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長生:畢業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特長生

特長生:畢業季

  • 2020
  • 共1季
  • 輔15級
  • 9.1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特長班在種種原因下被取消了,而新一屆的學生譚恩想要特長班回歸。於是他在格蕾思的幫助下順利完成了簽名請願,而原特長班的學生卻不願特長班回歸。龐沃特和校長約定,讓特長班恢復上課,本以為一切都向著好的方向發展,但許多特長班的學生卻突然病倒了。龐沃特和其他特長班學生被迫牽扯進一個計畫中,這個計畫關乎著他們的安全,也關乎著國家的未來,而原以為的教育部部長正是這一切的主謀。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1集【消失的特長班】 46分
二十多年前,兩個年輕的男子站在一台能放出奇怪聲波的機器前面,另一個年輕的女性坐在椅子上,等待著一場從未有過的實驗。時間來到2020年,在新學年的開學典禮上,考試第一名的譚恩作為學生代表發表了演講,中午吃飯時間,譚恩詢問小德為什麼特長班取消了。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2集【真正的英雄】 46分
特長班取消後,特長班學生們也過起了各自的生活。他們圍在一起討論學校平面圖,並表示如果學校起火,教育部肯定不會讓特長班回歸。下課後,歐姆在路上把譚恩帶到了那間教室,其他特長們也在場。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喚醒】 46分
小德帶著學生督察到教學樓裡巡邏,但卻被波、歐姆和普恩製造出的聲音給嚇跑了。第二天,歐姆看到很多學生在論壇討論學校網路變快的話題,他興沖沖的跑進教室告訴其他特長們,他們變成無名英雄了,但波卻表示越是話題討論得火熱,信號發送設備被拆除的可能性就越高。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4集【一對一的輔導】 46分
因為和校長的約定,龐沃特終於重新回到了特長班,將會是波姆老師對他們一對一的輔導。學校公告欄前,很多學生擠在前面查看公佈的特長班學生名單,格蕾思和小德在名單上找到了自己的名字。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動機】 47分
莫走進來看到正在發呆的科恩,詢問他在做什麼,科恩表示沒什麼,順便問了關於病毒的事。莫表示現在學弟學妹們都感染了病毒,肯定是有人故意傳播了病毒。科恩卻表示謀殺案件中殺人兇手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殺人動機是什麼。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衝突】 45分
因為病毒是從特長班的科恩開始傳播的,所以其他成員都非常氣憤,但是科恩現在已經逃跑了,所以大家要重新想辦法解決問題。格蕾思提出把真相告訴老師,但是波姆老師和琳達老師在處理這件事上有了衝突,最終還是需要特長班的大家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7集【合作關係】 46分
特長班的事情鬧得越來越大,而科恩的事情讓特長班內部也變得意見不統一。琳達還在調查特長班的每個人,詢問他們是否有人知道科恩的計畫或者和科恩是合作關係,但是每個人的回答都是他們不清楚科恩做的事情。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潛在危機】 47分
波姆老師的治療起到了一定效果,但是也只能讓生病的同學恢復所謂的正常生活。其實特長潛能的事情很早就出現了,而之前的特長一旦被發現就會被清除掉,如今政府知道了特長後,還要發展他們的潛能。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7分
第9集【局限】 47分
校長鼓勵龐沃特突破自己的局限,於是他開始使用自己的控制能力,但是龐沃特去做的時候卻總是想到之前朋友對自己說過的話,每個人都不是工具人,最終龐沃特離開了。學校要安排特長班展示才能,普恩主動提出自己可以展示所有人的潛能。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7分
第10集【校長的計畫】 47分
雖然部長沒有召開發佈會,但是校長卻出現在了發佈會現場,公開了要製造特長的人力資源計畫,龐沃特從琳達老師那裡得知,一切都是校長的計畫。校長拿著病毒想要逼迫教育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龐沃特再次被利用了。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逃亡的道路】 46分
龐沃特走上了逃亡的道路,而幫助她逃跑的人就有格蕾思,校長召集特長班的人詢問龐沃特的下落,但是大家都表示並不知情,所以校長只能要求特長班的人收到龐沃特的有關消息立刻彙報。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7分
第12集【威脅】 47分
校長找到了格蕾思,告訴她她的潛能被發現了,她也是唯一一個沒有被病毒入侵的人,格蕾思詢問校長自己是不是對校長有威脅。校長雖然知道格蕾思之前做的事情,但是他表示格蕾思這麼做不算威脅,只是潛能促使她這麼做的。
特長生:畢業季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真正的自由】 46分
龐沃特他們的公開讓全國水準考試成為全國討論的熱門話題,新聞也都做了報導,很多原本計畫參加考試的學生都表示不會參加考試了。校長依然不甘心,一定要繼續舉行考試。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