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屠龍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倚天屠龍記

  • 2000
  • 共42集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屠龍寶刀與倚天劍的出現,引發了江湖上連番激戰,武林各派為之生死相鬥,死傷無數。縱然正邪不兩立,這場刀劍之爭卻造就了幾段正邪之間的姻緣和孽緣。武當五俠張翠山(劉松仁)與天鷹教妖女殷素素(米雪),因爭奪屠龍刀而認識,並且情深愛上,但天意弄人,他們兩人的結合,最後竟落得自盡贖罪、殉夫而亡的悲劇收場。

何謂正、何謂邪,不在身分,而在人心。陰差陽錯下,身為正派後人張翠山之子張無忌(吳啟華),被迫擔起邪教教主一職,並一生致力打破正邪的隔膜。忌生性優柔寡斷、感情豐富,因而糾纏於峨嵋派周芷若(佘詩曼)與蒙古郡主趙敏(黎姿)的三角感情中。若出身正派,卻因愛成恨,由正入邪;相反,被視為魔女並處處與武林中人作對的敏,竟受愛情的感化而棄邪從善,甘願為忌放棄一生尊榮,相伴到天涯……

金庸經典鉅著再度搬上熒幕,配合全新演員陣容,定必為你帶來新驚喜!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武林各門派為爭奪屠龍刀互相追殺,峨嵋紀曉芙等亦告受傷,後芙為武當張翠山所救。武當俞岱岩救人時巧得屠龍刀,被追尋而至的天鷹教殷野王及其妹殷素素合力搶去屠龍刀,岩更被他們所傷。素托龍門鏢局將受傷的岩送回武當,並言明稍有差池會將鏢局滅門。岩中途被西域惡僧假扮之宋遠橋接去。岩不肯說出屠龍刀下落,被打碎全身關節。岩被送返武當就醫,張三豐命徒弟追查真相。武當俞蓮舟及殷梨亭途中與芙被野施計捉了。而山抵達鏢局時,已見數十屍體橫陳。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山被指是殺人兇手,原來將鏢局滅門之山乃素假扮,山與素相遇,多番追尋,終得知真相。時素身中之梅花鏢毒發作,山救素,二人互有好感。野欲帶芙、亭等出席揚刀大會,惜被楊逍施計將野等捉去,逍、芙初次見面,逍多番謔笑芙、亭二人,更替他們安排成親,二人卻反對。逍帶芙往百花谷,令芙心如鹿撞,畢生難忘。揚刀大會由素主持,各人欣賞屠龍刀之際,金毛獅王謝遜突然出現。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集 暫無授權 46分
遜與各派比試,終贏得屠龍刀。可是,遜卻要在離去前,將所有出席的武林人士殺死。素、山均出言勸阻,遜不肯。山以鐵筆銀神功,令遜答應不開殺界,但遜卻以獅吼將所有武林人士震至痴呆,並要帶走山、素二人。素為想與山一起,雖有機會暗算遜亦不把握。野、芙及峨嵋滅絕師太等驚聞遜曾至王盤山,各自追訪素及屠龍刀下落,芙因想起逍,偶爾心神彷彿,被師姐妹取笑,感又羞又怒,再遇逍時竟要殺逍,惜不敵。遜之船一直向北駛去,至冰海時遇風浪沉船。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眾人以浮冰作船,月圓夜,遜發狂,道出妻兒被殺之往事,又威脅要殺素,素之生命危在旦夕。危急之際,素用蚊鬚針刺盲遜雙眼,山冒死救素,二人死裏逃生,互感對方情義,乃互訂終生。二人逃至荒島,後遜亦至。山以遜有隱衷才致殺人成性,令素不殺遜。三人同於島上生活,共建家園,將荒島命名為冰火島。山雖惦念中原及師父,惜無奈。亭常介懷芙、逍之關係。芙怒,誓要殺逍,可惜又不敵逍,其實逍一直對芙念念不忘,芙亦對逍有難以言諭的感覺。素懷孕,山為保護妻兒,特造了一個洞,以備遜發狂時之用。月圓夜,素作動,遜又再發狂,更要殺死素。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遜要殺人之際,被剛出生嬰兒哭聲軟化。