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龍八部

  • 2013
  • 共54集
  • 普遍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北宋年間,遼、夏侵宋,天下第一大幫丐幫領導中原武林抗擊。豪氣干雲、武功卓絕的丐幫幫主喬峰,被康敏指為契丹人而被中原武林所不容。喬峰四處求證,先後與大理世子段譽和少林弟子虛竹結義,卻屢遭奸人陷害,更錯殺紅顏知己阿朱,在成為遼南院大王后更被中原武林唾棄,終與天下英雄大戰一場並決裂,以死明志。風流倜儻、豁達開朗的段譽逃避習武卻屢獲奇功;先後留情於木婉清、鍾靈,卻痴戀貌若天仙的王語嫣,最後痴情動天,終得美人芳心。天性純良、宅心仁厚的虛竹,因緣契合,成就了與夢姑的一段奇緣,成為西夏駙馬,以及全部由女性組成的靈鷲宮的掌門人。幾人的不同際遇、情感上的糾葛共同構成了大義情操、壯士英雄的豪情壯志、江湖兒女的愛恨情仇的動人故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集【神秘人的奸計】 46分
契丹左路副元帥耶律不魯屯兵關外,準備聯動西夏元帥赫連鐵樹一起南下牧馬,侵略大宋,丐幫之主汪劍通得知情報後,帶著愛徒喬峰及六大長老,急赴雁門力阻遼夏結盟。雖然喬峰獨自闖入了遼營拿住耶律不魯,卻不料師父汪劍通中了神秘人燕龍淵的奸計,重傷被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集【第六代幫主】 47分
喬峰接受了汪劍通之命,就任丐幫第六代幫主,他手持打狗棒,丐幫弟子為之齊聲歡呼。段譽找到了出口,走出了崖底,來到了萬劫谷找到了鐘靈的母親甘寶寶,請她前去救鐘靈。可不料,突然谷主鐘萬仇殺將出來,聽說段譽是段正淳之子,勃然大怒,先要殺,不成後又痛心疾首地泣聲而去。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守靈】 46分
汪劍通死,喬峰悲傷難抑,獨自守靈三天三夜,滴水未進,粒米未沾,精神憔悴,康敏趁此良機,熬了一罐雞湯,送給喬峰補身子,並出言誘惑,遭喬峰嚴拒。恰好白世鏡撞了進來,喬峰藉機脫身,康敏不悅,白世鏡用語言挑逗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集【盟主之位】 46分
少林寺玄悲大師及時出現,以“易筋經”化解了喬峰身上的異毒。泰山武林大會上,與會群雄本對丐幫心服口服,有意繼續由丐幫之主喬峰擔任武林盟主,不料與“北喬峰”齊名的“南慕容”姑蘇慕容復突然出現,非要和喬峰比試不可,意欲奪取盟主之位。喬峰帶傷接受挑戰,憑藉過人的智慧戰勝南慕容,力保盟主之位。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5集【家族的使命】 47分
慕容復雖然依計救出了表妹,但是王語嫣險些喪命,這也讓慕容復有些內疚,再加上泰山大會的兵敗之屈,不禁讓他跪在父親慕容博墓前痛哭,但為了家族的使命,他不得不繼續不擇手段的江湖人生。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6集【收徒】 46分
大理百姓歡慶王妃回府,段正淳親迎,皇兄段正明更是親自接風。木婉清以其單純、不諳世事深得段正明賞識,闔家歡聚之際,南海鱷神夜闖王府,欲收段譽為徒。段譽與其打賭,並以凌波微步躲過南海鱷神招式,按約定,反收南海鱷神為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7集【進退兩難之地】 47分
難耐寂寞的康敏勾引白世鏡,兩人姦情被馬大元撞破,馬大元本有心放過他們一馬,康敏卻反戈一擊,唆使白世鏡擊殺了馬大元。居心叵測的段延慶將木婉清、段譽關入石屋。同父異母的兩兄妹相見,愛則不動,捨又不甘,陷入進退兩難之地。可偏偏這時,二人又吃了段延慶的春藥,本已乾柴烈火的他們慾火焚身……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8集【尋解藥】 46分
