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29起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外表是小孩,內心是魔王!?滿是大姐姐的學園刀劍物語 [日文原音/中文配音]

最強魔王雷歐尼斯為了面對即將來臨的決戰而將自己封印。但就在1000年後再度甦醒時,卻變成了只有10歲少年之身!「怎麼會這樣!?」「你為什麼會被關在這裡呢?已經沒事了。姐姐會保護你的」。被“聖劍學院”所屬的美少女黎榭莉亞所保護的雷歐尼斯,對這個產生巨大變化的世界驚訝不己。未知的敵人“虛獸”,“第零七戰術都市”,擁有能變化形體的異能武器“聖劍”。不斷被沒聽過的用語所困惑,他進入了“聖劍學院”就讀。在這失去魔術的未來世界裡,最強魔王與美少女們所編織的,聖劍與魔劍的學園刀劍奇幻物語開幕了!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魔王復活】 24分
在神話時代,不死魔王雷歐斯.戴斯.瑪格納斯在與人類英雄的戰爭裡居於劣勢,為了能夠捲土重來決定進入長眠。 而在1000年之後,雷歐尼斯在意料之外的狀態下甦醒,被來進行遺跡調查,名為黎榭莉亞的少女所保護,而在此時,名為“虛獸”的人類之敵襲擊了他們。黎榭莉亞的同伴蕾吉娜使用一種名為“聖劍”的神秘力量與之對抗。 面對這個與沉睡前截然不同的世界,雷歐尼斯做了一個決定。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2集【被迫背負的命運】 24分
擊退了虛獸的雷歐尼斯被黎榭莉亞一行人帶往第零七戰術都市。那是個飄浮在海上的巨大要塞。 雷歐尼斯對於人類那超乎想像的高科技大感震驚,為了復興魔王軍,他決定隱藏身分住在這個戰術都市。同時也喚醒一同沉睡的盟友布萊卡斯,以及女僕夏莉,開始對這個都市進行調查。 編入聖劍學院的雷歐尼斯,知曉了黎榭莉亞的困苦處境,同時也告訴了她被賦予的宿命…。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3集【覺醒之魂】 24分
雷歐尼斯為了拯救死去的黎榭莉亞,施下魔術讓她變成了吸血鬼。知曉其一事實的黎榭莉亞,也對雷歐尼斯訴說自己的悲慘過去。 雷歐尼斯也得知了同屬於黎榭莉亞所率領的第十八小隊成員咲耶與艾爾菲涅,她們各自與虛獸之間的過往。 雷歐尼斯的聖劍審問被穆澤爾.羅德斯所打斷,黎榭莉亞為了保護雷歐尼斯而應戰。這場意外之戰會如何發展呢…?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4集【久遠遺恨的胎動】 24分
黎榭莉亞的聖劍終於覺醒了,她請求雷歐尼斯幫忙鍛鍊自己。為了讓眷屬變强雷歐尼斯自然是不遺餘力,兩人勤奮地訓練著。 另一方面,管理局召開了戰略會議。與會的所有人都對調查報告感到疑惑,於是決定一邊加強警戒一邊繼續蒐集情報。 黎榭莉亞為了報答幫忙鍛鍊的恩情,表示要請雷歐尼斯吃飯,於是帶著他去到某間餐廳。在那裡,雷歐尼斯看見了黎榭莉亞的另外一面。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5集【大狂騒】 24分
管理局的戰略會議陷入一片混亂。顯示虛獸可能入侵的調查報告因為太過離奇,讓他們遲遲無法做出判斷。然而艾爾菲涅獨自分析資訊、推論出直指核心的結論,讓整個狀況急轉直下。 大狂騒發生了。無數虛獸襲擊戰術都市。 離開聖劍學院的雷歐尼斯與黎榭莉亞,為了保護孤兒們挺身戰鬥。而雷歐尼斯卻見到了引發這場大狂騒的始作俑者…。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6集【魔王的覺悟】 24分
