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龍捲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名人龍捲風

  • 2019
  • 共10集
  • 普遍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紀錄片系列探討數名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律師馬約拉斯夫婦將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研究諸如婚前協議和監護權等問題。每集追查一位巨星是如何致富,後來又是如何因離婚、家庭糾紛、公關危機或精神崩潰而名利雙失。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1集【強尼戴普】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強尼戴普飾演過海盜船長、剪刀手愛德華和英俊小生等角色,累積了數億美元的財富。但大量開銷、官司爭議和離婚醜聞,讓他面臨財務危機。在被媒體中傷後,強尼戴普更捲入永無休止的法律訴訟,加劇了財務困境。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凱西凱瑟】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廣播泰斗凱西凱瑟在名氣最響亮時,以其獨特嗓音每週吸引近千萬聽衆收聽他的節目。主持了全美最受歡迎的電台節目將近40年後,他退休時身價預估達8千萬美元。然而,巨大的財富也讓凱西凱瑟的晚年陷入難解的家庭紛爭之中。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3集【唐納史特林】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被譽為「西岸唐納川普」的唐納史特林,從加州的離婚律師躋身為億萬房地產大亨,還收購了洛杉磯快艇隊。然而,在他種族歧視的言論曝光後,所有的結果付之一炬。最終只能將球隊賣出,史特林終生無法再參與任何關於NBA的事務。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4集【霍克霍肯】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摔角巨星霍克霍肯橫掃擂台,在全球引起廣大回響。霍肯成了80年代世界摔角聯盟代表人物,根據報導,霍肯為收入最高的摔角選手,每年甚至赚進一千萬美元。然而,一支與好友妻子的性愛影片流出後,他捲入一連串的司法訴訟…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5集【哈里遜福特】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哈里遜福特縱橫影壇超過半世紀,累積電影票房超過數十億美元,他是好萊塢有史以來身價最高的明星之一。高收入的生活代價也高,當福特在沒有婚前協議的情況下公開離婚時,一切就開始走下坡了,他經歷了財務與人生的高峰和低谷。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小甜甜布蘭妮】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小甜甜布蘭妮21歲從童星蛻變為性感女神,並以此形象進軍歌壇,賺進豐厚收入,出道20多年依然受歡迎。成為巨星的她卻陷入一連串的官司糾紛。歷經了離婚、孩子監護權的爭奪……最終以家人的介入告終,一切才撥雲見日。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7集【瑪丹娜】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身為歌手、創作者和演員,流行天后瑪丹娜自1980年代嶄露頭角以來,不斷求新求變賺進好幾億美元。她在事業和生活中挑戰極限,然而,她忽略了保護財產的重要性。最終因為婚姻破裂而陷入法律訴訟,損失了數百萬美元。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8集【羅賓威廉斯】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羅賓威廉斯是出色的喜劇藝人也是當代最成功的男星之一。威廉斯數十載的演藝生涯功成名就,但離婚也讓他破費不貲。即便他在生前立下完好的遺產規劃,也避免不了一場一億美元的財產爭奪戰。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9集【桑尼波諾】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身為知名演唱團體桑尼與雪兒的一員,桑尼波諾的一生可說如坐雲霄飛車般起伏不定。他在音樂界、餐飲業和政壇都取得莫大的成功。然而,在他1998年驟逝後,有關他財富的爭奪戰獲得大衆的關注,也迎來醜陋的真相。
名人龍捲風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麗莎瑪麗普里斯萊】 43分
本系列探討巨星的演藝生涯、私生活以及官司訴訟,從法律角度剖析名人的財富爭奪戰。麗莎瑪麗普里斯萊出身搖滾世家,是「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當她在年僅25歲繼承父親的遺產時,沒人會料到她將為此捲入一場又一場難纏的官司糾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