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戲逼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靈戲逼人

  • 2023
  • 共20集
  • 普遍級
  • 7.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流行曲音樂人丁一駿不時被惡夢纏擾,及後捲入抄襲醜聞,遂搬到小村暫住兼散心。一駿無意間打開村屋內的大戲舊衣箱,放出花旦女鬼雲柳芳。柳芳本為九十年代的粵劇花旦,卻因意外離世。柳芳失去了生前的大部份記憶,一心只想尋回昔日意中人曲行雲。一駿為助柳芳了結心願,答應幫忙,一人一鬼於相處過程中互相扶持,漸生情愫……
怎料有人得悉柳芳鬼魂之事,惟恐她當年的死亡真相曝光,決定不擇手段亦要掩飾一切……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集【一駿放出女鬼柳芳】 43分
年輕作曲家丁一駿被當紅歌手Eric誣蔑抄襲,一駿搬入西貢小村避靜,認識村長方雪海的兒子兼新晉粵劇文武生方浩東,和其好友呂智傑,還意外放出花旦女鬼雲柳芳。柳芳失去大部份記憶,一度誤以為一駿是其舊情人,一駿卻誤會柳芳是浩東介紹來清潔的鄰居。一駿發現柳芳是女鬼的真相,大為驚慌。柳芳意外化解纏擾一駿的惡夢,柳芳提出交換條件,一駿幫她尋找下落不明的舊情人,粵劇編劇曲行雲,柳芳助他有覺好睡,二人達成協議。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2集【一駿助柳芳尋找舊情人】 43分
一駿、柳芳開始尋找行雲的下落,發現他自某年後銷聲匿跡。一駿、柳芳得悉村長雪海是劇團班主,便探問有關行雲的消息,但雪海自稱與行雲不相熟。一駿、柳芳從浩東女朋友葉敏敏相熟的退休記者處,取得與行雲有關的相片。相中行雲與柳芳顯得陌生,一駿懷疑柳芳、行雲的關係,柳芳卻甚麼都記不起。Eric派記者跟蹤一駿,並誣蔑一駿是浩東、敏敏的第三者。一駿、浩東等人合計教訓了記者,一駿、柳芳的關係亦漸友好……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3集【柳芳意外發現「上身」能力】 43分
浩東暗中買了雪海放售的衣箱。浩東一次在學校工作與三名學生發生衝突,學生們被浩東的粵劇功架震懾,要拜他為師。皓晴在電台節目聊及認識一駿的經過,使柳芳回想起當年在廣州戲班與行雲的片段,更感迷惘。浩東發現可開拓學生劇團的市場,暪著雪海成立「龍鳳陞劇團」。浩東、智傑到一駿家回收衣箱,柳芳為阻止衣箱被搬走,意外在二人面前露出破綻…… 一駿、柳芳意外弄破衣箱,浩東欲幫忙修理,卻令柳芳發現自己有「上身」的能力!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4集【柳芳為尋行雲離家陷昏迷】 43分
雪海發現浩東買了自己的衣箱,並另組戲班,父子大吵一場;繼母李惠卿使計令二人和好。皓晴找廣州師傅為一駿修理衣箱,柳芳覺得師傅或知行雲下落,要一駿帶她前往,一駿不肯,柳芳暗中掉換一駿、皓晴的同款手錶,並藏身錶中。一駿發現時,柳芳已隨皓晴登上中港巴士,一駿立刻追截。一駿找到柳芳時,她已氣若游絲。一駿救了昏迷不醒的柳芳回家,並向熟知靈異事物的智傑探問,成功解救柳芳。智傑、若琳靈探,若琳對智傑的好感漸增。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柳芳驚悉行雲已有家室】 43分
浩東的劇團獲記者採訪,雪海稱會與于明同任劇團顧問,浩東三人為雪海終接受浩東成立新劇團感高興。一駿得悉行雲有家室,浩東劇團的學生阿麗,是行雲的孫女。柳芳得悉此事,大感失落,更向一駿發脾氣……浩東帶學生到粵劇劇院參觀,柳芳暪著一駿偷偷跟隨。柳芳回憶起當年與行雲相處的片段,確信行雲已另娶他人。智傑意外發現柳芳的存在;阿麗從舞台跌下,一駿誤會柳芳因愛成恨欲傷害阿麗,柳芳解釋是自己及時用法力拯救阿麗……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6集【皓晴背著一駿出軌】 43分
