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 Final Stag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頭文字D

  • 2015
  • 共6季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山頂的不敗傳說終於來到最後的章節!86VS86的壯烈最後戰鬥即將開始!衝擊的勝負結果就此揭曉,攀上關東區域勝利頂點的人究竟是誰‥!?

頭文字D Final Stage 線上看 28分
第1集【天生】 28分
「D計畫」與「響尾蛇」的下坡賽,奇妙地成為86之間的對戰。但令人訝異的是信司起跑後的跑法。選擇先行的信司發揮了勝過拓海的技術輕鬆過彎。對於已清楚掌握跑過10年以上的路面情報的信司來說,此次與拓海的戰鬥與其說是認真拼輸贏,更像是一場遊戲。
頭文字D Final Stage 線上看 28分
第2集【最強的敵手】 28分
即使耗損輪胎也想追上的拓海,卻遠遠無法超越的信司,讓他焦慮無比。儘管86搭載了超高轉速引擎,在直線路段能贏過信司,但到了彎道就會拉開差距。也就是信司的速度之所以快與機器規格無關,而是他的實力。想到此拓海腦裡閃過了「敗北」兩個字。但此時肩負著「D計畫」這塊看板的他,是絕對不能輸的。
頭文字D Final Stage 線上看 28分
第3集【危險的氣息】 28分
只為了想看拓海的實力,信司打了方向燈交換兩人的位置。可是當他從後面看過拓海的跑法後發現並沒想像中精彩,於是再度超車,也讓大家以為勝負已定。但是這個做法卻改變了拓海的想法。既然兩人開的都是86,覺得自己也能執行跟信司同樣的跑法。為此拓海開始猛追,兩車之間已經沒有差距,拓海終於追到信司旁邊!
頭文字D Final Stage 線上看 28分
第4集【夢想】 28分
比賽終於接近尾聲。雙方展開在一般下坡賽難以想像的超車激戰。拓海的86的輪胎跟引擎消耗殆盡。然而在接近終點站的前一個彎道,失去抓地力的86失控打轉。跑在後面的信司也不由得踩了煞車。另一方面,不願意只因失控打轉這種小事而放棄比賽的拓海,重新穩住86並倒車直衝終點。他對勝利的執著決定了這場勝負。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