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曳露營△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搖曳露營

新集數於4月25日上架

第三季

  • 2024
  • 共2季
  • 保護級
  • 9.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凜是喜歡一個人去露營的高中女生,一次的露營中,碰到了意外睡在路邊的撫子,請她吃了泡麵後,溫暖了身子,也萌芽了友情,圍繞在露營的故事也就這麼展開了。撫子在一次的露營體驗後,從此愛上了露營,便決定加入校內的野外活動同好會,但成員連撫子在內只有三個人,露營裝備也不齊全。這時,她意外地發現,原來凜跟自己是同個學校的學生……

搖曳露營△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下次要去哪裡呢】 24分
放學後,撫子、千明、葵久違地在野外活動同好會的社團教室聚會。最近她們努力打工,享受了一場豪華的露營,不過今天她們打算找回初衷,以不花錢的方式製作酒精爐。移動到理科教室的三人,為了在柔軟的鋁罐上開洞歷經一場苦戰,其中撫子甚至把罐子換成鋼罐,只為了完成酒精爐,最後她們和中途前來會合的惠那一起嘗試在酒精爐點火……。
搖曳露營△ 第三季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小露營和庭院露營】 24分
為了幫千明剪頭髮,撫子等人決定去惠那家進行庭院露營。伊豆露營結束後,葵買了新的桌子,惠那也一邊展示新買的竹輪用露營裝備,一邊迅速在庭院搭好了帳篷,隨後開始準備幫千明剪頭髮。不過,她們卻為了該剪帥氣風還是可愛風,抑或再次剪回千明的經典露額頭髮型,產生意見分歧,結果最後的決定,竟讓千明發出響徹雲霄的悲鳴。
搖曳露營△ 第三季 線上看 新集數 24分
第3話【前往吊橋之國】 24分
收到買好露營用具的綾乃的邀約,撫子和凜決定和她一起去大井川的秘境露營。這次的集合地點訂在露營場,於是撫子一邊搭電車一邊品嘗獨旅的滋味,而機車組的凜和綾乃則是中途在千頭站會合,再一起騎車過去。她們三人透過不同的移動方式,各自享受著前往露營場之前的旅途樂趣,其中機車二人組在騎往目的地畑薙湖的途中,在綾乃的提議下,於大井川流域的知名景點展開了一場吊橋巡禮。
搖曳露營△ 第三季 線上看
4月25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