黃眉僧來到萬劫谷,邊與段延慶弈棋邊與之比拼內力,怎奈何,黃眉僧棋藝略遜一籌,幸得段譽一旁相助。巴天石等人挖地道,不想算錯距離,挖至甘寶寶房間,恰逢鐘靈在翻箱倒櫃地尋找解藥,結果被華赫艮拉入地道。段氏兄弟率眾高手二次拜谷,鐘萬仇有意令段正淳難堪,引領眾人去石屋見段譽和木婉清。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9集【合練六脈神劍】 46分
段譽被人送回王府,因體內真氣過於澎脹,自己又不懂導引之術而痛苦萬分。段正明將段譽帶到天龍寺求高僧救治。正當眾高僧不惜損耗內力,救治段譽之際,枯榮大師將眾人喝住。原來,吐蕃國師大輪明王鳩摩智即將前來索要“六脈神劍”劍譜,為了禦敵,段正明剃度皈依,與眾僧合練六脈神劍。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寧死不從】 46分
康敏與全冠清勾結在一起,密謀對付喬峰。全冠清開始組織力量,對喬峰進行攻擊。喬峰為了幫馬大元報仇,南下無錫調查案件。鳩摩智知道段譽熟知六脈神劍的劍譜,逼他寫出,段譽卻嬉笑怒駡,寧死不從,鳩摩智無奈,只好攜著段譽一路北上。鳩摩智帶段譽前往姑蘇慕容家,路遇慕容家侍女阿碧,被其帶至阿朱的聽香水榭。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出手相救】 45分
王夫人欲殺阿朱、阿碧,王語嫣替阿朱、阿碧向母求情,遭拒後欲與段譽一起救出二人,不料卻被王夫人手下的嚴媽媽識破。嚴媽媽制住王語嫣,想去向王夫人告發之際,段譽果斷出手,救下王語嫣以及阿朱、阿碧,並與王語嫣商定一同上路尋找慕容復。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逆賊】 46分
丐幫中八袋長老全冠清指責喬峰放走殺害副幫主馬大元的兇手。喬峰則表示目前尚且難辨敵我,殺害馬副幫主可能另有其人。喬峰追問執法、傳功二長老下落,原來被逆賊全冠清囚於船上,四長老反叛,亦是受其挑唆。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契丹嬰孩】 46分
帶頭大哥、汪幫主和智光大師三人因對雁門關外之事心中有愧,除了向少林寺眾長老說明經過,又向死難兄弟的家人報知噩耗之外,並沒向旁人提起,那契丹嬰孩也就寄養在少室山下的農家。事過之後,如何處置這個嬰兒頗為棘手。他們對不起他的父母,自不能再傷他性命。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三國之爭】 46分
段譽與王語嫣在小磨房避雨,引來西夏武士,段譽拼死護王語嫣,將武士盡數擊殺。慕容復假扮西夏武士向段譽挑戰,本想殺段譽藉此挑起大理與西夏以及大宋之間的紛爭,卻因王語嫣從中阻隔,無法得逞,只好留下解藥含恨而去。段譽為王語嫣解毒後初次向其表露心跡,遭到拒絕。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被誣陷的兇手】 46分
喬峰回到少室山家中,卻發現養父母均已遭毒手,正值悲痛萬分之際,被趕來馳援的少林眾僧誤會。喬峰百口莫辯,只得出手制住眾僧,並夜闖少林,想在對方下手之前救下師父玄苦。剛到少林,玄苦大師已遭人毒手,喬峰卻反被送藥的小沙彌指認為兇手,喬峰不禁愕然。喬峰躲入菩提院,正遇易容成止清欲偷《易筋經》的阿朱,二人被發現,阿朱中玄慈一掌,喬峰挾阿朱逃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16集【身世之謎】 47分
