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越男子歌唱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川越男子歌唱團

  • 2023
  • 共11集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29起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跟隨著我們的歌曲,一場魯莽的挑戰即將開始(異動通知:第12集因故延遲上架,感謝您的耐心等候)

出井天使是躲在家裡設置的簡陋隔音間裡,偷偷唱歌的原教會合唱團成員,過著平靜的校園生活。某天,原本是交響樂團指揮的響春男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因為遇到春男的關係,使得天使原本和平的日常生活一下子陷入混亂…!

春男是個前途無量的新銳,卻因為個性難搞被趕出了交響樂團,想回到樂團,他必須接受一個交換條件,那就是要在川越學園設立一個名叫「男子合唱團」的男聲合唱社團,並在「全國男子合唱團大賽」中贏得冠軍。

春男以我行我素的態度積極進逼,把天使和他的朋友們捲入其中,強制加入「男子合唱團」。春男的幼稚、不懂得分寸,還有常常講難聽的話的三重人格特質讓合唱團的新生們感到很為難,但在春男的神祕指導之下不斷唱歌的他們,不知不覺間愛上了合唱。

在一個接一個高水準的競爭對手陸續登場的同時,川越學園男子合唱團能否實現他們的「大賽冠軍」這個艱難的挑戰呢!?以充滿靈魂的合唱樂曲為背景的熱血青春喜劇即將開始!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On the Set】 24分
就讀川越學園的天使、小永、白鳥三個人被突然出現,原本是指揮家的春男纏上,被迫加入新成立的男子歌唱團社。三人一開始就必須在眾人面前唱歌……。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奔向充滿光輝的明天】 24分
IT和少女加入了男子歌唱團社,社團變得很熱鬧,但是渴望引人注目的IT和壓抑自己想法的少女就像水和油一樣合不來,此時不會看氣氛的春男又口出惡言,把歌唱團社搞得雞飛狗跳……。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3集【憧憬著安達魯西亞】 24分
綽號紙箱隔音間的出井天使被別校的不良少年威脅的時候,塗著臉彩的足立救了他。足立為了展現強悍的一面,不肯讓別人看到自己超漂亮的素顏,因此校長對他提出一項條件……。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4集【比身高】 24分
加上足立後變成6個人的歌唱團社,來了想取得學分而暫時入社的雙胞胎日向兄弟,兩兄弟總是在吵架,而且一點幹勁也沒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春男卻大力誇獎他們,使得雙胞胎的吵架再度升溫……。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5集【LA LA LA】 24分
歌唱團社正在為年底的關東歌唱團大賽的預賽做準備,雖然社員增加到8個人,但為了讓音域變得更平均,春男覺得還需要再找兩個人,把目標放在上傳挑戰唱歌影片的博士和魔術身上……。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6集【Summer Blessing】 24分
變成10個人的川越學園歌唱團社為了決定在大賽演唱的自選曲,去觀賞常勝學校浦和學院在夏季慶典上的合唱表演,紙箱隔音間也和兒時玩伴,浦和學院歌唱團的隊長森村重逢……。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松果】 24分
歌唱團社以少女哼的歌為基礎做了自選曲旋律,但是沒有人編曲就無法唱。去參加夏季集訓的歌唱團社遇見春男認識的著名音樂家梅,想請她幫忙編曲卻被拒絕……。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8集【Gettaway】 24分
歌唱團社為了即將到來的關東大賽,正在努力練習自選曲,因為社團教室的冷氣故障,一行人改到附近的公民會館練習,沒想到一名強盜闖進會館,劫持梨香老師作為人質,讓人頭痛的NewTuber也跑進去亂鬧,把歌唱練習搞得一團糟。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曾幾何時的I'm sorry】 24分
IT因為被人發現自己的父親是走負面路線爆紅的NewTuber,向學校請了長假,面對很久沒來上學的IT,歌唱團社的社員們還是像往常一樣迎接他,但是IT家因為影片的關係被人找到,讓他無法繼續過正常的生活……。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田園】 24分
IT離開社團後,社員剩下9個人,為了彌補合唱深度不夠的問題,歌唱團社每天都練習到很晚,家長們紛紛向學校抱怨,還有家長跑到學校理論!春男為了平息這個事態,採取了一項行動……。
川越男子歌唱團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未知的色彩】 24分
歌唱關東大賽第一天,包含勁敵浦和學院和立川北高中在內的關東強校齊聚一堂,在前所未有的緊張感之中,川越學園努力合唱指定曲,卻發生意想不到的情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