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 (日語配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龍族 (日語配音)

新集數於5月4日上架
  • 2024
  • 共8集
  • 輔12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路明非,一名寄居在叔嬸家中的平凡少年。那日的一封邀請信函,使其踏入了未從涉足的領域──龍的世界。遠古的龍族、為獵殺龍隻而建立的卡塞爾學院、於自由之日的戰爭遊戲、蘊含著力量的言靈⋯⋯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免費 48分
第0話【來自異國的邀請函】 48分
路明非是一名平凡無奇的高中生。某天,他突然收到了一封來自異國學校的神祕的入學邀請函。儘管他被學校優渥的待遇給吸引,但他卻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因為他未能割捨自己對女同學雯雯的心意。就在這時,前來說服他入學的學姐諾諾提出了一個建議。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22分
第1話【踏上旅程】 22分
明非搭乘列車前往卡塞爾學院時,約根告知了他學院真正的目的。自古以來,這個世界上就存在著「龍」,而人類有著與龍戰鬥的悠久歷史。如今,被召集到學院的學生們肩負著「殺龍使命」,他們必須消滅仍舊存活於世的龍。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22分
第2話【自由一日】 22分
當明非抵達學院時,戰鬥卻突然莫名奇妙地開始了。明非原本相當害怕,但看見諾諾被子彈給擊中之後,他頓時感到憤怒不已。於是,他便開槍射擊正在進行一對一決鬥的兩名男學生。然而,這場戰鬥實際上是經過學校批准的演習,使用的子彈也只不過是麻醉彈。被明非射中的兩名男學生,正是代表學院的兩個組織的會長。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26分
第3話【兩隻龍王】 26分
為了見證S級的明非的實力,約根教授對明非播放了最高等級的龍文〈皇帝〉,但明非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有白龍王才能抗衡擁有〈皇帝〉之力的黑龍王,可白龍王的後代應該早就已經滅絕了……於是教授們便推測,明非可能是白龍王的後裔。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22分
第4話【龍宮】 22分
葉勝和亞紀發現了青銅與火之王「諾頓」的宮殿。他們為了帶走龍骨而進入宮殿中,卻意外地被困在了裡面。卡塞爾學院接獲消息後便集結了A級以上的學生,嘗試解讀龍文以尋找逃脫路徑的線索。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新集數 22分
第5話【戰利品】 22分
得知葉勝與亞紀的救援行動相當困難之後,拉爾斯教授面臨艱難的抉擇。正當他無奈之下決定撤退之際,亞紀攜帶著黃銅罐浮上水面。儘管他們試圖救援亞紀,她卻仍然受到龍的襲擊並被拖入水中……立誓復仇的拉爾斯教授決定展開一場賭上生命的戰鬥。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新集數 22分
第6話【入侵者】 22分
明非受到諾諾邀請,前往出席學生會的派對。在華麗的會場之中,明非莫名其妙地與零跳起探戈。隨後,他便跟在要回家的諾諾後面離開了會場。與此同時,學院內出現了可疑人士,昂熱校長決定解除籠罩學院已久的言靈〈戒律〉。
龍族 (日語配音) 線上看
5月4日上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