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KAI!女子競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RINKAI!女子競輪

新集數於4月30日上架
  • 2024
  • 共4集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女子競輪選手們的熱血戰鬥,開幕!
於戰後混亂期誕生的女子競輪賽,在僅約 15 年短暫歷史落幕的數十年後,再次以競輪・女子「RINKAI LEAGUE」的名義復活。而隨著舉世目睹的巨星誕生,也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盛況。

RINKAI!女子競輪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溫泉與誓言】 24分
平凡的女高中生伊藤泉的命運突然發生了巨大轉變。親眼見證激烈的女子競輪賽「RINKAI錦標賽」的震撼。在熱情的驅動之下,她與伙伴們互相宣誓要成為競輪選手。然而,泉的心中卻存在著掙扎與矛盾。 「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可以去成為自己所仰慕的競輪選手嗎……?」
RINKAI!女子競輪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跨出一步的勇氣】 24分
久留米傳來的訊息揭開了小零嘴店店主「阿姨」的真正身份。她就是已被廢除的舊女子競輪賽最後的獲獎女王「後樂園」本人。這位傳奇人物詢問泉對於競輪之路──也就是對於在競爭的世界奔馳這件事是否已經做好「覺悟」。為了證明自己的覺悟,泉不斷地踩著踏板。
RINKAI!女子競輪 線上看 24分
第3話【L14期】 24分
來自全國各地享有盛名的女子競輪選手新秀們,正陸陸續續集結至日本競輪選手培訓所。她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通過入所考試。在這些個性十足的考生中,為了贏得有限的入所名額,泉與其他四名選手努力進行著特訓。在季節更迭之際,她們所期盼的春天是否會到來呢……?
RINKAI!女子競輪 線上看
4月30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