納德為了原稿而煩惱不已。這時福間提議羅納德可使用編輯部的特別執筆室閉關趕稿。覺得很有大作家感覺的羅納德欣然同意了。然而等待著他的卻是擺在輸送帶上的桌子和倒數計時器……!?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7話【Put a sock in it!!!】 30分
襪子收藏家是會無差別對吸血鬼的襪子下手的人類。 根據德拉克的說法,吸血鬼對自己的所有物抱有執著,光是被奪走其中一隻腳的襪子就會因為衰弱而死。 以德拉克為開端,新橫濱的吸血鬼們的襪子一個接著一個被奪走了。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30分
第8話【大.全羅】 30分
新橫濱發生了小全羅尼姆巨大化並四處行走的事件。羅納德等人雖然想辦法試圖阻止它前進,但它在遭受攻擊後屁股卻因為防衛本能而進一步巨大化。正當羅納德等人無計可施時,全羅尼姆在他們面前現身了……?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夢之國BBOLAND】 24分
為了拯救因為下等吸血鬼夢吸蟲的影響而陷入昏睡的武武夫,羅納德、德拉克和裘恩進入了武武夫的夢中世界打算將他叫醒。然而夢中世界與現實大相逕庭的模樣使得羅納德等人感到困惑不已。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小小協奏曲】 24分
怪異的迷霧覆蓋了新橫濱。當晚,德拉克被某人叫醒。他從棺材探出頭後,出現在他眼前的是變成小孩子的羅納德。他雖然向雛市求助,但連雛市也變成小嬰兒了。德拉克慌慌張張地奔至獵人公會後,卻發現這裡也全都是小孩子……?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告訴我你想要溫暖】 24分
羅納德、日吉和三日月在驅除吸血鬼的過程中在雪山遇難了。當他們前往山中小屋避難時,卻發現微小比基尼等人也在小屋中。隨著氣溫越來越低,現在僅存的手段就是脫光衣服互相取暖,但每個人心中都有著各自的想法和堅持,始終沒有人說得出口。
吸血鬼馬上死 第二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新橫濱的歡樂傻瓜們,特別版】 24分
德拉克和裘恩在商店街抽中了溫泉旅行的票券。但是到了旅館卻發現吸血鬼對策課、獵人公會的成員,甚至不知為何連吸血鬼們都來了。因為奇蹟性的行程重疊,眾人同時來到了新橫濱的新名勝・百和溫泉。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