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終末旅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終末旅行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極度繁榮奢華的人類文明迎向終焉之後,經過了漫長的歲月。這個已進入末日的世界,人類幾乎都已經死絕,連生物都沒有。建造得十分複雜的城市,變成像迷宮一樣的廢墟,已不再整備維修的那些機械,慢慢地停下了動作。不知何時會結束,從什麼時候開始結束,在已無須思考這種問題的末世,二名少女不斷持續在旅行。千都與有里今天也騎著愛車半履帶摩托,在廢墟裡徘徊。帶著和煦溫暖的心情在末世存活下來的反烏托邦奇幻故事,現在即將揭開序幕。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免費 24分
#01 星空 / 戰爭 24分
#01 星空 / 戰爭 在文明崩毀,一切全都毀滅的世界當中,只剩下孤單兩個人的千都與尤莉,她們乘坐著愛車半履帶摩托,不斷地在廢墟中旅行。不過,兩人因為尤莉突如其來的想法而進入建築物的內部,就那樣迷路出不去。正當她們在沒有陽光的黑暗中,連自己在哪裡都不知道,開始失去時間感的時候,千都一覺醒來,發現有些微的風在吹……。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2 泡澡、日記、洗衣 22分
#02 泡澡、日記、洗衣 在放眼望去一片銀白的世界裡,千都與尤莉乘坐著半履帶摩托在奔走。雪花不斷地持續降落,半履帶摩托走過的軌也立刻被大雪覆蓋,尤莉在坐在車子後方的貨台上,一邊堆起好幾個雪球,一邊詢問千都她們人在哪裡,但是風雪越來越強大,千都根本答不出她們在哪裡。千都與尤莉在暴風雪當中,開始感覺到有生命危險,在半昏睡狀態中尋找避寒的地方。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3 遭遇、都市、街燈 22分
#03 遭遇、都市、街燈 千都和尤莉在巨大深溝的旁邊,尋找可以越過深溝的橋樑。不過,一直走就只有看到無止盡的深溝,找不到可以越過去的橋樑。這時候,千都突然聞到香菸的味道往味道傳來的地方看過去,結果看到地上有一個還沒熄的菸蒂,她們警戒地看著周圍,結果看到雪上有足跡。千都因為附近有人而提高警戒,並指示把槍拿在手上的尤莉裝填彈藥。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4 照片、寺廟 22分
#04 照片、寺廟 千都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相機,她一面在錯誤中摸索,一面幫尤莉拍照,雖然總算是有對到焦了,拍出來的畫面整體卻偏白,實在不能說是拍得很好。小千和尤莉停止拍照,騎著半履帶摩托出發,但尤莉卻對相機很越興趣,於是拿走掛在小千脖子上的相機開始拍照。尤莉呼喚正在駕駛半履帶摩托的千都,幫她拍照,千都說騎車亂看旁邊很危險,但已經來不及了而撞到了石像。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5 住宅、午睡、雨聲 22分
#05 住宅、午睡、雨聲 千都與尤莉來到了好幾棟建築物相連形成的巨大社區,這裡的水電等設備都還有殘留下來,卻沒有半個人。兩人探索著這個以往曾經有很多人成家居住的地方,思考著關於「家」的事情。在不斷探索的期間,兩人發現一間有門的房間,看了一下裡面,有兩張沙發留了下來。千都和尤莉在沙發上座了下來,背靠著沙發,一邊稍作休息,一邊開始談論彼此理想的房間。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6 故障、技術、起飛 22分
#06 故障、技術、起飛 千都在修理壞掉不能動的半履帶摩托,尤莉則是仰躺在一旁看著天空。千都叫尤莉不要咬著鐵片,過去幫她修理車子,尤莉卻拒絕她,並且叫她要和絕望成為好朋友。千都歎著氣,覺得要是一直修不好,她們就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了。這時,尤莉看到天空有什麼東西飛過。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7 迷路、烹製 22分
#07 迷路、烹製 照著石井所畫的那張前去糧食生產設施的地圖,千都和尤莉來到一棟建築物當裡,裡面是一個有大大小小的管子縱橫交錯、無止盡延伸的空間。上上下下、前後左右全都是管子。地圖上只有寫著:「往前走過去就知道了。」兩人只好無奈地在管子上往前走。然而,小千非常害高,一個沒踩好可能就會沒命了,小千受不了這高度,當常就腿軟了。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8 記憶、螺旋、月光 22分
#08 記憶、螺旋、月光 在放眼望去看不到盡頭的廣闊地域裡,有好幾面牆壁整齊地排列著,牆上有無數的抽屜。除了有欠缺的地方以外,幾乎所有的抽屜都緊閉著平貼在牆上打不開,幾個能開的抽屜不是空的,就是裡面只有一些派不上用場,沒什麼價值的東西。然後,千都和尤莉在牆壁的最尾端,看到了很眼熟的石像,她們幫石像拍照,想起了給她們相機的金澤。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09 技術、水槽、生命 22分
#09 技術、水槽、生命 千都和尤莉又駕駛著半履帶摩托,進入了一個只有偶爾有電燈的陰暗地方。這時,千都好像聽到有什麼東西在敲打地面的聲音,兩人警戒著尋找聲音的來源,連續傳來的聲音漸漸變大,慢慢地地面也開始配合著聲音振動。在黑暗當中,出現在她們眼前的是一台腳長長的巨型機器人。機器人從千都和尤莉的眼前經過,又慢慢消失在黑暗當中。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10 電車、波長、捕獲 22分
#10 電車、波長、捕獲 千都和尤莉來到車站的月台,騎著半履帶摩托搭上了進站的電車。沒多久電車的速度就變得很快,看著窗戶外面有很多巨大設備的設施,兩人感到非常震憾。電車通過架著設施上的高架橋,慢慢進入隧道裡。外面變得沒東西可看,小千和小尤因為實在沒事做,便騎著半履帶摩托往電車前面的車廂走。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11 文化、破壞、過去 22分
#11 文化、破壞、過去 千都和尤莉在大坑裡面撿到一隻像貓一樣的神祕生物,那隻生物的名字好像叫嗚咪。尤莉餵牠吃槍的子彈,千都看到嚇了一跳,但嗚咪好像很喜歡子彈,說牠還想再吃。尤莉檢來的大大小小的子彈中,最大的是是20mm的子彈,千都橫眼看著嗚咪吞那顆子彈,同時好像在建築物裡發現了什麼東西,因而騎著半履帶摩托轉彎進入去裡面。
少女終末旅行 線上看 22分
#12 連接、同伴 22分
#12 連接、同伴 千都與尤莉兩人在巨大的潛艦裡探索,千都說想要知道以前的人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尤莉問她為什麼想知道這種事,千都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尤莉吃著在潛艦裡找到的巧克力,千都拿著相機對著她,看著觀景窗的時候,發現那裡有浮現文字。還沒時間確認發生了什麼事,千都與尤莉的眼前就浮現了以往其他人拍攝的眾多照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