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鵰俠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鵰俠侶

  • 2014
  • 共52集
  • 普遍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楊康之子楊過年幼時流落江湖,被故人郭靖收留後又送到了全真教磨練。叛逆的楊過忍受不了艱難的磨練,逃出全真教誤入古墓派,被小龍女收留,授以武功。後因李莫愁攻進古墓而面臨生死,二人由師徒之誼發展成了刻骨銘心的愛戀。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1集 47分
古墓派祖師婆婆林朝英心愛之人王重陽離開了她,林朝英雪中獨舞,瞬間白發,割腕自盡。古墓派現任掌門警告李莫愁和小龍女一生留在古墓,這樣才能斷絕情欲。李莫愁借機閉關希望能夠偷偷逃離古墓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小龍女答應幫李莫愁保密。李莫愁借暗道離開了古墓,小龍女留守。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47分
李莫愁將何沅君抓回來陪陸展元練劍,陸展元勸何沅君離開,何沅君擔心陸展元的安全。何沅君勸陸展元一同離開,陸展元不願意,最後何沅君想到一計可使。李莫愁從外面回來,何沅君假裝綁架陸展元,李莫愁擔心陸展元的安全,便答應了何沅君的要求。陸展元和何沅君出逃,陸展元決定要娶何沅君。李莫愁追到兩人,要殺何沅君。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正在陸展元一家逃亡的路上,李莫愁出現擋住了去路。李莫愁向陸展元訴衷腸,在一旁的武三娘和李莫愁打了起來,但武三娘根本不是李莫愁的對手。最後李莫愁抓住何沅君威脅陸展元,但是陸展元並不願意和李莫愁離開。陸展元和何沅君兩人為此事愁眉不展,都已經做好了犧牲的準備。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4集 48分
楊過眼見歐陽鋒受傷,便將歐陽鋒藏了起來。楊過為了保護歐陽鋒,將郭靖和黃蓉引走。 郭靖認出楊過就是楊康的兒子,但是楊過立馬就跳水逃走了。當初楊康和郭靖結拜為義兄弟,但是楊康投靠金人和郭靖反目為仇。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5集 48分
楊過隨著郭靖一行人乘船去桃花島,楊過發現歐陽鋒也在船上。歐陽鋒直言自己一直在尋找楊過,還幫他排毒。黃蓉察覺到楊過身體異樣,便有所警惕。楊過按照約定和歐陽鋒夜間會面,黃蓉跟蹤楊過。正在黃蓉準備帶走楊過時,歐陽鋒趕到。黃蓉和郭靖跟歐陽鋒大打出手,楊過見機故意放走了歐陽鋒。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47分
正在甄志丙見到小龍女之際,李莫愁點了小龍女的穴道,逼迫小龍女將玉女心經交出。小龍女借甄志丙放出玉蜂,李莫愁只得離開。李莫愁敗走,心情鬱悶,想要出手殺了陸無雙,陸無雙獻計可以拿到玉女心經。陸無雙建議對外宣稱古墓有珠寶美人,這樣自可吸引人前往古墓。蒙古王子要來終南山向小龍女求親,掌教安排志敬守山。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47分
丘處機講起小龍女和李莫愁習得了林朝英的武功,今日蒙古人就是來向小龍女求親的。 志敬給霍都領路,霍都王子前往古墓,留下志敬一人在樹林。楊過和志敬兩人在樹林間追逐,碰到了前來的丘處機和郭靖。 丘處機詢問蒙古人是否已經找到了古墓,楊過聲稱看見了。丘處機決定帶著郭靖前去古墓保護小龍女,沒想到蒙古人一行被玉蜂蟄得逃跑。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47分