素為一家安全,將兒子送給遜,由遜替嬰孩起名無忌。山、素二人更與遜結義金蘭,四人在島上融洽生活。另方面,芙以武林紛爭未平,拖延與亭之婚事,逍對芙則日思夜想,一次芙中毒墮海,逍相救,並連夜往少林取解藥醫芙,令自己身受重創,芙感動,逍又施計令芙說出心聲,芙終不敵逍之情意,以身相許。可惜因逍未能對芙有任何承諾,芙淒然離去。轉眼忌已七歲,一日,冰火島發生地震雪崩,四人性命懸於一線。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山、遜等遇雪崩,幸能死裡逃生。遜更道出要找屠龍刀秘密原因,是為找殺其一家的成昆報仇。芙為逍誕下一女,取名不悔,表示對與逍一段情無悔,但此事被同門丁敏君識破,芙逼於無奈將悔交給李大嬸照顧,重返峨嵋。逍放下一切往找芙,芙怕觸怒滅,滅會對逍父女不利,只好拒絕逍,逍傷心欲絕。山等準備乘船返中原,遜寧死也不願同行,山一家含淚拜別遜。山等之船終遇天鷹教之船,重見武當眾人及野等。眾人高興之際,被其它教派追問遜之下落。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各派逼山等說出遜下落,山等死口不說。橋唯有相約各派待豐壽宴後再作交代。忌在回武當途中被玄冥二老擄去,素則因暗算岩一事,一路忐忑不安。豐舉行壽宴日,各派為快人一步查得遜的下落,都不請自來。為平息武當與少林之恩怨,武當七子與少林高僧比武,並由素代岩之位。惜素在學習武當口訣時,為救岩用蚊鬚針打死毒蜘蛛,被岩識破當年發暗器傷他者是素。山因一直被素瞞騙,加上情義兩難全,悲痛欲絕。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山在請求豐救忌後,在各門派前刎頸謝罪。素假意告訴少林派遜下落後,自刎殉夫。忌中了玄冥神掌,合武當眾人都不能把他治好。豐帶忌往少林求助被拒,回程時救了被元兵追殺的常遇春與周芷若。若細心開解受父母雙亡苦痛的忌,照料他吃飯,令忌大受感動。春帶忌向胡青牛求醫雖被拒,卻因而有機會飽覽醫書。金花婆婆與牛曾結怨,金打傷芙等,令他們找牛醫治。忌重遇芙、悔。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牛施計避過金之追殺,但忌的身份卻被金知道。金威逼利誘忌說出遜下落,忌不肯,令野的女兒殷離對忌留下深刻印象。芙欲阻止金帶忌走,不敵,幸滅至。滅知道芙與逍誕下悔,盛怒將芙打死,芙臨終前吩咐悔找逍。逍知芙死訊,悲痛不已。忌遇朱九真,被其美貌吸引。九父親朱長齡窺見忌懂七傷拳,施計欲令忌說出遜下落,幸被忌識破。齡、忌爭持時一同墮下深淵。忌救一白猿時巧得九陽真經,令忌除練得九陽神功,驅除體內寒毒外,又練成縮骨功。忌為免身份再被識破,自稱為曾阿牛。忌墮下山崖雙腿折斷,遇上蛛兒,即是離本人。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0集 暫無授權 46分
蛛之俏皮處與素相似,令忌倍感親切,離因練千蛛萬毒手變得樣貌醜陋,離一直對忌念念不忘,忌卻不知,後來蛛更替忌駁骨。蛛、九結怨,蛛以毒指令九中毒,被九及其表哥壁追殺。忌見九由美若天仙變成惡毒婦,不禁想起素臨終前說女子愈美貌愈惡毒之言,九更因自己容顏盡毀而被嚇至死亡。壁嘲笑蛛貌醜,忌為免蛛傷心,答允娶她為妻。蛛受傷,忌背著她逃走,再遇若。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悔偷取逍令牌,欲向滅報復。若見當年贈忌之手帕,二人相認,且互有好感。峨嵋弟子相繼失蹤,原來被韋一笑捉去吸血。笑正要對付若時,見若有明教令牌,立即停手。若反而借機刺傷笑,被蛛說穿若心底陰險一面少女小昭為了留在逍身邊,不惜扮作醜女及身世可憐,免被懷疑。後來悔懷疑昭,遂以鐵鍊鎖昭。滅要忌、蛛一同前往攻打明教。明教殷天正及笑等知六大派圍攻明教消息,紛紛趕至護教,卻被逍拒絕。六大派大肆殺戮明教中人,橋之子宋青書為在若前揚威殺敵,被忌所阻,懷恨在心。忌見滅等殺人無數,遂以未成熟之九陽神功接滅三掌,以令滅不殺明教餘眾。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2集 暫無授權 46分
