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古代當萌探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在古代當萌探

  • 2021
  • 共8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劇本殺店老闆胡桃意外跌倒後成為劇本女主角胡蝶,收穫一名忠犬侍衛簡臨,卻發現這根本不是她寫的那個劇本!她必須拯救因劇本修改太多而充滿戾氣的簡臨,從而回到現代。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8分
第1集【淩天魔改劇本 胡桃拯救簡臨】 8分
劇本殺店老板淩天和胡桃討論新劇本的寫法,非要把胡桃筆下的男主角簡臨塑造成殺人狂魔,但是胡桃眼中的簡臨是癡情男。她覺得劇本中的死士既然是來告訴簡臨身世,並且接他回去當城主,簡臨是沒有理由殺他的。與之相反,老板淩天認為簡臨背負血海深仇,早就已經不相信任何人,死士只會暴露他的形跡,必須殺了他。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8分
第2集【胡珍陷害胡桃 胡也誣陷簡臨】 8分
全劇本最惡毒的女配,胡府庶女胡珍帶人來找胡桃,辱罵她是敗壞門風的賤女人,深夜和男人私會,想要把她綁起來。作為二十一世界的獨立女性,胡桃三言兩語就把胡珍懟得啞口無言。兩人爭執間,偏心偏得無邊無際的的胡老爹胡也和假裝乞丐的簡臨出現了。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8分
第3集【胡桃偷看簡臨洗澡 胡桃衙門伸冤】 8分
簡臨將胡桃帶出胡府後,直接卡住了她的脖子,質問她讓自己帶她出府到底有什麽意圖。胡桃直言,自己知道謝予飛不是他殺的,不想看到他被冤枉,被打死。聽著胡桃的一番話語,簡臨心中很是觸動,鬆開了她。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11分
第4集【胡珍威脅簡臨 簡臨保護胡桃】 11分
為了查明真相,胡桃和簡臨偷偷來到停屍房檢查謝予飛的屍體,果真在他的屍體上發現了藏有劇毒的梨花針。第二天,胡桃一大早去衙門伸冤,將謝予飛被黑衣人殺死的事情說出來。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9分
第5集【胡桃花癡簡臨 胡桃親吻簡臨】 9分
胡桃在幫簡臨處理傷口時,黑衣人拿著梨花針來刺殺胡桃,好在簡臨反應迅速,將毒針攔了下來。由於計劃失敗,黑衣人落荒而逃,不料被身上的一塊白玉掉了下來。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10分
第6集【簡臨訴說悲慘身世】 10分
為了不讓衙門的人把簡臨抓走,胡桃主動親吻了簡臨,擺脫了他們的懷疑。胡桃擔心簡臨黑化,急忙詢問他為什麽會出現在謝老爺被害的案發現場,並且表示自己相信他沒有殺害謝老爺。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8分
第7集【胡桃怒懟胡珍 簡臨胡桃一吻定情】 8分
簡臨想要趁著胡桃睡著的時候悄悄離開,因為他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好人,不想連累胡桃。早就猜到簡臨會逃走的胡桃急忙睜開眼,叫住了他,謊稱自己一個人害怕,不讓簡臨離開。全劇本最惡毒的女配,胡府庶女胡珍帶人來找胡桃,辱罵她是敗壞門風的賤女人,深夜和男人私會,想要把她綁起來。
我在古代當萌探 線上看 21分
第8集【蕭依依謀殺胡珍 胡桃衙門伸冤】 21分
看著年輕的管事易修,胡桃心中很是詫異,意識到淩天又魔改劇本了。她猜測易修是殺死謝家父子的兇手,便使計試探他,不料硬生生變成了修羅場。簡臨將胡桃帶出胡府後,直接卡住了她的脖子,質問她讓自己帶她出府到底有什麽意圖。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