小龍女答應照顧楊過,孫婆婆去世。 丘處機為此自責不已,小龍女出手替孫婆婆報仇。小龍女將楊過帶回古墓,楊過為孫婆婆的死傷心不已。小龍女和楊過將孫婆婆下葬後,小龍女讓楊過一人獨處。楊過在古墓里四處晃蕩,看到古墓里的金銀財寶愛不釋手,不小心掉到了古墓的陷阱里。小龍女懲罰楊過,將他關在籠子里反省。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9集 47分
楊過拜小龍女為師專心習武四年,四年時間過去楊過已是一個英俊不凡的青年,小龍女心知楊過的功力依然無法打贏邱道長,楊過四年以來一直想替孫婆婆報仇,孫婆婆就是被邱道長失手打死的。孫婆婆當年非常疼愛楊過,楊過早已把孫婆婆當成至親。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 47分
楊過與小龍女跳入水中尋找出路,李莫愁站在岸邊也想往水中跳,洪凌波提醒李莫愁不識水性,李莫愁顧不上性命安危縱身跳到水中追尋楊過與小龍女。楊過與小龍女順著水流向前游動成功游到對岸,李莫愁與洪凌波筋疲力盡爬到岸上,楊過升起殺意想除掉李莫愁師徒,小龍女產生惻隱之心勸阻楊過,李莫愁畢竟也是古墓派傳人是小龍女的師姐,小龍女不忍心殺掉李莫愁。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1集 48分
志丙從妓院救走了小龍女,第二天志敬盤問志丙為何私自去妓院,志丙辨稱到妓院買藥,志敬哭笑不得認為志丙是在說話,志丙見志敬步步緊逼,立即猜到志敬想趕走他從而當上全真教的新任掌門。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2集 48分
陸姑娘藏在花轎裡面,李莫愁來到花轎外面目不轉睛緊盯花轎,站在旁邊的楊過懸緊了心擔心李莫愁發現轎中的陸姑娘,陸姑娘藏在新娘身後,李莫愁掀開轎簾沒有發現藏在新娘身後的陸無雙。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3集 48分
楊過在山頂上思念小龍女,天空下起飄揚的大雪,洪七公走了過來勸說楊過,楊過在洪七公的勸說下山吃叫化雞,洪七公吃完叫化雞打座不再動彈。秋意濃來到洪七公身邊悲憤交加,洪七公曾是秋意濃的心上人,秋意濃即希望洪七公離開人世,同時又希望洪七公平安無事,藏在旁邊的楊過見秋意濃對洪七公即愛又恨,心中升起不解繼續觀註秋意濃與洪七公說話。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4集 48分
歐陽峰與洪七公決鬥,兩人武功高強不分勝負,楊過趕了過來勸架,歐陽峰與楊過父子相稱,洪七公見歐陽峰將楊過當成親生兒子,立即猜到歐陽峰神智失常瘋瘋癲癲。歐陽峰不顧楊過勸阻欲與洪七公一決高低,洪七公計上心來自稱是歐陽峰,歐陽峰以為洪七公的姓名真的叫歐陽峰。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15集 47分
洪七公與秋意濃雙雙仙逝,歐陽峰感概萬分向楊過講述不堪迴首的往事,多年以前歐陽峰與阿雪相戀,阿雪嫁給歐陽峰的哥哥,歐陽峰得知哥哥時常虐待阿雪,心中升起同情與阿雪私下相戀,不久之後阿雪懷上歐陽峰的孩子,歐陽峰大哥得知阿雪與歐陽峰相戀,勃然大怒揮劍向歐陽峰刺去,阿雪奮不顧身替歐陽峰擋了一劍。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 47分
達爾巴出面與楊過交手,坐在場外的郭靖見楊過正在施展打狗棍法與達爾巴決鬥,心中升起不解以為是黃蓉教了楊過,黃蓉從未教過楊過打狗棍法,楊過無原無故使出,黃蓉心中也非常驚訝。楊過在黃蓉的指點下使出移魂術控制達爾巴,達爾巴目光呆滯跟著楊過手舞足蹈,楊過計上心來佯裝擊打自己的臉龐,達爾巴拿起法杖往臉上擊去,堅硬的法杖立即將達爾巴擊暈在地上。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7集 48分