柳芳確信行雲有家室,大感失落,一駿發現阿麗的母親似有古怪……在皓晴暗中推動下,浩東的劇團與Eric達成合作表演。敏敏擔心唱功未達水準,大感壓力。一駿不滿皓晴撮合浩東劇團與Eric合作,兩人大吵一場;柳芳勸服一駿向皓晴道歉。皓晴獨自到酒吧飲酒卻遇上Eric,回想起二人的前事,在醉意下與Eric擁吻;柳芳為了不讓一駿發現這一切,用法力令酒吧停電,成功暪騙一駿。柳芳亦突破限制,能自行進入一駿的手錶。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7集【一駿、浩東互吐苦水】 43分
柳芳入夢教敏敏唱功,令敏敏克服不足之處。一駿、柳芳隨阿麗之母到護理院探阿麗的爺爺貴。柳芳以為終於找回行雲,可惜最終沒有見到他。一駿提醒浩東小心Eric,浩東卻認為一駿有偏見。柳芳再次勸一駿找皓晴道歉,卻令一駿得知Eric與皓晴的前事。Eric以藉口取消與浩東劇團合作。浩東、一駿互吐苦水。一駿喝醉回家,怪責柳芳暪著自己看見皓晴與Eric擁吻…… 一駿帶柳芳到護理院見貴,發現一直誤會了貴就是行雲……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8集【浩東、敏敏設局令Eric自爆】 43分
阿麗的爺爺有一部Walkman,是行雲的舊物,柳芳看著,憶起與行雲的往事…… 雪海因搞砸浩東劇團與Eric合作,深感後悔,在惠卿推動下,終向浩東道歉。柳芳暗中推動浩東報復Eric,在敏敏、智傑幫助下,成功讓Eric講出,誣衊一駿抄襲與利用劇團的真相,名譽掃地。一駿擔心Eric與皓晴的關係被公開,趕往阻止…… 一駿與皓晴和平分手,一駿感失落。柳芳為支持他,入夢令一駿回復心情,兩人竟能在夢境中觸摸對方。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9集【柳芳從舊物發現行雲線索】 43分
一駿從寄賣店買了大量有關廣州的舊物送給柳芳,柳芳從舊物中發現行雲的物件…… 智傑為讓劇團再次蓬勃起來,利用抽獎的方式招募新學生,但這令浩東感不滿,二人起爭執,智傑更稱要退出劇團。柳芳、一駿追查行雲的物件,查出舊物賣家應與行雲有關係,一駿對此有保留。敏敏為令浩東、智傑和好,以超高難度的替身動作與浩東打賭…… 于明利用人脈,成功勸服學生家長。一駿駕車時,不小心撞到村內的石敢當石碑受傷……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一駿在夢中與柳芳親吻】 43分
石碑碎裂,若琳的父親閻小菲勸村民盡快湊錢修補。惠卿突然失蹤,浩東、雪海四處尋找,雪海更因而受傷。惠卿與于明一同回來,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惠卿及後向雪海道出自己突然不知所蹤的真相。一駿自撞車受傷後,得柳芳悉心照顧,兩人關係變得更好。柳芳為一駿表演舞蹈,一駿不禁被吸引,在夜深發夢時與柳芳親吻。一駿在夢中對柳芳有遐想,差點被她發現,叫柳芳近日都不用入夢幫忙。浩東藉訊息邀約一駿去露營,柳芳代為答應。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若琳對智傑芳心暗許】 43分
敏敏看出若琳對智傑的心意,有意撮合二人。夜裡,浩東講鬼故後與敏敏藉故走開,也支開了一駿,讓若琳與智傑獨處……一駿、柳芳觀星,柳芳許願快點找到行雲,一駿聽後有點失落;離開時遺漏了Walkman,一駿拾起時不慎割傷手,血液滴到機身中。若琳被小菲帶去相親,離開時被醉漢騷擾,幸得智傑相救;智傑及後參加于明之子的婚宴,若琳被邀一同拍照,暗感心甜。一駿、柳芳意外發現Walkman可錄到柳芳的聲音……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浩東、敏敏鬧分手】 43分
浩東、敏敏裝作吵架,令雪海讓步支持浩東拍攝劇團點滴作宣傳。事後浩東明言未有結婚打算,敏敏表面裝作不介意…… 柳芳沉迷瀏覽賣家網頁,覺得對方就是行雲。柳芳與賣家私訊,對方要求柳芳說出與行雲的往事作證,柳芳因失去記憶未能答上…… 粵劇前輩玲瓏鳳找敏敏頂替正印花旦,演出大為成功。敏敏得到玲瓏鳳賞識過檔出任正印花旦,她向浩東道出此事,浩東卻誤會敏敏嫌棄自己的戲班小,兩人鬧分手。浩東失神誤吃蝦米,導致過敏發作。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一駿、柳芳意亂情迷】 43分
智傑想拉攏敏敏、浩東和好,敏敏表現決絕。柳芳再約網主見面,卻見阿麗的父親前來,原來是他冒充行雲。雪海發現心口隱隱作痛,想暪過病情卻被一駿發現。阿麗之父託一駿把行雲的舊物轉交柳芳。一駿為幫柳芳尋回記憶,打扮成行雲。一駿在沙灘為柳芳慶生,夕陽斜照下,兩人帶幾分醉意,有點意亂情迷…… 柳芳聽到行雲錄音,說在香港某處租下房子。柳芳拉一駿前往查探,得知當年行雲租樓後失蹤,業主留下行雲寄來,另一屬於柳芳的衣箱。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柳芳不適變虛弱】 43分
