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 2022
  • 共14集
  • 普遍級
  • 6.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日常生活啟發智慧

小朋友們睜開雙眼時,眼前就是美好的一天!快來和奇奇妙妙和朋友們,一起從每日的生活中學習智慧、成長成爸爸媽媽喜愛的優秀好寶寶!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集【理髮師、媽媽生病的特效藥】 6分
《理髮師》我是個理髮師,嘿嘿!理髮師、理髮師!拿著梳子和剪刀,來給你剪一剪!咔嚓、咔嚓!頭髮變得帥氣又酷的新造型!《媽媽生病的特效藥》蜜蜜和樂樂正在玩耍,好開心喔!突然,蜜蜜大聲喊:「媽媽,一起來玩吧!」樂樂也跟著喊:「媽媽、媽媽!」可是媽媽坐在沙發的一角,聽起來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我們才發現媽媽生病了,好擔心喔!蜜蜜說:「媽媽好像生病了,該怎麼辦呢?」我們得馬上想個辦法,讓媽媽快快好起來!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2集【那不是怪物、跟爺爺一起洗車】 6分
《那不是怪物》夜晚來臨,我們在樂樂的房間裡。咪咪手裡拿著一本超酷的圖畫書,準備給樂樂講個故事。圖畫書上有一隻超恐怖的噴火龍,咪咪假裝聲音可怕地說:「最後,噢不,他們都被怪物抓走了!」《跟爺爺一起洗車》在爺爺的家院子裡,蜜蜜和樂樂開心地玩耍著。突然,爺爺帶著洗車工具出現了!我們一起幫忙,拿起海綿和肥皂,一起洗車!貓爺也跳上來,好像也想參加洗車大作戰呢!大家開心地洗洗擦擦,車子變得亮晶晶,噢耶!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3集【一起蓋樹屋、爸爸的眼鏡】 6分
《一起蓋樹屋》蜜蜜和樂樂一起幫貓爸蓋樹屋!我們拿著木板和錘子,一起敲敲打打。蓋好樹屋,做鞦韆、盪鞦韆,好開心喔!《爸爸的眼鏡》小福和娜娜在客廳地板上玩遊戲,好好玩!福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著看著居然睡著了!我輕輕地爬上沙發,確認爸爸是不是真的睡著了。看起來是呢!我先在爸爸面前揮揮手,爸爸沒有反應。然後我輕輕地慢慢地取下爸爸的眼鏡,嘿嘿!我戴上了眼鏡,可是眼鏡好大,我戴上去馬上掉下來了。真好玩!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4集【第一次上學、森林動物探險趣】 6分
《第一次上學》今天是蜜蜜第一次去上幼稚園,有點害怕呢?不過媽媽說她晚點會來接她。開心地去了幼稚園,想要了解這個新地方。這裡有好多新朋友一起玩耍,還有老師給我們講故事、唱歌和跳舞。幼稚園的一天真的好好玩,我明天還要再來!《森林動物探險趣》貓爸帶著蜜蜜和樂樂一起在森林裡探險!突然,嘟嘟嘟,有一陣蟲鳴聲傳來,蜜蜜和樂樂立刻四處尋找聲音的來源,好好奇地問:這是什麼聲音呢?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5集【幼兒園健康檢查、廚房裡的怪物】 6分
《幼兒園健康檢查》今天學校有醫生團隊來給我們做健康檢查!醫生們輕輕地檢查我們的身體,還有測量身高和體重、檢查心跳!醫生叔叔和護士阿姨們真的和善又有趣!《廚房裡的怪物》奇奇和妙妙一家人晚上偷偷摸摸地偷吃零食,開心極了!可是,覺得廚房裡有怪物出現了!好害怕呀!最後,我們發現原來是我們的小狗BINGO也在偷偷吃餅乾。哈哈,原來是他在搞鬼!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6集【床底下的怪物、參觀消防隊】 6分
《床底下的怪物》奇奇和妙妙正在看一本有趣的繪本,突然停電了!妙妙有點害怕,突然奇奇消失。奇奇拿手電筒裝鬼嚇妙妙!突然傳底下傳來怪聲…《參觀消防隊》老師帶著我們去參觀消防隊,體驗當小小消防員的工作,好刺激!我們穿上消防服,戴上安全帽,坐上消防車出任務去滅火救人。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7集【大灰狼照顧小寶寶、玩具車塗塗樂】 6分
