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靈感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靈感應

  • 2023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好評連載!

★「下一部人氣漫畫大賞2021」提名。
不擅長與人溝通的女高中生小之星海果,邂逅了自稱是外星人的明內幽,並約定要一同追求夢想前往太空。接著在與副班長寶木遙乃、不常出席的雷門瞬等人的相遇之中,決定要一起造出火箭……
女高中生們製作火箭、以太空為目標的「青春火箭」故事!

星靈感應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邂逅彗星】 24分
小之星海果是一個夢想著與外星人相遇的高中一年級生。懷有這般憧憬的海果,在入學第一天就遇到了自稱「我是外星人」的同班同學——明內幽,感到大吃一驚!海果對幽的出現相當在意且興奮,但因為太過害羞而無法成功搭話。不過,幽利用外星人的特殊能力「額頭感應」感受到海果的心情。海果希望可以與幽更加親近,下定決心要用自己說的話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幽也坦承了自己的祕密……。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晚霞火箭】 24分
想上太空的海果與想回到太空的幽。兩人決定追尋同一個夢想「前往太空」!因此海果打算製作火箭,但馬上就為了這個目標的高難度感到灰心。沮喪的海果與我行我素的幽,以及在意這兩人的副班長寶木遙乃。為了不讓遙乃發現幽是外星人,海果拚命掩飾,但幽將「兩人的夢想」告訴了遙乃,邀請她加入。於是三個人一起踏出了製作火箭的第一步!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3話【炸藥機械師】 24分
雖然海果與同伴們的寶特瓶火箭逐漸增加飛行距離,但是前往太空的路途仍然遙遙不見終點。海果因自己缺乏知識等等所需事物而感到煩惱,不過她心目中有個優秀的機械技師人選。那就是拒絕上學的同班同學——雷門瞬。下定決心後,海果等人一起去見瞬。然而,瞬的態度很不友善,海果也說不出話來。就跟她們在初中第一次相遇時一樣。什麼都沒有改變。當時也好現在也罷,海果都太畏縮,無法向瞬表達自己的話……。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4話【決戰海濱】 24分
為了「想傳達的事情」,海果鼓起勇氣,向瞬提出寶特瓶火箭的決鬥。遙乃帶著海果跟幽前往了沉睡著她與祖父相處的回憶的祕密基地。從那天起該處便成為3人的祕密基地,馬上開始進行作戰會議。隔天大家一同去採購材料。採購結束後,一起放手去玩。海果度過一段意想不到的快樂時光。另一方面,自己一個人製作寶特瓶火箭的瞬感到煩躁不已。接著來到決戰當天!海果為了「想傳達的事情」,認真挑戰與瞬的對決!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無限夢想家】 24分
瞬開始回到學校上課,讓海果等人很開心。尤其是班導笑原老師感到非常高興。海果等人希望把下一個目標設定為做出固體燃料火箭,但問題在於費用。為了獲得資金,瞬計畫成立社團。總算是讓笑原老師收下了社團申請書,瞬露出一副可以輕鬆度過高中生活的態度,不過明天起就是海果等一年級學生的教育旅行了――。巴士載著感到驚訝的瞬與海果等人,往山裡前進……。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乾杯啟動】 24分
從今天起就要當火箭研究社的社長了,海果感到非常興奮。海果、幽、遙乃、瞬等人滿心期待地等待申請新社團的結果。然而,笑原老師的回報是「得到的許可並非社團,只是同好會」,沒有社費、社團顧問是笑原。瞬感到非常沮喪,海果努力激勵她。大家都很高興看到海果的成長。一行人馬上就在祕密基地慶祝成立同好會。接著開始進行同好會活動,由瞬指導如何製作模型火箭,還去參觀模型火箭節。在那裡,海果遇到了……。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7話【大膽領袖精神】 24分
自從認識火箭大賽去年度優勝學校社團的社長——秋月彗以後,海果對她的憧憬越來越強烈。海果決心要成為跟秋月一樣的領導者,宣稱要在今年的大賽拿下冠軍。大家重新下定決心,立定了火箭研究同好會的下一個目標,開始進行取得模型火箭證照等等為比賽做準備。可是,瞬說如果想贏就要把指揮全權交給她,海果敗給她的堅持,但仍煩惱著這樣下去好嗎……。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8話【超級強力夢想號出陣】 24分
為了準備參加模型火箭錦標賽,海果等人進行了多次試射。她們一邊享受失敗,一邊設計模型火箭,也通過了期末考這道難關。之後暑假來臨,海果等人在祕密基地努力製作火箭。然而進展不順,瞬難掩焦躁的心情,海果也因不斷失敗感到沮喪。眼見四人即將分崩離析,海果決定不再依賴幽,直接面對瞬,努力讓同好會團結起來。……接下來,比賽要正式開始了!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9話【星球萬有引力】 24分
模型火箭選手錦標賽開始了。與彗重逢,讓海果的緊張感有增無減。而海果她們發射的模型火箭則是……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愛哭鬼再出發】 24分
第二學期開始了,面對擔心的遙乃和笑原老師等人,海果表現出很有精神的模樣,同學們的支持也令人高興。可是只有瞬沒有來上學,也沒辦法取得聯絡。海果決定正視沒用的自己,向前邁進。海果與幽鼓勵了見不到瞬,顯得懦弱的遙乃。遙乃知道夢想破滅有多麼痛苦,在即使如此還是想再次站起來的海果身上,看到了海果的堅強。雖然遙乃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但還是胸懷與祖父的回憶,與瞬對峙……。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再戰海濱】 24分
海果、幽、遙乃到彗的高中參觀社團活動。高水準的模型火箭製作現場刺激了她們3人。這都是因為她們希望不再讓瞬獨自負擔,想要更加更努力學習。
星靈感應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星靈感應】 24分
火箭決鬥以後,海果發燒倒下。幽、遙乃、瞬前往海果家探望她。海果在高燒中囈語要求「額頭感應」,令幽不禁感到心跳加速。之後瞬再次開始上學,四人又一起聚集在祕密基地。為了新的目標,火箭研究同好會重新出發。看到海果積極地和同學們交談,展現出成長的樣子,讓幽小鹿亂撞。海果追問著不對勁的幽,而兩人的關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