蛛殺死了野的妾侍,笑要殺蛛代野報仇,忌欲阻之際被捉進一布袋。布袋和尚說不得不想忌被笑吸血,用袋擄走忌,帶同前往總壇。周顛、正、得等人不值逍拒他們護教,互鬥一番,消耗內力,令圓真有機可乘,以幻陰指傷眾人。原來真即成昆,昆因愛人被明教教主陽頂天所奪懷恨在心,誓要消滅明教。布袋內之忌在對付真時,亦中了幻陰指,但卻因而練成九陽神功。之後更因隨昭探明教密室,練成乾坤大挪移。當明教眾人在光明頂預備殉教時,忌挺身迎戰。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3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打退六大派,身手非凡,但最後竟任由若將自己刺傷忌任由若刺傷自己,眾均感驚訝。真因不能滅明教,偷偷溜走進行與丐幫預先策劃的另一陰謀。亭欲殺逍替芙報仇,忌唯有表露身份以制之。當亭知道不悔一名代表芙之心聲,傷心絕望離去。六大派離開光明頂,丐幫即掩至。為了令明教眾人破戒進入秘道暫避,忌答允擔任教主一職。忌等往找遜途中因見六大派屍橫遍野,亭更被大力金剛指所傷。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等人決定上少林查探。悔則因受亭對芙的痴情感動,留下照顧亭。忌初遇趙敏,更因誤會敏要傷害昭而出手打敏。敏原來用倚天劍斬開昭之鎖鍊。敏在綠柳山莊宴請忌等,換回女兒裝扮,令忌驚艷。逍等因偷看敏留下的假倚天劍,身中劇毒。忌向敏取解藥時,與敏同墮機關。忌要藉搔敏腳掌逼敏開機關,令敏心神蕩漾,二人更互生情愫。昭施計拖延二老殺逍等的時間,令忌及時趕至救眾人。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敏派人送珠花及金盆給忌,忌將珠花轉送給昭。悔用心照料亭,令已心死的亭大為感動,請悔送他回武當。忌等至少林,發現血漬處處。被擰轉的佛像身上,更寫上嫁禍明教的語句。忌怕武當受劫,趕往武當,並假扮道士,陪在書側。空相受蒙古人收買,伺機將書打傷。敏假扮忌挑戰書。書即時傳授太極拳法予岩,令忌嘆為觀止。笑等至,拆穿敏之真貌。敏之家奴迎戰笑時,使出大力金剛指,令當年傷岩的元兇真相大白。敏逼豐應戰,忌請纓。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6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豐指點下,以太極拳及太極劍勝出。忌為取得黑玉斷續膏,答應替敏做三件事。但當敏發覺昭頭上珠花正是她贈予忌的,大怒離去。忌夜探敏之客棧偷得斷續膏,與二老惡戰,險些傷到敏。敏險被冰柱所傷,幸忌相救。敏為此暗下高興。忌所取的斷續膏原來是七虫七花膏,令亭、岩的傷勢惡化。忌為取解藥與敏三擊掌,答應為敏做三件事。原來所有解藥早已放在珠花及金盒內。敏的週詳部署,令忌心底一寒。忌等往查六大派下落,悔則堅持留下照顧亭。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六大派被敏禁於萬安寺,且身中毒,敏逼各派歸降,若不肯,書竟代若被斬斷一指,平南王孛迷戀敏,欲娶敏為妻。忌夜探萬安寺,聽到敏向苦大師訴心聲,才驚悉敏對己之情意。敏要脅要殺若,忌拋出敏所贈之金盒阻止敏。金盒破裂,敏要求忌將之修好。苦原來是明教右使范遙,遙為查探天之下落,加入汝陽王府,同時查出真挑撥六大派一事。當日將少林佛像擰轉的人正是苦。六大派中了十香軟筋散毒,眾商討從二老手上取解藥並營救六大派之對策。敏施計令忌知道要逼害明教者乃孛,欲借忌之手殺孛。