黃蓉不見郭芙來到酒樓中找楊過,楊過早上還見過郭芙,郭芙卻忽然失蹤,楊過也是莫明其妙。黃蓉見楊過也不知道郭芙的去向,心中升起不妙意識到郭芙遇到危險。金輪法王押著郭芙來酒樓威脅黃蓉,楊過與小龍女假意離去想通知郭靖,金輪法王意識到不能放走楊過與小龍女,楊過無奈之下只得與小龍女合力對付金輪法王。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18集 48分
李莫愁要求陸無雙交出五毒秘傳,楊過上前幾步從懷中掏出五毒秘傳給李莫愁,李莫愁伸手接過,楊過又將拾到的一條手娟扔還給李莫愁,李莫愁對自己遺失的手娟漠不關心,隨後擲向空中抬手拂碎。眼看陸無雙三人就要被李莫愁殺害,傻姑忽然出現與李莫愁過招,李莫愁身手了得一時之間即奈何不了傻姑,兩人博殺之時黃藥師出現打敗了李莫愁,李莫愁自知不是黃藥師對手落荒而逃。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19集 47分
傻姑認識楊過父親楊康,楊過多年以來一直想知道父親的死因,傻姑在楊過的哄勸下將當年目睹楊康死亡的經過說了一遍,當年傻姑親眼看到楊康在黃蓉身上擊了一掌中毒死在當場,楊過聽完傻姑的話想知道行凶者的名字,傻姑還沒開口把黃蓉的名字說出來,黃藥師忽然出現打斷傻姑與楊過交談。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 47分
程英與楊過在屋外練武,陸無雙走了過來升起醋意,故意勸說楊過應該跟程英玩拜堂游戲,程英拿陸無雙無可奈何,楊過佯裝懶得搭理陸無雙繼續練武。夜幕降臨,楊過來到傻姑身邊,傻姑再次把楊過當成楊康,楊過計上心來扮成楊康嚇唬傻姑,傻姑嚇得魂不附體將殺害楊康凶手的姓名說了出來,楊過得知凶手是黃蓉,悲憤交加沖到屋外發泄心中怒氣。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21集 48分
小龍女思念楊過來到一處谷外獨自傷感,在傷感過程中小龍女身體不適昏死過去,公孫谷主帶著一個手下走了過來蹲下身子查看小龍女的情況,小龍女生得美如天仙,公孫谷主一見之下驚嘆不已救走了小龍女。公孫谷主為小龍女療傷,小龍女對公孫谷主充滿感激。小龍女想離開絕情谷,公孫谷主表面同意小龍女離開絕情谷,暗中跟手下人商量如何挽留小龍女。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 46分
楊過來到蒙古軍營與金輪法王結盟,金輪法王帶著楊過跟幾個蒙古高手在帳外吃喝,在吃喝過程中金輪法王與兩個高手過招,兩個高手相繼敗在金輪法王手中。周伯通來到蒙古大營喝下一口毒酒,眾人以為周伯通必死無疑,周伯通在眾人的註視下面色痛苦大聲喊痛,眼看眾人就要以為周伯通死在當場,周伯通恢復正常表情嘻嘻哈哈繼續喝了幾口毒酒,金輪法王等人見周伯通喝了毒酒也平安無事,眾人漸漸意識到周伯通是世外高手。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 47分
公孫谷主帶著小龍女來大廳成親,楊過坐在一邊認出了小龍女,小龍女雖然認出了楊過卻不願意相認,楊過痛徹心扉口吐鮮血,公孫谷主見楊過與小龍女相識,心中升起嫉恨讓一翁與楊過決鬥。楊過拿著一條柳枝與一翁決鬥,一翁信心十足宣佈如果敗給楊過就自殺,楊過憑借一條柳枝打敗一翁,一翁面色悲痛跪在地上想自殺,楊過出手阻攔一翁。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 47分
公孫綠鄂跪求父親公孫止放過楊過,公孫止懷疑公孫綠鄂偷走了絕情丹為楊過解毒,公孫綠鄂為了證明自己清白無辜寧願脫掉外衣,楊過藏在不遠處只覺公孫只是一個豬狗不如的父親,公孫綠鄂寧願脫外衣公孫止也不阻攔,兩個家丁被公孫止喚退,公孫綠鄂脫掉外衣向公孫止展示身體。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25集 48分
楊過與公孫綠鄂掉入秘道遇到了裘千尺,裘千尺喜出望外決定重返地面找公孫止算賬。楊過當先爬到秘道上方尋找辦法救裘千尺母女,裘千尺因為被公孫止陷害敵視 所有男人,雖然楊過回到地面主動扔下藤條幫助裘千尺母女離開秘道,裘千尺依然一本正經叮囑公孫綠鄂提防楊過逃跑,楊過已經成了裘千尺眼中的上門女婿,裘千尺決定回到地面除掉公孫止之後就讓楊過娶公孫綠鄂。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26集 48分
