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悄悄話

  • 2023
  • 共8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能不能偷偷告訴我,長大的秘訣是什麼?

每個孩子都是一個小宇宙,每個宇宙裡都有屬於自己的悄悄話。這裡有許多願望、夢想、開心和難過都偷偷藏著,慢慢發芽、長大。「悄悄話」讓我們學會表達,學會傾聽,學會理解,也讓我們擁有了「超能力」,可以一路披荊斬棘、過關斬將地長大。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集【對手的秘密】 26分
在海邊,哥哥和弟弟的人生角力賽正式拉開序幕。最瞭解彼此的兄弟,在角力場上是彼此最強勁的對手。弟弟羨慕哥哥的天生好手,可是哥哥卻有一個「致命」的弱點。在角力場上的三回合、兩分鐘,是他們說給彼此的悄悄話。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2集【家的秘密】 25分
「酷炫男孩」泓榮講台語,吃泰國菜,房間有十幾個魚缸。暑假畢業,他從台灣工業區回到泰國的鄉下,度過一個瘋狂的暑假。在這裡他收穫了新的朋友,也知道許多秘密。從此,天上、水底、地下都有他的小夥伴。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1分
第3集【時間的秘密】 21分
山裡的「小石頭」延安離開與自己相依為命的阿嬤,在孤獨的等待中,他細數日子的流過,最終來不及說再見。時間真的會沖刷一切嗎?小石頭相信時間終究會讓他們重逢。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4集【風的秘密】 26分
滑板之神會降臨到一個十二歲的孩子身上嗎?如果可以,請讓風捎來它的消息。揚揚在內心祈禱無數次,可是現實卻與他想像的不太相同。「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或許,腳踩滑板的人生注定是一場冒險之旅。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5集【選擇的秘密】 26分
小市長選舉開始嘍!意外當選班級候選人的羅嘉恩,要帶領班上的助選團積極參加競選。嘉恩和助選團們從互相競爭、磨合到合作,中間有許多退怯和分歧,也有感性和理性的風暴。嘉恩常常猶豫不決,每一個選擇都是困難的。在人生多選題的背後,他的選擇是什麼呢?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6集【俠女的秘密】 23分
女孩耘禛舉著相機、跟著村民的腳步開始調查河流,卻總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對水情有獨鍾?當她回到出生地,找到記憶中流水的模樣,或許能知道答案是什麼⋯⋯。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7集【好朋友的秘密】 25分
男孩佳叡最喜歡綠色,他有著特殊的超能力——可以認識許多的植物夥伴們。但是他的世界正慢慢變得黑暗,只有一個好朋友,是他無論如何都不會忘記的——金露花。
悄悄話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8集【部落的秘密】 24分
巧芸在都市部落裡長大,是學校排球隊的隊長,是隊上的得分冠軍。巧芸喜歡唱歌跳舞,她最喜歡回到爸爸媽媽的老家——花蓮阿美族部落裡。巧芸聽說部落裡的男生都可以去打獵,可是女生卻不行。巧芸不服氣,決定去拜訪部落裡的女獵人,探訪更多部落的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