柳芳縱感發熱不適卻不以為意,她回憶起當年被一女子當是情敵恐嚇,決意與一駿查出其身分。敏敏扮作與反串小生親密令浩東誤會,浩東要和小生決鬥…… 盂蘭節,若琳暪著小菲跟智傑靈探;一駿帶柳芳外出吸食焚香,兩人意外分開。柳芳助智傑、若琳擺脫小菲,卻被智傑看見其鬼魂真身。智傑認出柳芳是好鬼,並從她不適推斷其大限將至,將會灰飛煙滅…… 柳芳隱瞞一駿其大限將至,打算獨自面對。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柳芳懷疑遭女學生殺害】 43分
柳芳夢見有女學生對自己不利,懷疑自己的死與她有關。幾經轉折下,一駿、柳芳終從于明口中得知該女學生叫周允,于明卻不願多談。敏敏提起當初喜歡粵劇是因為浩東,浩東以為復合有望,怎料敏敏卻要搬離大勝村,浩東大受打擊。一駿、柳芳得到新線索,並推斷出周允所指的「柳芳男朋友」並不是行雲,為了查明真相,兩人拜託智傑向于明打探,可惜失敗而回,他們又請浩東、敏敏幫忙。最終,一駿、柳芳得知周允的可憐身世。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柳芳懷疑雪海是殺人兇手】 43分
一駿、柳芳得知周允被來港表演的戲班中人欺騙感情,及後遭遇悲慘。浩東懷疑雪海曾向柳芳表白卻失敗,偕敏敏與一駿商談後,推論雪海有殺死柳芳的嫌疑。柳芳隨一駿到雪海家查探,從舊物中勾起記憶,懷疑雪海曾對行雲不利,登時激動…… 柳芳身上突然出現粉紅斑,看似大限將至。浩東知悉柳芳的存在,警告她不可靠近其家人,雪海暗中得悉一切…… 一駿、柳芳散心後歸家,發現家裡有被闖入的痕跡,疑似是雪海所為;一駿前往質問浩東……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小菲承認害死柳芳】 43分
一駿驚悉有人在家門外放八卦鏡害柳芳,決定設局引對方出現。一駿、柳芳從于明口中得知雪海有一師弟江志強,查探下發現他現時為風水師江昊羽。小菲、雪海趁一駿外出,在其家佈下結界,欲令柳芳現身。柳芳覺得欺人太甚,決定反擊。小菲、雪海大驚逃走,遇到浩東、智傑。柳芳質問雪海當年是否求愛不遂而殺自己。小菲坦白他當年父兼母職照顧若琳,因懷疑女兒在劇場撞鬼,拜神時意外害死了柳芳……柳芳唏噓,但重燃尋找行雲的希望……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一駿知悉柳芳大限將至】 43分
柳芳希望藉上台表演,引行雲出現,一駿答應幫忙。浩東接雪海棒,負責天醫節的演出,並找敏敏演出……一駿夢見行雲在錄音,向柳芳訴衷情,醒來時見錄音機正在運行。一駿倒帶回播,竟聽到夢中行雲的說話,但他未敢告訴柳芳…… 柳芳催促一駿找浩東說讓她上台一事。一駿得悉浩東計劃向敏敏求婚,因此不敢打擾他,更從智傑處得知柳芳大限將至…… 智傑找昊羽幫忙,擺陣法助柳芳延命,昊羽更幫忙說服敏敏讓柳芳上身。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浩東向敏敏求婚】 43分
敏敏答應讓柳芳於天醫節時上身演出。昊羽回憶當年自己與行雲的往事。浩東等獲雪海支持,和柳芳商討演出,刺激一駿的作曲靈感。智傑覺得柳芳獲贈的符籙有異,隱隱然感到不妥……浩東、一駿互訴心事,浩東提前向敏敏求婚…… 昊羽帶柳芳外出,讓昊羽想起當年舊事……一駿閃過夢中行雲的回憶,此時昊羽與柳芳外出後回來,昊羽發現Walkman內錄音帶錄下當年行雲的說話。昊羽有所盤算,欲拿走Walkman……
靈戲逼人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柳芳終於找到行雲】 43分
柳芳在眾人幫助下,終於踏上台板唱戲,期望可令行雲出現。另邊廂,智傑發現了某人的意圖,趕往阻止。柳芳等候行雲的出現,最終得償所願,彼此恍如隔世;此時柳芳卻突然現身,引起騷動,觀眾爭相走避…… 及後,一駿與人糾纏間意外昏迷。一駿一直昏迷不醒,柳芳入夢查看,發現原來一駿在夢中生活愉快,不願醒來。柳芳幾經辛苦才喚醒一駿,但她亦到了將要消失的時候,一人一鬼終於要作生離死別……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