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我趣打卡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河我趣打卡

  • 2023
  • 共16集
  • 普遍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生代外景女神 劉沛穎帶你解鎖不同面貌的湄公河!

以穿越東南亞四個國度的湄公河為主要探訪的國度,透過背包旅行的方式,帶觀眾沿河去旅行,體驗河岸生活,探索秘境及特殊生態風情與景觀。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我們的旅程將從寮國的永珍開始,帶大家認識湄公河畔的寮國首都永珍。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2集 44分
偏遠的交通,群山圍繞與湄公河穿行其間,讓龍坡邦與世隔絕,保留下許多生活文化,被世人稱為最後的秘境,這一集將為大家解開它神秘的面紗。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因為地處龍波邦和永珍兩大寮國政經中心之間,十四世紀開始出現聚落,到了越戰期間美軍在旺陽附近建立了空軍基地,小鎮的規模因此擴大,隨著寮國的狀況逐漸趨於穩定,越來越多的背包客和觀光客來到這裡,如今的旺陽已經是寮國最熱門的旅遊目的地之一了,更有著「背包客勝地」的美稱。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我們在湄公河的激流中尋找傳統捕魚人,現在就跟著沛穎,繼續寮國湄公河的旅程,前進巴色四千美島。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想認識泰北首先從清邁開始旅行,這裡是泰北政經中心,是受到湄公河影響最深的城市之一,這裡有豐富的歷史,有美麗的大自然景觀,還有各式各樣的集市,我們泰國湄公河的旅程就從清邁開始囉!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45分
金三角主要是指緬甸、寮國、泰國的交界地,由於泰國政府在這個地區豎立一座金三角牌坊,所以這一帶被稱為金三角,此外,金三角在國際間頗富盛名的另個原因,是因為這裡過去盛產罌粟,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大鴉片毒品產地,當時毒梟為了交易毒品,考量各國幣值不同,於是用黃金交易毒品,地名『金三角』因此得名。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7集 44分
廊開是個觀光客藉由友誼大橋過境寮國的轉運點,今天我們將帶大家前往湄公河畔的清康與廊開兩個小鎮,帶大家感受親水小鎮的魅力,並尋找那傳說中的河上龍鱗片。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45分
汶干是位於泰北湄公河畔的山城,因為跟主要城市有點距離,觀光客比較少,環境幾乎呈現出最原本的樣貌,也保存著最原汁原味的在地故事與傳說。這是台灣媒體節目首次造訪的神祕山城,請跟著我們一起解開它神秘的面紗吧!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湄公河流經柬埔寨金邊時,沖積出一座美麗沙島,在這座沙島上居住著一群人,他們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世人稱為天堂絲綢島,我們追尋天堂島嶼的旅程就從金邊開始!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10集 44分
「磅湛」在高棉語中的意思是「占婆的港口」,我們將帶大家體驗一些水上活動,並尋找傳說中微笑精靈的故鄉。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這一集我們將帶大家認識幾座小城,透過體驗小城生活文化與在地產業,跟著我們賞名山、品有機美食、吸收大自然的養分,解開這些小城人們長壽的秘密。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這趟我來到柬埔寨的願望清單之一,就是要找到一種聚居在湄公河畔,既恐怖、又是在地美食的巨型昆蟲(a-ping) 我們循著線索來到了斯昆,希望會有所發現。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45分
越南第一大城胡志明巿,有著眾多的熱門打卡景點,看我換上越南國服奧黛,美照連環發不完,還有讓人食指大動的各種夜巿美食,現在就跟著沛穎前進河內和胡志明巿,體驗越南雙城的魅力。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14集 44分
越南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下龍灣,有著鬼斧神工的海上石灰岩地型,還有世界自然與文化雙遺產的寧平長安名勝群,可搭船飽覽群山奇景,也有地下暗河探險的神奇體驗,現在就跟著沛穎我前進下龍灣和寧平,體驗世界級奇觀的魅力。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15集 44分
老街省的沙壩巿,有個古老的聚落貓貓村,這裡住著黑苗族人,絕美的瀑布,是遊客最愛的打卡景點,在沙壩的山裡居然養著鮭魚,新鮮的鮭魚又可做成什麼樣的料理,還有最原始最接地氣的北河巿集,跟著沛穎前往老街,看少數民族的奇風異俗吧。
河我趣打卡 線上看 44分
第16集 44分
沛穎我的人生大挑戰,第一次與蛇共舞就在這裡,釣魚釣蝦不稀奇,看我釣鱷魚,體驗越戰時的氛圍,感受槍林彈雨的刺激,河我趣打卡最終回,跟著沛穎我探尋湄公河三角洲的驚嚇之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