裘千尺逼迫楊過娶公孫綠鄂為妻,楊過對小龍女一往情深不願意娶公孫綠鄂,公孫綠鄂亦非常欣賞楊過的個性不願意強行跟楊過成親,裘千尺見楊過不想成親只得要求楊過殺掉郭靖與黃蓉,郭黃兩人與裘千尺有不共戴天的仇恨,裘千尺做夢都想取兩人的首級。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7集 47分
黃蓉提起當年楊康死在她手中的事情經過,郭靖心知當年黃蓉不是故意害死楊康,楊康當年不出手偷襲黃蓉就不會死在黃蓉手中,雖然楊康是自取滅亡,但楊過還是想為父親報仇血恨。黃蓉與郭靖全然不知楊過藏在旁邊偷聽,夫妻兩人毫無顧慮談論楊過父親楊康。夜幕降臨,郭靖與楊過一起同床而眠,楊過見郭靖進入到夢鄉睡得死死的,臉上立即升起一絲殺氣伸手掏出藏在被窩裡面的匕首。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 47分
黃蓉懷疑楊過與小龍女圖謀不軌,小龍女面對黃蓉的質問坦承楊過確實跟金輪法王約定殺掉郭靖,不過楊過始終沒有出手殺掉楊過,小龍女心情失落在黃蓉面前透 露楊過只有七天活命時間,楊過與小龍女離開絕情谷之時被裘千尺逼迫服下毒藥,裘千尺要求楊過必須取下黃蓉與郭靖的首級,否則楊過將會毒發身亡。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29集 47分
丐幫趕來支援楊過,楊過背著一個黑衣人謊稱是郭靖引走金輪法王。金輪法王一路緊追跟著楊過來到一片樹林中,楊過背著黑衣人與金輪法王再次展開激戰。黃蓉生下了一個孩子取名為襄兒,小龍女抱走襄兒找到了楊過,楊過正與金輪國師決鬥,金輪國師得知小龍女手中的嬰兒是郭靖夫妻的孩子,心中一動意識到奪到孩子可以威脅郭靖。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30集 48分
武家兄弟將朱子柳等人被抓之事告訴黃蓉,黃蓉決定先到古墓找到楊過再一起去絕情谷求解藥……楊過和小龍女帶著郭襄在古墓生活,李莫愁帶眾人從水道進入古墓,李莫愁使詐困住眾人,獨自去找楊過和小龍女,耶律齊等人聽到郭襄的哭聲設法逃出,楊過助小龍女用內功打通經脈療傷,李莫愁突然出手,毒掌內力傳遍小龍女全身。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1集 47分
公孫綠萼帶楊過眾人來見裘千尺,裘千尺要楊過娶綠萼,方可得到解藥,楊過不從,綠萼姑娘假裝生氣將天竺僧等人關禁的地方放在棗核里告知楊過,楊過和小龍女按照地圖找到火浣室,救出天竺僧等人,天竺僧卻因親自試情花之毒而昏迷, 慈恩搶走郭襄,黃蓉裝瘋將郭襄從慈恩手裡騙出。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 47分
雕兄替楊過選了一把劍,但是此劍其重無比,楊過不勝武力。楊過感激雕兄的救命之恩,誰知雕兄竟要和楊過比試武功,他只有甘拜下風。楊過決定向雕兄學習獨孤求敗的劍術,武功日益精湛。楊過夢中夢見小龍女,他便想立馬離開雕兄去找小龍女。楊過向雕兄請辭,但是雕兄並不願意他離開。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3集 47分
小龍女追殺趙志敬和甄志丙,甄志丙讓趙志敬先回重陽宮。甄志丙決定擔起責任,向小龍女認罪。趙志敬假裝要和甄志丙一起對付小龍女,便帶他來到一個客棧。誰知客棧裡面金輪國師也在,霍都前來拜見金輪國師。金輪國師想要籠絡全真教的勢力為蒙古所用,趙志敬並不答應。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4集 47分
周伯通對趙志敬泄密的行為十分不滿,出手打了他。趙志敬為了討好周伯通,幾次想要將王旗的所在地點告訴他。趙志敬將周伯通引誘到王旗所在地,周伯通在盜王旗時中了金輪國師下的五彩血蜘蛛。周伯通劇毒發作,此時小龍女趕到救走了周伯通。金輪國師追著要殺掉小龍女。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5集 47分