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要殺孛,已改投孛的真,以幻陰指傷敏。忌為敏療傷,感心神盪漾。但二人因各位其主,均感無奈。遙施計分化汝陽王府等人,欲救出六大派。敏要忌殺若,忌斷然拒絕。滅將掌門位傳與若,並要若立誓不與忌結夫妻緣。在滅以死相逼下,若唯有含淚聽從,滅將掌門戒指交予若,並告之倚天劍與屠龍刀的秘密,傳授有關口訣,同時命若日後要假意親近忌以取屠龍刀。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19集 暫無授權 46分
敏大哥保知忌等欲救六大派,下令燒寺,眾人被逼跳寺逃生,並由忌助各人安全著地。滅因種種原因,拒絕忌協助,終墮地身亡。君見若戴指環,刻意迴避,以謀後策。書對若痴情,令若難為。若假意向忌訴說任掌門壓力之苦,忌贈若火焰令傍身。昭原來是金派往偷取大挪移心法的奸細。金知昭接近忌,命昭以迷葯捉忌,以將忌帶往見遜,交換屠龍刀。昭、蛛大驚原來金已覓得遜下落,被騙說可帶忌至,請遜借屠龍刀以跟滅了結當年恩仇。蛛見忌,力稱他只是曾阿牛。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0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將敏所贈之金盒修好,但心知裂痕永在。敏要忌交回金盒,昭知忌心意,向敏取回,敏早已換了一全新金盒,交予昭。蛛不能對當年之忌忘情,要忌再咬她,令忌啼笑皆非。君等再逼若,若再發誓與忌絕無私情。君等發現若有火焰令後,以忌之名約若,若中圈套,被指與忌有染。眾人逼若交出指環,若極力否認,力稱指環乃滅所傳。眾峨嵋子弟齊齊圍攻若。若被師姐們圍攻,墮入海中,幸大難不死,往找忌。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1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答應保護若。書疾妒忌,指忌橫刀奪愛,忘記當年其父救他之恩。忌忙否認。若責忌把她硬推給一個她不愛的人,忌答應帶若一起往找遜,書憤而離去,返回武當,並聲言要證明自己比忌好。亭傷已愈,悔對亭之情意,橋、岩等看在眼裏,同勸亭應早作決定。亭拒絕悔,悔傷心離去,亭茫然。孛再向敏逼婚,敏假意答應,其實心中已另有計謀。除了叫家奴阿大預備船外,給予昭之金盒亦早己有救敏之錦囊。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孛迎娶敏當日,忌在敏安排下,由營救變成挾持她而去,令一切責任都歸咎於孛逼害明教及保護敏不力。至於搶親過程的禪機,原來早已藏於敏還給忌的金盒中。忌發現若被金挾持上船,遂與敏等假扮船夫上船救若。敏因妒忌若,逼忌發誓如昭有難,亦會以死相救。昭感動。悔離開亭後往找逍,悔到希望與亭同遊的地方散心,竟遇見亭。但亭始終不說出心底話。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3集 暫無授權 46分
最後當亭肯表明對悔之愛意時,逍礙於對亭的戒心,竟要求二人分開三年,以證明亭之誠意。金要昭落毒,昭先吃飯菜中毒,以警惕忌。忌等將計就計,扮作中毒,金將眾人帶往靈蛇島。蛛沿途只照顧忌,敏笑忌是多情種。登島後,忌協助遜打退欲奪屠龍刀的丐幫。遜忌相認,激動不已。敏巧言妙語,破壞金欲奪屠龍刀之計劃。真等捉了逍及悔,並公告將二人斬首,以引明教中人墮入一網成擒的陷阱。明教雖為應否犯險分為兩派,但最後兄弟情深下,各人合力營救,苦更傷重死亡。亭為救悔用盡氣力,以致昏迷不醒。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蛛要求下,忌果真再咬蛛一口。波斯明教總壇欲吞併中土明教,挾蛛命遜交出大挪移心法,並拆穿金其實是美艷非常的聖女黛綺絲。遜為免忌受傷害,逼忌帶敏等四女離開。忌卻陽奉陰違,點了敏、若穴道,命蛛、昭用木筏與她們回中原,自己則折返。昭因不捨忌及金,最後游水潛回島上。絲向眾訴說與中土明教的一段淵源。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5集 暫無授權 46分