阿朱從喬峰小時候的故事當中已明白,喬峰最不能忍受的便是被人冤枉,喬峰也從回憶中品味出來了自己的性情與中原小孩不一樣,這也讓他開始懷疑自己的身世。「閻王敵」薛神醫廣發英雄帖,在聚賢莊召開英雄大會,商議對付喬峰之策,為救阿朱,喬峰冒死帶阿朱共赴英雄大會,去找薛神醫療傷。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獨戰群雄】 46分
喬峰與諸雄喝完絕交酒之後,獨戰群雄,聚賢莊血肉橫飛,中原豪傑死傷無數。少林高僧皆敗於喬峰之手,聚賢莊游氏兄弟亦戰敗自盡。喬峰心有不忍,於是放棄了戰鬥,準備束手就擒,這時奸人趁人之危,不僅重傷喬峰,還要對阿朱動手,喬峰狂性大發,以命相拼,欲與眾人同歸於盡!這時,蒙面黑衣人從天而降,將喬峰救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殺害玄苦大師之人】 46分
阿朱來到雁門關,在此等了五天五夜,阿朱的等待沒有白費,喬峰終趕來,阿朱含淚撲入喬峰懷中。見阿朱無恙,正當喬峰替阿朱高興之際,突變臉色,厲聲逼阿朱說出真相,不然便一掌將其擊斃。原來,喬峰剛剛想到易容術,便懷疑是阿朱喬裝成自己為非作歹,殺害玄苦大師以及養父養母再嫁禍自己。阿朱驚慌之餘提醒喬峰,能殺害玄苦大師之人必是武功極高,當世更是屈指可數。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生死兩隔的刹那】 46分
喬峰、阿朱去泰安找卓不凡,不想到達時,卓家幾十口人皆已葬身火海。知帶頭大哥之人相續暴斃,有人總是快自己一步,令喬峰、阿朱一頭霧水,只好去天台山找智光大師。喬峰、阿朱兩人在天台山上遇到五位神秘高人,並一一與之對掌。最後的老人一掌為空,喬峰大仁大義,也以空掌對之,危險之極,生死兩隔的一刹那明白了自己對阿朱的感情。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0集【暗號】 47分
段譽和王語嫣為了避開鳩摩智,只好繞路回蘇州,半路上,王語嫣看到了表哥慕容復留下的暗號,然後,他們按照信息所示與包不同會合,不料鳩摩智又突然出現,正處危急之時,慕容復殺到,兩人對陣,慕容不敵,危機時刻,風波惡替王語嫣擋了一掌,身受重傷。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當年的小情人】 46分
段正淳攜兩位家將北上中原尋找兒子段譽,一路上未得任何消息,不免著急。這一日,他們來到小鏡湖畔,段正淳觸景思人,要去那裡找當年的小情人阮星竹。喬峰與阿朱也來到小鏡湖附近的小鎮,兩人正在飯店就餐時,見一位紫衣少女被人追擊,阿朱看她可憐,施以援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2集【身分暴露】 47分
阮星竹、段正淳以為阿紫已死,十分悲痛,這時,喬峰走到阿紫身旁,探了探手脈,然後點了幾處穴道,阿紫竟活了過來,阮星竹、段正淳歡喜無比,阿紫卻並不高興,埋怨喬峰壞了自已的好事。阿紫與父母團聚,依舊不改本色,瘋瘋癲癲,無理取聞,竟用星宿派的蠶絲網把褚萬里給套了起來,褚萬里掙脫不開,甚是苦惱,段正淳出言訓斥阿紫的時候暴露了自己的身分。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3集【荒唐的計劃】 47分
阮星竹欲幫阿紫治療臉上的傷,敏感的阿紫以為母親嫌棄自己,阿紫不肯配合治療,因為她認為只有這樣,才能嚇唬敵人,才能不被人欺負。阿紫受了刺激,認為自己還不夠醜陋,竟想用刀劃碎自己的臉,恰好被喬峰撞上,喬峰勸阻阿紫,阿紫雖不以為然,但還是放棄了那個荒唐的計劃。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4集【錯殺】 47分
不明真相的喬峰把阿朱當成段正淳,痛下殺手。阿朱身負重傷,生命垂危。臨終前,阿朱托喬峰照顧妹妹阿紫,這一切都被躲在暗處的阿紫看到。暴雨中,喬峰感情決堤,對著已去的愛人深情一吻。喬峰抱著死去的阿朱趕到湖邊的竹屋去找段正淳,豈知早已人去樓空。待喬峰見牆上段正淳的筆跡,又回想起帶頭大哥的筆跡,醒悟到此間誤會,更是痛不欲生。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不一般的關係】 46分
