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來自深淵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 2022
  • 共2季
  • 輔15級
  • 9.9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到深界六層,向「不歸之都」前進…

在已被徹底探索殆盡的世界裡,名為「深淵」的大洞是碩果僅存的秘境。這個深不見底、不知會延伸到何處的巨大垂直洞穴中,不僅棲息著各種稀奇古怪的生物,還沉睡著現今人類所做不出來的珍貴遺物。「深淵」那處處充滿不可思議的神秘樣貌,吸引人們前仆後繼地前去冒險。漸漸地,大家開始將那些多次挑戰大洞的冒險者們稱為「探窟家」。

孤兒莉可住在興建於深淵四周的城鎮「奧斯」,她夢想著將來要成為像她母親一樣偉大的探窟家,並一解深淵之謎。某天,她母親萊薩的白笛被人發現,讓莉可因此下定決心要潛入深淵的深處。她撿到的失憶機器人雷格,也為了尋找自己的記憶而決定與她同行。莉可在深界四層被穿珠的毒給侵蝕折磨,拯救她的是名叫奈奈祈的慘劇終末。奈奈祈加入之後,三個人便繼續前往彭多爾多所在的深界五層冒險。在那裡,他們遇見了一個自稱普魯修卡的女孩。由彭多爾多撫養長大的她對外界一無所知。普魯修卡深深著迷於莉可的冒險故事,並希望能和莉可一起冒險,然而她卻慘遭彭多爾多利用來做實驗。不過後來普魯修卡改變形體,變成莉可的白笛,與她一同朝深界六層「不歸之都」前進。在那裡有座「慘劇終末的村子」,那是擁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的慘劇終末們所生活的地方。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羅盤指向了黑暗】 24分
敢死隊「罡甲」為了尋找黃金鄉而踏上旅途。他們靠著隊員之一的布耶可所持有的「星之羅盤」持續航行在未開發的海域。某天,暴風雨襲擊罡甲隊的船團,其他船隻接連被巨浪吞噬,而布耶可在這時注意到羅盤屹立不搖地指向某個地方。就在她隨即告知隊長瓦茲強時,一座小島出現在風暴的另一端。罡甲隊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了那座島,而在那裡他們發現了一個深不見底的巨型大洞。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2話【不歸之都】 24分
結束了與彭多爾多之間的壯烈戰鬥後,莉可、雷格及奈奈祈在這趟有去無回的「絕界行」的最後終於抵達了深界六層。莉可興致盎然地觀察著從未見過的建築物和生物,並再次寫信送出電報船要給孤兒院的同伴們,然而電報船卻在她面前被巨大的原生生物給攔截了。同一時間,某個可疑的影子悄悄向繼續探窟的莉可等人身後靠近。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慘劇終末村】 24分
在尋找被人搶走的普魯修卡(白笛)時,莉可、雷格及奈奈祈來到了一座不可思議的村子,那裡是擁有智能的「慘劇終末」們居住生活的地方。村子一位名叫瑪其卡恰的居民向納悶不已的三人搭話,說要帶他們看看村子。他們一邊保持警戒,一邊跟在似乎知道白笛所在處的瑪其卡恰身後。一行人來到村裡的工房,看到一個慘劇終末正在將白笛刨削加工。雷格連忙想上前阻止,但莉可卻感覺普魯修卡對此並不反感。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30分
第4話【朋友】 30分
雷格的面前出現了被稱為慘劇終末公主的法普妲以及神秘人偶卡布倫。雖然法普妲似乎認識雷格,但雷格因為記憶模糊的關係無法清楚回想起來。另一方面,奈奈祈在村裡的市場尋找水和水果要給吃壞肚子的莉可。瑪其卡恰告訴他在村裡必須使用「價值」來交易,而在思考對自己來說的「價值」是什麼的時候,他想起了「米蒂」…。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5話【隱匿】 24分