絲說出當年如何因自己為聖女拒絕遙的愛意、如何因替陽頂天戰勝來報父仇的韓千葉,而成為明教四大護法之一,以及韓所染之病和絲、韓一段被明教中人反對的姻緣。絲更說出與明教決裂原因,及夫婿韓不能目睹絲所懷骨肉出生便死去之往事。此時,波斯三王手持聖火令再逼絲、遜投降。雙方力戰,僵持不下,時昭發現聖火令上波斯乃武功心法,遂假意上波斯人的船,以寫大挪移心法為藉口,拖延時間,讓忌可練成聖火令武功。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昭又與蛛夾計,將船上大砲弄掉入大海,蛛因而受重傷。三王等再攻島,幸絲早設前之陷阱,拖延三王等進攻時間,令忌可及時破繭而出,再加上倚天劍及屠龍刀互相配合,將眾波斯人打退。三王等又以火葯逼絲等投降,絲決意犧牲自己以救眾人,昭情急下大喚絲為娘親,眾人才驚悉二人關係。昭答允成為聖女,與絲回波斯,忌等才免於難。昭、忌臨別時,二人深吻,難捨難離。悔因亭無法甦醒,要求與亭成親,逍無奈答應。悔帶亭上雪山,卻遇大風雪。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7集 暫無授權 46分
悔陷入迷糊狀態,幸亭終在此時甦醒說話,悔大喜。靈蛇島上,敏發覺失掉十香軟筋散。一夜,眾吃過敏做的晚飯後,都中毒暈倒。翌日醒來,只見蛛兒被殺,敏、倚天劍及屠龍刀皆失蹤,遜、若認為是敏所為。敏回大都途中,因盤川用盡,惟有將耳環賣給店小二,換取食物。華山派通見敏,把敏捉去,通正要報被斬手指之仇,幸阿大趕至。惜最後敏仍是被二老及崑弟子諒捉去見孛,阿二及阿三更有死傷。遜欲撮合忌與若,忌以因與蛛有夫妻名份,不能在其屍骨未寒即成親,婉拒。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8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等船回大都途中,見昏迷的阿二飄浮水面,知道敏遇險,為尋屠龍刀,亦為救敏,忌立即趕往找敏。忌聽到敏騙二老等藉親近忌以取屠龍刀說話,信以為真,傷心不已。若向遜說出滅要她取回倚天劍重振峨嵋一事,獲遜支持。孛又向敏逼婚,敏以忌欺騙其感情,要孛往陶然山莊殺忌,才肯成親。敏安排佈下空城計,將孛等炸死,二老及真卻僥倖逃出。真為報復,放出屠龍刀與倚天劍都在敏手上的假消息,令各派追殺敏,幸敏後來重見父王汝及保,才免於難。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2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見陶然山莊仿如廢墟,以為逍等已死,往質問敏時,再聽到敏嫁禍給自己的言論,忌大怒,卻始終不忍心殺敏。忌為免自己再惦記敏,向若求婚。忌告訴遜與若之婚約,遜以為免敏糾纏,必須將婚事公諸武林,忌贊同。忌再見野、顛等,得悉空城計一事,知道錯怪敏。野欲殺敏為女報仇,忌以身擋野的七星釘救敏。敏要求有關蛛之死,忌一定要有證據才可殺她,忌答應。書因念若,經常借酒消愁。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書迷糊間竟捉著一峨嵋弟子以為是若,被誤為淫賊。此事被武當莫聲谷得知,怒斥書,書意外殺死谷,剛巧諒目睹一切,遂以此威脅書。遜認出若之指環聲與當日靈蛇島事發時所聽到的聲音一樣,若心虛,欲毒害遜之際,二人同被真捉去,敏目睹一切。真捉遜、若以要脅忌取屠龍刀。忌為追查遜、若下落,至丐幫長老大會,更偷聽到諒要書以五毒失心散加害武當各人,以控制武當一事。忌、敏在一山洞內避雨,見谷之屍體,時橋等亦為尋書、谷之下落而至,誤為敏所殺,敏反指出書嫌疑最大。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1集 暫無授權 46分