《大灰狼照顧小寶寶》育嬰師大灰狼超想吃甜甜圈,每次快要吃到的時候,寶寶就會出些問題。他真的好想吃甜甜圈啊!大灰狼得先照顧好寶寶才能吃到美味的圈圈,希望寶寶快不哭睡著,讓大灰狼能夠滿足他的胃口。《玩具車塗塗樂》奇奇和妙妙在客廳裡畫畫,好開心呀!突然,他們發現客廳角落有彩蛋機,太神奇了!他們馬上去扭彩蛋,結果出來的都是灰色的小汽車。妙妙有點失望,可是爸爸說沒關係,我們可以給這些小汽車塗上漂亮的顏色。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8集【忙碌的醫生、你喜歡什麼顏色、蝸牛歌】 6分
《忙碌的醫生》今天醫院裡來了好多人,每個人都有緊急的情況,奇奇妙妙醫生們都很忙碌地進行救治。他們用心照顧每位病人。《你喜歡什麼顏色》魔法發生了!YOYO讓蠟筆們變成有生命的,大家喜歡不同的顏色,有的喜歡紅色、有的喜歡藍色!讓我們一起用顏色把世界變得更加美麗!《蝸牛歌》三隻蝸牛到醫院接受健康檢查,它們都緊張得把頭縮進殼裡,醫生很難檢查呢!不過,醫生和護士們鼓勵著它們!最後蝸牛們順利地完成了身體檢查。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9集【我是機器人、我們一起跳】 6分
《我是機器人》今天我們發現了一個酷酷的機器人,它可以跳舞!我們跟著機器人一起搖擺身體,跳起超好玩的舞蹈。我們學著機器人跳舞的動作,還教它玩freeze的遊戲。當我們說出freeze的時候,我們要馬上凍住身體,像個雕塑一樣。跳舞時間真是太快樂了!《我們一起跳》我們來到了森林,突然傳來咚咚聲,地面還晃了晃。我們好奇地撥開草叢一看,原來是小動物們在跳舞呢!一起擺動身體,躍動著歡樂的節奏,一起跳舞,享受這美妙的時刻。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0集【我是可怕的細菌、海盜和警察】 6分
《我是可怕的細菌》嘿,大家好,我是可怕的細菌!我最愛吃糖果,一顆、兩顆、三顆四顆,我都一口氣吃個精光!哈哈,好好吃呀!《海盜和警察》海盜搶走鱷魚們的彩蛋!警察巡邏看見海盜在歡呼,手上還拿著彩蛋。警察馬上決定追捕海盜。海盜看到警察追來,他急忙跑呀跑,可是警察一步一步地靠近。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1集【好玩的露營故事、恐龍大戰】 6分
《好玩的露營故事》晚上,在帳篷旁露營的蜜蜜家族,大家圍著篝火坐著,一邊烤棉花糖,一邊聽蜜蜜講鬼故事。蜜蜜突然跳起來,扮成可怕的怪物,吓唬大家說:「最後,他們全部都被怪物抓走了!」樂樂嚇得直問:「然後呢?」《恐龍大戰》咪咪和樂樂正在床上玩恐龍玩具,咪咪說:「迅猛龍贏!」樂樂說:「霸王龍贏!」兩人爭著討論,恐龍玩具的影子映在牆上,兩隻恐龍互相打架,一直打得不分勝負。咪咪和樂樂開心地笑著,一起享受這場恐龍大戰的好玩時光!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2集【雪地樂趣大挑戰、超級英雄爸爸】 6分
《雪地樂趣大挑戰》小貓一家在雪地裡玩得不亦樂乎,滾雪球準備堆雪人呢!樂樂滾雪球時不小心跌倒了,結果和雪球一起滾了起來!他變成了滾滾大雪球,爸爸媽媽看了笑得前仰後合。《超級英雄爸爸》貓爸一邊開車一邊唱歌,咪咪和樂樂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終於到達目的地,貓爸打開後備箱,同時得意地說:「今天我是超級英雄爸爸,一切交給我吧!」然而,正當他得意洋洋的時候,不小心絆到了地上的石頭,一屁股坐在地上…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3集【歡樂的遊樂場之旅、有趣的農場冒險】 6分
《歡樂的遊樂場之旅》五隻小鱷魚跟著鱷魚媽媽來到室內遊樂場的門口,看到遊樂場他們興奮地去遊樂場玩耍,真是開心極了!《有趣的農場冒險》貓咪抓老鼠引發了一連串有趣的事情,在農場裡動物們發生了很多有趣的小事件,真是好玩又好笑!
寶寶巴士—日常生活智慧 線上看 6分
第14集【小猴子跳跳樂、敲開彩蛋的驚喜】 6分
《小猴子跳跳樂》五隻小猴子在公園裡玩蹦床,玩得不亦樂乎!可突然看見公園裡有賣漢堡、冰淇淋、棒棒糖和香蕉的攤位,它們一起去買吃的,結果發生了一些小插曲,好好笑哦!《敲開彩蛋的驚喜》小朋友們去遊樂園玩敲驚喜彩蛋的遊戲,敲打著不同顏色的驚喜彩蛋,彩蛋會裂開,裡面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驚喜物品!真是好好玩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