喬峰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十分痛恨自己的魯莽。這時,段正淳也已中了康敏的十香迷魂散,功力盡失,康敏欲殺之,喬峰雖不喜段正淳為人,但衝著被自己錯殺的阿朱,還是在暗中出手相助。就在這時,執法長老白世鏡竟然現身,要幫助康敏殺段正淳,大家都懷疑,這二人的關係肯定不一般。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化功大法之寶】 46分
阿紫在酒館裡,為了跟喬峰慪氣,懲戒酒保,出手毒辣,令喬峰大為不滿。恰逢阿紫二師兄摩雲子追蹤而至,向阿紫索要神木王鼎,阿紫搬出喬峰退敵。峽谷中,喬峰、阿紫再被三師兄出塵子等人攔截,原來神木王鼎乃星宿老怪練化功大法之寶,喬峰不恥,令阿紫交出,阿紫不肯,喬峰掉頭便走,阿紫被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人參救命】 46分
喬峰受到女真部熱情接待,阿骨打見阿紫需要人參救命,於是以上等人參相贈。阿紫每日以人參為糧,傷勢頗有起色。女真人在荒山野嶺中挖得的人參,都是年深月久的上品。喬峰每日仍須以內力助阿紫運氣,只是不必像先前那般掌不離身。阿紫有時勉強也說上幾句,但四肢乏力,無法動彈,一切起居飲食,全由喬峰照料。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28集【御林軍與叛軍對峙】 47分
耶律洪基的御林軍與叛軍對峙,兩軍陣前,耶律洪基的部下越戰越勇,眼看便能以少勝多。可誰知,叛軍推出耶律洪基後妃和官兵家人人質相要挾,御林軍軍心渙散,無心戀戰。耶律洪基深感大勢已去,命己方退至山上。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毀容的奴隸】 46分
阿紫恨遊坦之行刺喬峰,便將其私自留下打入天牢。為了討阿紫歡心,遊坦之情願套上燒紅的鐵頭模型,成為毀容的奴隸,因此得名鐵醜。阿紫在王府中耐不住寂寞,每每纏著喬峰玩耍,喬峰都以公務繁忙為由走開,阿紫認為喬峰不疼愛自己,十分生氣,性情也更加暴虐,為了發洩,她愈加折磨遊坦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30集【大施毒威】 47分
丁春秋一夥人正在向丐幫索要毒物,大施毒威,丐幫弟子多被其毒死,唯有死而復生又不小心闖入這次糾紛的遊坦之無恙,丁將遊坦之收歸門下。虛竹見眾人中毒,於是向丁春秋求情,希望他大發慈悲,丁春秋嫌他多管閒事,竟下殺手,幸虧奉父命前來送信解釋馬大元死因的段譽出現,救了虛竹一命。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最佳人選】 46分
洞中老者便是隱匿多年的逍遙派掌門無崖子。他擺下這個珍瓏棋局,其實是想物色一個關門弟子來除掉丁春秋。雖然虛竹並不是無崖子心目中的最佳人選,可是既然天意如此,無崖子還是散去虛竹的少林內功,將自己七十多年的功力輸入虛竹體內,收虛竹為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32集【鐵面下的模樣】 47分
丁春秋與幕容複打鬥之際,弄瞎了阿紫的眼睛。遊坦之及時出現,救走阿紫。游坦之、阿紫碰見全冠清等人,遊坦之不願讓阿紫知道自己就是鐵頭人,求全冠清為己隱瞞,全冠清見遊坦之武功了得,答應遊坦之,並請二人到丐幫做客。全冠清為遊坦之取下鐵面,令遊坦之感激不已。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輕功心法相授】 46分