敏以谷之髮簪令眾人知道書才是真正殺人兇手,橋等悲憤不已。敏以知道遜、若之下落為理由,要忌陪她吃喝遊玩,忌極不耐煩離開。敏為忌認定她是靈蛇島事件兇手而傷心,卻不能控制對忌之情愫。書欲救若離開,不敵諒,又再被諒控制。忌假扮丐幫長老參加丐幫大會,見書及若,忌救若,爭持之際,一黃衣 少女與丐幫幫主史火龍之女史紅石至,拆穿丐幫幫主是假扮的,真正的龍已被真及諒所殺,諒帶書逃離。諒逼書回武當下毒手。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2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書假意以酒向橋等謝罪,各人均喝下毒酒。諒又向橋等人施以移魂大法,令他們認定忌是敵人。忌與若至,橋等以七星劍陣困忌,幸悔以死諫亭,亭因憶起與悔之情,忌才得以破陣而出,最後終能避過一場災劫。豐將書逐出武當,橋感激,忌向豐等透露婚訊,若心暗喜。敏以綵車巡遊重演當日若加害遜一事以警惕忌,若頻呼冤。忌巧遇敏,知敏對己情深,不禁與敏相擁。若至,怒斥忌多心。忌丟掉敏所送金盒以證己心。若為令忌憐愛,刻意在君等前扮作委屈無助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3集 暫無授權 46分
若私底下以金盒冒忌之名約敏,欲以九陰白骨爪殺之。幸敏已暗下通知忌,惜忌趕至時,卻被若機警掩飾。若逼忌殺敏,忌以答允敏有證據才殺她而拒絕。若假裝自盡,向忌訴說滅逼她發毒誓一事,博忌同情。朱元璋戰勝歸來,卻見各人眼中只有忌,心內妒恨。忌、若大婚日,敏突至。敏以忌曾答允自己三件事,及暗下出示遜之頭髮,阻止忌與若成親。若欲以白骨爪殺敏,忌救敏離去。若受盡羞辱,當眾誓言與忌恩斷義絕,並要雪恥。敏受傷,向忌重提當日若欲殺害一事,忌心有所感。若重回峨嵋欲取回掌門之位。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4集 暫無授權 46分
若以武功勝君,正式成為峨嵋掌門。敏帶忌往找被真捉去的遜,並囑忌約逍等往西行會合。保命二老捉敏回皇府,敏寧死不從,忌感動。真利用明教暗號引逍等入葫蘆谷,眾人都以為是敏串同保所為。得為引開元兵讓笑找救兵,不幸犧牲。璋、春遇笑知葫蘆谷一事,認定是敏所為。引忌、敏至,璋、春以死相諫要求忌手刃敏,忌以敏知遜下落拒絕。忌往葫蘆谷,以掘地道方式救出逍等人。璋乘忌不在,施借刀殺人計令春往殺敏。幸敏早已向笑言明璋之心計,笑及時阻止春。後逍證實敏與此無關,璋忙狡辯。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5集 暫無授權 46分
敏勸忌要小心璋,但忌只一笑置之。元軍探子在酒中落毒,幸敏發覺酒中有毒,及時阻止忌等飲用。保攜元兵至,反被忌等圍困。真捉敏逼忌放人,忌只好聽從。汝知探子已將敏破壞計劃一事告知皇上,但敏卻寧死也不肯傷害忌。汝設局捉忌,敏以死逼汝放過二人。汝為保敏,自知難逃厄運,遂吩咐保要好好保重。敏為免汝受己所累,將忌毒暈,然後帶返明教,便往皇宮請罪,敏終被判死刑。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6集 暫無授權 46分
行刑日,汝利用偷龍轉鳳之計將敏救出。忌醒後趕赴刑場,以為敏已死,傷心狂呼。後敏出現,忌方知事件始末。若令同門儀等往找書,書再見若,自慚形穢。若假意要與書成親,書看清若此舉只為向忌報復,但因對若鍾情,若又答允助他成為武林盟主,所以就算明知若要將婚事告諸武林,以逼忌現身的企圖,仍願意下注碼。忌上峨嵋向若交待一切,並欲勸若勿因意氣與書成親。若知敏未死,又聽到忌說解除婚約,大受刺激下以白骨爪傷忌,並矢言要忌嚐失去至愛滋味。敏趕至峨嵋找忌,若以白骨爪欲殺敏,蛛突出現。若以為蛛冤魂不息,發狂亂打,將敏、蛛打下山崖。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7集 暫無授權 46分