黃蓉與李莫愁比武,李莫愁哪裡是黃蓉的對手,最終李莫愁敗給了黃蓉。黃蓉本想殺掉殺人無數的李莫愁,但他卻為了保護一個嬰兒放棄最近的生命,黃蓉放了她,黃蓉去抱郭鑲,卻發現不見了,李莫愁也走了過來,黃蓉懷疑是過兒抱走了郭鑲,如果是這樣芙兒就危險了,趕緊回吃飯的店裡。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 47分
黃蓉設法想要奪走郭襄,但是李莫愁並不知道懷中嬰兒是黃蓉的親生女兒。黃蓉和李莫愁比武,讓她把郭襄放在大樹下。黃蓉眼見李莫愁對郭襄如此愛護,心裡也放心幾分。黃蓉提起當年李莫愁出言挑釁黃藥師,兩人大打出手。黃蓉使用打狗棒法贏了李莫愁,李莫愁要求黃蓉使用桃花島本門武功,黃蓉便使用落英神劍掌贏了李莫愁。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37集 48分
公孫止抓走了郭芙作為人質威脅黃蓉,黃蓉心裡十分著急。耶律齊出手救了郭芙,公孫止趁機逃走。黃蓉詢問耶律齊是否是全真教的人,但是耶律齊並不願意透露。黃蓉聰明過人,已經猜出耶律齊的師傅。大武小武想要找李莫愁報殺母之仇,黃蓉建議要以大局為重。黃蓉透露此次前來都是為了找尋過兒,眾人都非常擔心楊過的下落。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38集 48分
甄志丙將掌教之位讓給趙志敬,但是眾位師兄都不願意如此,提議等到丘處機出關之後再做定奪。眾位師兄提議若是真的要讓位,那也不能夠讓給趙志敬這個叛徒。 甄志丙迫於無奈,不得不將位置讓給趙志敬。 趙志敬成為掌教之後便立馬接受了蒙古的賜封,投靠討好蒙古。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 47分
全真教自覺以少欺多並不好,決定放走楊過和小龍女,此時身負重傷的甄志丙也請求師叔師伯放過小龍女二人。小龍女向楊過解釋當初自己被甄志丙玷污的事實,楊過答應原諒甄志丙,甄志丙自殺謝罪。小龍女感覺自己時日不多,不願意日後楊過一人孤苦伶仃。楊過決定要娶小龍女過門,小龍女感動不已。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0集 47分
楊過也帶著郭襄一起將她帶回了古墓。楊過點了蠟燭製造出成親的浪漫氣氛,小龍女感動不已。小龍女打開之前林朝英留給她的一個櫃子,原來裡面有之前林朝英為自己準備的嫁衣。楊過還發現了之前王重陽寫給林朝英的信件,裡面通篇都是寫的王重陽在戰場上的經歷,楊過失望不已。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1集 47分
楊過幫助小龍女療傷,李莫愁帶領黃蓉一行人進入古墓,但是卻使用機關將黃蓉一行人關在了古墓隔間里。郭芙十分擔心,耶律齊便安慰她。李莫愁慶幸甩掉了黃蓉一行人,便想要找到小龍女奪回玉女心經。李莫愁的突然闖入讓小龍女心神不寧,無法好好療傷。李莫愁使用赤練神掌傷了小龍女和楊過,楊過立馬反擊。李莫愁追著楊過二人不放,只等他倆劇毒發作。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2集 47分
恰巧雪夜一燈大師也到訪小木屋,楊過小龍女留一燈大師和徒弟慈恩在小木屋。一燈大師的徒弟慈恩心中仇恨滿溢,在霍都的誘惑下動手殺了丐幫叛徒。一燈大師想要安慰慈恩,但是他根本就聽不進去,甚至還要殺了一燈大師。一燈大師並沒有還手,好在楊過及時出現,救了他一命。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 47分
楊過和小龍女在絕情谷和裘千尺當面對質,裘千尺並不願意將絕情丹送給楊過,盡管綠萼再三請求,裘千尺決定要先報了仇。綠萼出於無奈,只有暗中幫助楊過,她告知楊過天竺大師和朱師兄的所在地。楊過和小龍女一同前往解救了天竺大師和朱師兄。天竺大師研究出了情花毒的解藥,正準備在情花周圍尋找草藥時,卻被李莫愁暗殺。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4集 47分
