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 共2季
  • 普遍級
  • 5.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裁縫師-美雲阿姨。香蕉喜歡大頭的花襯衫,問他去那買的,大頭說是阿姨幫他在平溪買的,香與大去平溪找花襯衫,原來那件襯衫是美雲阿姨做的,香與大要幫忙,還跟著阿姨一起去買布。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免費 22分
#1 裁縫師 22分
#1 裁縫師-美雲阿姨。香蕉喜歡大頭的花襯衫,問他去那買的,大頭說是阿姨幫他在平溪買的,香與大去平溪找花襯衫,原來那件襯衫是美雲阿姨做的,香與大要幫忙,還跟著阿姨一起去買布。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2 為鄉民服務不打烊的大家長 22分
#2 為鄉民服務不打烊的大家長 鄉長-花村祥。香蕉說要帶大頭去三芝鄉找大人物,原來香蕉口中的大人物,就是平常為鄉民服務不打烊的大家長-花鄉長,鄉長熱情的帶兩人到鄉公所的各課室認識,還大方的讓香蕉、大頭體驗一日鄉長和秘書,兩人才發現看似輕鬆的工作其實是全年無休不打烊,甚至還得犧牲掉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3 跆拳道教練 22分
#3 跆拳道教練-童雅琳。大頭想變成濟弱扶貧的武林高手,香蕉帶他找到厲害的跆拳道教練拜師學藝,兩人跟著教練從初級班開始訓練,香蕉哥哥不但自告奮勇加入選手級的訓練,而且還想挑戰對打,結果是慘不忍賭。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4 大賣場工作人員 22分
#4 大賣場工作人員-許斐雯、侯又瑄、曾雅惠、周華中。香蕉大頭體驗大賣場的工作,有生鮮部門、收銀台、服務台、最後是安管部門。2人體會到服務業的工作熱忱是很重要的。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5 燈飾達人 22分
#5 燈飾達人-呂秉承。香蕉帶大頭去找一個厲害的燈飾老師,因為這個老師可以把任何廢棄物變成漂亮的燈飾,於是兩人來到宜蘭找到這位呂老師想見識一番。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6 歌仔戲 22分
#6 歌仔戲 歌仔戲團長-許素珠。香蕉和大頭找上南投女子歌仔戲團許素珠團長學習歌仔戲,加入戲團前,對於許團長一連串的測試,香蕉一項都沒通過,在兩人苦苦哀求下,團長同意兩人加入戲團,但也必須接受歌仔戲的基本訓練。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7 歌仔戲(下) 22分
#7 歌仔戲(下) 歌仔戲團長-許素珠(下)香蕉、葡萄和大頭在經過歌仔戲的基本訓練後,許團長同意讓他們加入公開演出,香蕉和葡萄各自了接任團長給的角色,大頭則是只有在台下看戲的份。公開演出前,兩人找來團長及經驗老道的演員臨時惡補,希望能讓晚上的演出圓滿成功。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8 洋芋片的生產過程 22分
#8 洋芋片的生產過程 生產工廠張志榮課長+周港復主任。買了一堆洋芋片的大頭,突然對洋芋片的製造產生興趣,於是香蕉乾脆帶大頭去認識洋芋片的生產過程,透過科長和主任的介紹,兩人不但參予了洋芋片的製造過程,也了解了在製造前產品研發的辛苦。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9 解說員的工作 22分
#9 解說員的工作 科博館解說員-陳志偉。香蕉大頭參觀國立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巧遇解說員陳志偉(大熊)先生,2人覺得當解說員好像很有趣,想要體驗看看。香蕉首先解說秦代的馬車,講得天花亂墜卻言之無物,經過大熊示範才知解說之前一定要先做功課。香蕉接著挑戰恐龍解說,言之有物卻不有趣。經過了一整天,2人終於了解解說員的工作。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10 專業旗隊表演團體 22分
#10 專業旗隊表演團體 旗隊教練-楊沁漪。大頭好奇為何一堆女學生拿著大旗在練習,原來他們是學校的旗隊。兩人來到景美高中找到楊教練,跟著校隊一起練習旗藝,而香蕉因為來不及參與校隊的踩街表演,於是跟著教練加入業餘的專業旗隊表演團體。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11 製茶廠 22分
茶葉達人-楊文正。香蕉哥哥喝著世間罕見的頂級有機好茶,大頭也想喝,於是2人一起到南投縣名間鄉找茶葉達人楊大哥。2人在大太陽底下採茶、扛茶袋,又跟著回製茶廠裡製茶,在許許多多繁複的過程中,會發生什麼好玩有趣的事呢?趕快收看大頭小狀元喔!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12 親小魔術師-張慶州 22分
#12 親小魔術師-張慶州。大頭生日要到了,香蕉要給大頭一個驚喜,當作是送給大頭的生日禮物,被大頭發現放在桌上的魔術道具,香蕉表示正在學魔術,大頭覺得香蕉很遜,於是兩人找到阿州老師學魔術。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13 消防隊員(上) 22分
#13 消防隊員(上)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和分隊。大頭想當消防隊員,於是香蕉哥哥帶他到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和分隊去,分隊長答應讓他們體驗2天的消防隊員生活。在體驗過程中,大頭在高樓中當受困民眾,很害怕;香蕉哥哥吃不下、睡不好,渾身濕淋淋、臭呼呼,還便秘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大頭小狀元 第三季 線上看 22分
#14 消防隊員(下)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和分隊 22分
#14 消防隊員(下)新北市消防局第一大隊中和分隊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