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殺了她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誰殺了她

  • 2024
  • 共12集
  • 輔15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三地實力派演員 温昇豪X宣萱X李銘順 推理解謎!

孫善琪(17歲,資優生)在閏年2月29日晚間殺害,截肢大腿被套上日本浮世繪絲襪棄河尋獲。母親若雲(42歲,雕塑家)後來從警方得知乖乖女居然是色情網站的網主,客戶可付錢讓她脫衣服。完美家庭頓時破裂,若雲與丈夫Allan離婚;性情大變的若雲與青年兒子(孫善文,17歲)關係急速惡化,導致對方逆反申請庭令跟隨爸爸。但夢魘還沒結束,若雲得知四年前事發當晚,女兒憤然離家原來和Allan有關。Allan為保守秘密,毀了警方可破案的證據。原本堅信女兒是被連環殺手所殺的若雲,瞬間亂了頭緒。兇手,究竟是誰?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7分
第1集 47分
雕塑家邵若雲終於等到女兒的忌日,四年前的閏日,女兒Sera被謀殺肢解套上絲襪,警方一直沒有把閏日連環殺手抓拿歸案。若雲對警方施加壓力不果,豁出去採取極端手段向兇手宣戰,展出套上絲襪的截肢作品記念被世界遺忘的女兒。幾天後,一具年輕的女屍被發現,沒有被截肢,但腿上卻套著絲襪。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47分
女屍是21歲的Cindy,警探大樹和國光透過她的好朋友婷婷,發現最後聯絡她的人是婷婷的同學孫善文,邵若雲的小兒子!二人到若雲家問話,年輕警探國光卻神色恍惚有異。善文被要求檢測精液,看Cindy體內的精液是否屬他。若雲激動反對,丈夫Allan卻唱反調,夫妻因此起口角。次晨,又一具女屍被發現,這次,屍體被截肢且套上絲襪···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Allan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若雲要告Allan對她家暴,在警局外遇到雅各,雅各的一番話點醒了若雲,決定不告Allan。Cindy體內的精液不是善文的,警方找到了那男人,國光在Cindy活動的色情網站裡發現了Sera化名為Freedom的帳號,原來國光認識Sera卻隱瞞真相!善文和若雲的關係越加惡化,婷婷卻和若雲非常投緣,一天,婷婷在若雲的後車廂找到像極Cindy的手鐲...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Cindy以善文嗑藥的把柄威脅若雲。愛子心切的若雲慌亂下把Cindy...。國光從CCTV發現善文一整夜在大堂等候,他有不在場證據,但他究竟在等誰?大樹發現國光在Freedom帳號的其中一張照片裡,震驚國光原來認識Sera!Allan提出離婚,善文選擇跟父親。 若雲大受打擊,此時,國光和大樹上門,懷疑她涉嫌殺人···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47分
Allan當了若雲的時間證人,早賣掉股權換取鄧老的供詞,警方只能放走若雲。若雲感動Allan的幫助,答應離婚。雅各對可能造成會友Paul入獄感內疚,他巧遇若雲,兩人互吐心聲。雅各發現Paul寄來的威脅卡片,失控揍了Paul。婷婷生氣罵他父親,雅各道歉,首次向女兒訴說悲慘的童年。Allan發現一封給若雲的信裡裝著USB,他打開看後震驚,隱藏多年的秘密有人知道?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45分
在雅各和婷婷撮合下,善文和若雲的關係得到些緩解。若雲得知Allan為了幫她而放棄股權和職位,對他感激,想坦白殺害Cindy的事,Allan阻止,表示各自都有想要守護的秘密。要守住秘密的還有國光,他斟酌是否該對大樹說出實情。婷婷懷疑若雲說那貌似Cindy的手鐲是自己的是個謊言,善文不以為意,接著發現了神秘人送來的視頻!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47分
視頻竟是Sera發瘋在Allan面前撕開衣服,善文生氣離家出走。善文失蹤,Allan擔心找上若雲。雅各熱心帶二人到逃生室詢問,職員Ruby表示昨晚善文來過,唯一知道善文下落的老闆DD也聯絡不上。若雲認出DD是曾搭訕過自己的怪異男子,執意報案。國光終把和Sera的邂逅告訴大樹,決定和Sera的胎兒驗DNA...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46分
大樹掌握了線索搜查逃生室,發現來歷不明的血跡。雅各發現婷婷把善文藏在教堂裡,氣壞了。婷婷出主意修復兩母子的感情,兩母子最終感動重聚。報告顯示血跡屬受害者Apple,DD大驚!若雲對Allan放話,遲早會查出他隱瞞的秘密!若雲驅車離開,Ruby在監視著她!若雲搜索尋獲了USB,看完了視頻,她像著了魔般,拿了把刀,賓士到Allan家。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46分
Allan終告知隱藏4年的秘密,若雲悲傷過度病倒了。善文和雅各的悉心照料令她感動。婷婷發現原來若雲認識Cindy!善文表面上不以為意,夜晚搜查母親房,找到Ruby寄給若雲的恐嚇信,憤然和若雲攤牌,說了許多傷她的話。若雲決定和Sera的兇手同歸於盡。她約了國光打算自首並交出Ruby的信,但在關鍵時刻,若雲接到來電後匆忙離開。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45分
婷婷失蹤了,雅各憂心忡忡,誤會剛出獄的Paul對婷婷進行報復,Paul卻對他真誠致謝,令雅各意外與愧疚。Paul還幫忙組織搜索隊尋找婷婷。國光通過Allan給的影片找到了蛛絲馬跡,發現拍攝Allan和Sera爭吵影片的神秘人!像極了網吧逃生室的員工Ruby!若雲參與搜索隊尋找婷婷,一段回憶湧出··· 若雲當晚回到家,翻開地上的女屍,竟然是婷婷!
誰殺了她 線上看 48分
第11集 48分
原來若雲去警局自首的那晚,接到了善文的來電說他殺了婷婷!若雲慌亂把善文交給Allan照顧後處理婷婷的屍體。國光發現更多Ruby的疑點,採取突擊行動,卻撲了個空!雅各主持了Paul阿嬤的告別儀式,感到煎熬和虛脫,想找若雲傾訴。Ruby找上若雲,向她坦白自己是閏日殺手!此時,雅各來到若雲家外...
誰殺了她 線上看 51分
第12集 51分
若雲得知Ruby的往事,同情無比,Ruby找到了能為孩子付出一切的“好媽媽”,滿意地...。若雲打算和善文移民,不捨地向雅各道別。 雅各被若雲的最後一個雕塑吸引,要求擁有它。雅各被雕像深深牽引,把它當作婷婷解思女之苦。善文到雅各家向他道別。他看到雕像,終於知道婷婷的屍體在何處,愧疚的煎熬下,善文決定自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