蛛向敏道出當日靈蛇島死過翻生一事,但卻不肯定是誰下毒手。蛛因斷腳,敏假意答允代蛛找忌離開。若及時趕回與書成親。若知書恨忌,答允教書白骨爪功殺忌,更與書下山,由君暫代掌門一職。敏未敢向忌透露蛛未死一事,留下足夠乾糧給蛛,便與忌上路找遜。二人終查得真要在少林舉行屠獅大會,讓各派爭奪屠龍刀。若急於練功受傷,又夢見蛛,若發狂,以為書是忌,其實若對忌一直未忘情。真之俗家弟子壽南遇蛛,被蛛挾持背著她往找忌。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8集 暫無授權 46分
蛛本欲以調虎離山計引開敏後,便往找忌,卻偷聽到野說出對自己的歉咎及關懷,蛛一時難以接受。忌、敏作平民打扮入住專供應蔬菜予少林的易大叔家,忌以助易送菜為藉口,混入少林,查到遜果真落在真手。真原來打算利用屠獅大會令各派互相爭奪,互有死傷後,少林便坐收漁人之利。遜被困地穴,由三神僧看守。忌之行蹤被神僧發現,神僧答允誰可戰勝他們,便可帶走遜。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39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力戰神僧時,真欲暗算忌,幸神僧相助,忌才幸免於難。忌與遜見面,遜覺罪孽深重,不肯離去,忌無奈。若欲偷襲敏,與忌交手,忌感若武功大進。忌與逍等又試闖關,不果,野更因此力竭身亡。大會即至,若、書、橋、舟、亭及悔紛至,忌喜再見眾人,橋見書,即盛怒責書不肖。豐欲以書函化解遜與各派恩怨,空智等阻止空聞接受。若向書說出倚天劍及屠龍刀之秘密及要殺遜滅口,令世人以為刀劍隨遜消失世上,書聽了心底一寒。大會日,聞被真軟禁,由智代為主持。敏、逍意圖指出比武不公之處,望各派收手,卻被若破壞。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40集 暫無授權 46分
書代峨嵋出戰前,求若放橋生路。書其實準備死於橋掌下,但仍望耗盡橋功力,助若取勝。最後書、橋均受重傷,若、忌交鋒,忌留手,最終若勝。敏為免蛛阻忌赴戰,將蛛困在一密室中,險些將蛛害死。若、忌聯手力戰神僧,忌用聖火神功,因心急取勝,人如中邪般,隨時有走火入魔危險。遜誦經令忌省悟,不致走火入魔。若欲殺遜滅口之際,黃衣少女又至阻止。遜終找到昆,將昆打至重傷後,自廢武功,並任人向他報復。君竟想藉此暗算遜,幸被黃拆穿,黃責若後離去。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41集 暫無授權 46分
諒火燒軟禁聞的靜室,原來正是敏藏蛛之地,敏以為自己害死蛛。若為靈蛇島事件狡辯,更欲以刀劍碎片嫁禍給敏,卻被人從中破壞。若因見蛛一事,終日疑神疑鬼,敏從若身上偷得武穆遺書及九陰真經交給忌。若因中了玄冥神掌,體內充滿寒毒。忌欲救若,若迷糊間招認了自己殺蛛一事。 敏見忌又與若一起,憤而離去。忌見蛛,蛛告之被野從靜室救出及若欲嫁禍敏一事。蛛、野父女終言歸於好,遜則決皈依神僧。
倚天屠龍記 線上看 46分
倚天屠龍記 第42集 暫無授權 46分
忌利用武穆遺書所教策略調兵遺將,大勝元軍,璋妒。若捉了敏,忌坦言要與敏共生死。若大受刺激,欲運功殺敏,但因身內寒毒,與九陰真經的至陰武功相撞,內力盡失,若從此更變得神智不清。璋聽信諒之言,藉在忌、敏酒中下迷藥,令他們聽到要殺敏的原因。忌為免日後多麻煩,決辭去教主一職。敏、忌明知此乃璋之計,但二人都樂得從此了無牽掛、自在生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