瑪其卡恰告訴奈奈祈「米蒂是三賢的貝拉芙在使用的」。而當他來到貝拉芙的住處時,竟看到本來應該早已告別的米蒂出現在那裡…。對於方寸大亂的奈奈祈,貝拉芙詢問道「你是為了什麼而來?」。另一方面,和法普妲分別後的雷格打算回去村子,但卻迷了路。就在他被龍娑彩糾纏不休地攻擊時,卡布倫出手救了他。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6話【呼喚】 24分
莉可試圖挽回以自己為「價值」並將自己賣掉的奈奈祈,貝拉芙要求她要付出「雙眼、雙腳或一半的內臟」作為相對的代價。儘管煩惱不已,莉可還是做好了決定,但瑪其卡恰卻搶在前一刻說「不管被拿走什麼都會完蛋」並阻止了她。而奈奈祈更是不願意離開米蒂,還要莉可別管他,因此瑪其卡恰便強行帶離莉可。就在這時,原生生物大雲霞突然闖進來襲擊村子。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慾望的搖籃】 24分
坦承自己是敢死隊「罡甲」的倖存者的布耶可,向莉可等人說起了「慘劇終末村」不祥的成立經過。過去,罡甲隊在瓦茲強的率領下來到了「不歸之都」。發現黃金鄉的喜悅只讓他們開心半晌,很快地,他們就注意到升降所造成的異形詛咒讓他們再也無法回到地面上。儘管隊員們打定主意要作為黃金鄉的第一批居民在此生活,但他們卻在確保糧食和水源方面碰上了困難。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6分
第8話【願望的形體】 26分
罡甲隊的隊員接連因為「擬態水」的侵蝕而倒下,最後連布耶可也發病了。不過在吃下瓦茲強給的「香氣撲鼻的東西」之後,布耶可就恢復了健康。同樣地,貝拉芙也康復了,但他卻對於吃了那個「香氣撲鼻的東西」而深感後悔,甚至因此精神失常。瓦茲強氣定神閒地把猶疑不安的布耶可帶到咿嚕繆咿的身邊,而布耶可在那裡看到的竟是…。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歸來】 24分
為了從貝拉芙手中奪回奈奈祈,雷格向法普妲表示想要她一部分的身體。法普妲以履行「某個約定」為條件,毫不猶豫地扯下自己的一部分交給雷格。儘管身為「不滅」的法普妲神色自若,對於雷格的擔心不以為意,但血的氣味卻讓野獸喪失了理智。雷格趕緊將法普妲身體的一部分帶回「慘劇終末村」,但對於是否該履行和法普妲的約定,他卻始終得不出結論…。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6分
第10話【拾獲的一切】 26分
由於雷格的火葬砲而得以闖入「慘劇終末村」的法普妲誓言要對所有村民復仇。在村子遭到破壞的同時,陷入沉睡的奈奈祈醒了過來。貝拉芙將自己的價值和記憶託付給奈奈祈並放他自由,但他告訴奈奈祈,一旦越過邊界線米蒂就會消失。奈奈祈面臨抉擇,必須決定是該再次和米蒂道別,前往莉可和雷格身邊,還是該留下來和米蒂永遠在一起。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價值】 24分
儘管雷格腦中浮現了法普妲的笑容及哭泣的臉龐等等零碎的記憶,他卻依然無法清楚回想起過去的事情。阻止不了法普妲失控的他,在遭到攻擊後就這樣失去了意識。結束了與雷格之間的搏鬥,法普妲進一步將憤怒的矛頭指向莉可,對她展開了攻擊,然而卡布倫卻挺身出面制止她的行動。震驚的法普妲不減怒氣,試圖再次出手攻擊莉可,這時卻出現了…。
來自深淵 烈日的黃金鄉 線上看 48分
第12話 【黃金】 48分
莉可、雷格及奈奈祈與瑪其卡恰等人一起在逐漸崩塌瓦解的「慘劇終末村」中逃難,並與倒臥在地、動彈不得的瓦茲強兩相對峙。瓦茲強問莉可是否慶幸自己來到此地,並說起了自己想達成的目的究竟為何。另一方面,體會到新的記憶與價值的法普妲為了達成自己的使命,再次與襲擊村子的原生生物交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