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沒有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之間沒有的

  • 2023
  • 共11集
  • 輔15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探討無性婚姻&禁戀課題,成人的愛情劇

32歲的吉野美智與丈夫的感情並非不好,只是兩人已無性生活,某次喝醉後,她跟公司前輩「新名誠」坦言自己跟另一半是無性夫妻。不料前輩也坦承自己和老婆也一樣,從此兩人從同事變成互相取暖的朋友,關係也在交心過程中發生變化。而兩組無性夫妻認識後,也意外發展出不倫之戀。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57分
第1集【無性夫妻】 57分
吉野美智和丈夫結婚五年,從兩年前左右就開始過起了無性生活,她很苦惱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某天,美智和公司的前輩新名誠一起喝酒時,她不小心說出自己跟丈夫是無性夫妻…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2集【被留下來的心】 46分
美智和丈夫陽一之間的問題依然沒有解決,美智不知道該怎麼跟陽一相處,而對他採取了冷淡的態度。另一方面,新名也因妻子楓太過忙碌,沒時間培養夫妻感情。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3集【一個吻】 46分
美智收到丈夫陽一送的花束,陽一久違的求愛讓美智情緒高漲,卻從他的態度裡感到了異樣。而新名則是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在餐廳等待著妻子,但臨時加班的楓最後仍然沒有現身…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4集【一直想要的...】 46分
新名擔心臥病在床的美智,出發前往美智的家,同時,出門上班的陽一也決定折返回家。隔天,陽一想載美智一程,卻被以頭髮會亂掉為由拒絕。懷抱著罪惡感的陽一找機會向三島提出希望之前的一夜情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5集【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 46分
三島為自己讓陽一夫婦沒能去看星星而道歉,這卻讓陽一想起了認識美智的緣由以及從交往到結婚的種種,陽一曾經深信這樣的日常不會改變。另一方面,楓做好了飯菜等新名回家,新名卻一口都沒動就睡了…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6集【燃燒愛的火焰】 46分
美智向北原透露了跟新名分手的事,北原則識相地讓美智和新名兩人獨處。新名希望可以和美智再談談,美智則以自己要好好面對丈夫為由拒絕。此時,咖啡廳老闆提出了要舉辦三島的歡迎會…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愛結束了,留下罪...】 46分
陽一告訴了三島,他已經向美智告白了自己出軌過一次的事,然而這卻激怒了三島,因為妻子被背叛的怒氣會指向外遇的對象。另一方面,新名和楓重修舊好、重新慶祝結婚紀念日,回家後新名卻…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妻子間的對決】 46分
楓找上了美智,詢問她和新名外遇的事。美智說出了這一切起因於,她向新名吐露無性夫妻的煩惱。另一方面,三島向以前不倫對象的妻子鞠子道歉,並保證沒有再找過對方,但鞠子卻說出丈夫心裡早已沒有她…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9集【不想說再見】 46分
楓一個人住進飯店,想測試新名會不會來帶她回去,但新名卻連一句「回來吧」的訊息都沒有。陽一向美智提議房子不要續租了,在公寓大樓買一戶。看著一房一廳的房型,她注意到陽一根本沒考慮過生小孩之後的事…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各自的選擇】 46分
各自向丈夫和妻子提出離婚的美智和新名,本以為在新名辭職之後就不會再見面了,卻碰巧在讀書會遇見了彼此。回家路上,兩人說出了自己已經提出離婚的事,這時新名卻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們之間沒有的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最初都是從愛開始的...】 45分
離婚兩個月後,新名被陽一找來了咖啡廳,詢問和美智之後的狀況。兩人沒有交往讓陽一感到意外,他認為美智需要有個人陪在身旁,但新名卻相信她可以一個人生活,但不論是陽一還是新名心裡都對美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