大狂騒襲捲第零七戰術都市。引發這場大狂騒的始作俑者,是千年前與魔王雷歐尼斯交戰的六英雄之一,現已化為虛獸君主的大賢者、亞拉奇爾。 亞拉奇爾為了引出雷歐尼斯,抓走了黎榭莉亞。雷歐尼斯賭上了魔王的尊嚴,為了奪回眷屬出發前往面對亞拉奇爾。 亞拉奇爾以激烈的攻勢與雷歐尼斯展開激戰。使得雷歐尼斯做出了某個重大的決定。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公主隱藏的情感】 24分
王族來到了挺過大狂騒正在進行修復的第零七戰術都市。 第四公主阿爾緹莉雅.雷.奧提利傑為了慰勞守護都市的聖劍士而舉辦了宴會。雷歐尼斯所在的第十八小隊成為也全數受邀,但不知為何只有蕾吉娜表示不參加。由此同時,於帝國體制心懷不滿的亞人集團,認為這是個綁架公主的好機會。 此時一位妖豔女性莎娜可出現在他們面前,並賜與亞人們神秘力量…。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8集【永不消失的羈絆】 24分
反對體制的亞人所發動的恐怖襲擊取得了戰果,新銳戰艦海柏利昂被劫,阿爾緹莉雅公主被綁。 匆忙上船的蕾吉娜對雷歐尼斯表明了自己的身分,兩人分頭拯救公主與奪回戰艦的控制權。 在衝入虛獸暗礁的海柏利昂上,雷歐尼斯正在與莎娜可對峙。雷歐尼斯正要從說出“女神”二字的莎娜可口中問出些什麼時,莎娜可身上突然發生了異變…。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5分
第9集【廢都出現】 25分
聖劍學院內將舉行小隊對抗制的演習比試。這是黎榭莉亞得到聖劍以來的第一次正式演習,要是獲勝就能提高小隊階級,為此黎榭莉亞燃起雄雄鬥志。 她的對手是芬瑞絲率領的強敵、第十一小隊。雙方的炙熱對決,演變成黎榭莉亞與芬瑞絲的一對一決鬥。 演習結束後,第十八小隊接到了特別命令。他們要去調查出現在遙遠的海面上的戰術都市,而那正是黎榭莉亞一家當年所居住以及滅亡的第零三戰術都市。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妖精勇者】 24分
黎榭莉亞與蕾吉娜出生長大的第零三戰術都市,現在已成了虛獸的盤踞之地。而在此地,還出現了一位來自千年之前的勇者、雅璐萊。 雷歐尼斯帶著被虛獸打傷的黎榭莉亞找尋藏身之所,卻遇上了廢都的亡靈。 與雷歐尼斯分頭行動的蕾吉娜、咲耶、艾爾菲涅遇上了雅璐萊。咲耶和雅璐萊以劍交手。 雷歐尼斯與黎榭莉亞被亡靈帶到了克里斯塔利亞宅邸,也就是黎榭莉亞長大的地方,他們在那裡遇到的是…。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女神之聲】 24分
在千鈞一髮之際,羅格納斯三勇士為黎榭莉亞擋住了突然其來的攻擊。而趕來的雷歐尼斯,邂逅了他在千年之前見過的男人、涅法肯斯。 涅法肯斯趁大地發生震動時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虛獸君主出現在雷歐尼斯一行人面前。而且還是由千年前的六英雄所異化而來。 事出緊急,蕾吉娜等人被迫與虛獸展開戰鬥。 而在正要擊潰虛獸君主的雷歐尼斯的腦中,響起了來自過去的聲音。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魔劍的真相】 24分
雷歐尼斯想起了埋藏在記憶深處的約定。 確信了自身使命的雷歐尼斯,再度起身決心要消滅虛獸君主。黎榭莉亞與羅格納斯三勇士,以及廢都的亡靈們都將助雷歐尼斯一臂之力。 蕾吉娜、咲耶、艾爾菲涅也為了消滅虛獸君主,與雅璐萊一同奔馳在廢都裡。 各自在不同地點展開各自的死鬥,而決一勝負的時刻終於到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