公孫止和李莫愁分頭逃跑,黃蓉決定要跟蹤公孫止找到解藥。小龍女和公孫止一番打鬥後,從他手中順利拿到瞭解藥。小龍女想要讓楊過服下解藥,但是楊過並不願意和病重的小龍女分開,將解藥扔下了懸崖。小龍女劇毒發作,楊過替他療傷。黃蓉一行人安葬了天竺大師,並決意要燒掉情花叢以絕後患。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5集 47分
楊過體內的情花毒經過斷腸草的治療,已經痊愈。黃蓉希望楊過能夠跟隨自己前去襄陽,但是楊過希望留在斷腸崖等小龍女。陸無雙和程英留在斷腸崖陪伴楊過,楊過決定和二人結為兄妹,日後一起闖蕩江湖。楊過教授陸無雙古墓派武功,一日楊過突然間離開,留下了玉女心經給陸無雙。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 47分
郭襄被黑龍潭的危險重重所擊退,此時楊過想出一招可以對付黑龍潭的危險,順利擊倒九尾靈狐。誰知道此時瑛姑出現,將九尾靈狐救回懷裡。楊過將此次自己前來的目的如實相告,瑛姑答應將九尾靈狐贈與楊過,但是要將郭襄留下與自己作伴。楊過和郭襄都不同意瑛姑的提議,瑛姑出手與楊過交手,逼他退出黑龍潭。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7集 47分
皇上不講情面,並不願意相救。瑛姑為此而十分生氣,帶著孩子離開。一燈大師和慈恩此次前來向瑛姑道歉,但是瑛姑並不願意見兩人。楊過為了幫助一燈大師和慈恩大師完成心願,使用內功將瑛姑逼迫出來。瑛姑認出裘千仞之後十分生氣,決定要親自殺了裘千仞。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8集 47分
楊過答應給郭襄三個願望,郭襄欣然接受。郭芙問郭襄是否有見到神雕俠,郭襄否認。郭芙告知黃蓉郭靖關於郭襄私自外出的事,黃蓉郭靖知道郭襄和西山一窟鬼外出時,十分生氣,並關了郭襄的禁閉。郭襄祭奠魯有腳,郭芙前來勸她回去。郭襄和郭芙鬥嘴,郭襄表達了自己對楊過的崇拜和愛慕。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49集 47分
黃藥師和楊過在酒樓相聚,兩人正相聊甚歡時,見到碰巧經過的蒙古高手。楊過為了一雪前恥,打得兩人落荒而逃。楊過詢問黃藥師關於南海神尼,黃藥師直言自己從未聽說過南海神尼,楊過知道真相之後傷心欲絕。楊過得知小龍女並未和所謂的南海神尼同往南海之後借酒消愁,黃藥師看在眼裡覺得莫名其妙。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8分
第50集 48分
楊過從柯鎮惡口中得知楊康是卑鄙小人,但是他也接受了這個事實,和柯鎮惡和好。楊過從柯鎮惡口中得知郭襄被蒙古人抓走,便決定要前去軍營打探郭襄的下落。楊過臨走前拜託柯鎮惡為楊康另立一塊墓碑,柯鎮惡立馬答應。 柯鎮惡也將郭襄的消息告訴了程英陸無雙,楊過來到蒙古軍營,發現郭襄並不在軍營。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51集 47分
楊過來到斷腸崖,看著石碑上小龍女留下的字跡,心裡想著小龍女。到了約好想見的日子,楊過在斷腸崖前久等小龍女不來。郭襄帶著金輪國師趕往斷腸崖,楊過心裡明白小龍女很可能已經不在人世了,便決定跳下斷腸崖自殺。郭襄看到楊過要尋短見,心想著要勸服她,但是楊過心意已決,跳下了斷腸崖,郭襄也緊跟著跳了下去。
神鵰俠侶 線上看 47分
第52集 47分
(完結篇)楊過和小龍女兩人聚首,相聊甚歡。黃蓉因為十分擔心郭襄,在飯館裡難以下嚥。黃蓉回到襄陽,終於見到郭靖。黃藥師詢問郭靖關於蒙古軍的情況,郭靖直言情況不容客觀。郭靖十分擔心楊過的安危,此時蒙古使者來報,拿郭襄的性命威脅郭靖投降。但是郭靖大義在先,並不願意投降。黃蓉因為擔心郭襄而落淚,郭靖看在眼裡也十分無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