虛竹背負女童一路狂奔,甩掉了烏老大等人。這時背後卻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虛竹大驚。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蒼老的聲音居然來自那個女童。女童見虛竹手戴逍遙派掌門指環,大吃一驚,急忙追問,正待虛竹要複述之際,烏老大帶人追至,虛竹再逃,女童以輕功心法相授。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開葷戒】 45分
二人來到西夏皇宮,但見皇宮之中果然高手林立,戒備森嚴。無奈之下,虛竹只得送童姥躲進西夏皇宮的冰窖。冰窖之中,童姥逼虛竹吃葷,虛竹寧死不肯,童姥氣極,夜裡抓來御花園中的飛禽,逼迫虛竹開了葷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解除生死符的九種手法】 46分
天山童姥神功將成之際,李秋水尋至,用傳音搜魂大法刺激童姥。童姥明知此乃李秋水毒計,但仍然忍不住出聲與之對罵,結果被李秋水找到。冰窖之中二人大打出手,天山童姥逐漸把李秋水引到虛竹處,迫使虛竹出手,原來,天山童姥所傳授的解除生死符的九種手法之中,夾雜著克制李秋水的天山六陽掌。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36集【關鍵時刻】 47分
虛竹施展絕頂輕功獨自潛入,發現靈鷲宮已被佔領,烏老大等人正在拷問被捕的均天部姐妹。烏老大聲稱親眼目睹天山童姥被李秋水殺死,逼迫靈鷲眾女交出解生死符秘訣。正在此時,有人生死符發作,令廳上眾人頓生唇亡齒寒之感。烏老大捉住一女子,欲殺之洩憤,關鍵時刻,虛竹及時出手相救。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7集【密謀】 46分
全冠清依照燕龍淵吩咐,經過一番密謀,準備讓莊聚賢挑戰少林,爭做武林盟主。耶律洪基召見喬峰商討伐宋之策,喬峰以百姓思安為由建議暫緩。燕龍淵已是遼帝的智囊,據說他已控制中原武林,喬峰心急如焚,再加上阿紫失蹤多日,於是喬峰欲回中原一探。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單挑少林七十二絕技】 46分
大輪明王鳩摩智突至少林,口出狂言要單挑少林七十二絕技並解散少林寺。此言一出,四座皆驚,玄生、玄渡先後出手,誰知卻一一敗下陣來。虛竹適時趕來,出手援助,小試牛刀。鳩摩智不服,發出挑戰,玄慈方丈命虛竹用本門粗淺功夫應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39集【陰毒武功】 47分
丐幫聲勢浩大朝少林湧來,而跟隨丐幫同來的阿紫居然打出星宿派掌門大旗,眾人皆驚。莊聚賢與丁春秋對打,二人皆是一模一樣的陰毒武功,令在場群雄和丐幫眾人大為不恥。丁春秋抓住阿紫,要挾莊聚賢歸於門下,並命其殺死方丈玄慈。為了阿紫,莊聚賢以星宿弟子身分向少林方丈挑戰,遭到眾人指責。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喬峰三兄弟大戰群雄】 46分
喬峰三兄弟與群雄大戰——虛竹大戰丁春秋,喬峰大戰慕容復、莊聚賢;段譽衝上去助拳。莊聚賢最終難敵喬峰;段譽故意敗在慕容復劍下,段正淳救子心切,卻被慕容復打傷。段譽情急之下使出六脈神劍,慕容復慘敗,段譽手下留情,怎料慕容復卻出手偷襲,好在被喬峰及時制止,將慕容復拋出數丈。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父子相認】 46分
黑衣人揭下面紗,誰知竟是喬峰之父蕭遠山,父子相認,百感交集。原來蕭遠山當年墜崖未死,遂潛入少林。後來搶走葉二娘的孩子,只因這個孩子的生父就是當年的帶頭大哥。至於喬峰的養父養母、玄苦、譚婆、趙錢孫、單正、智光大師等人,都被蕭遠山所殺。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大義】 46分
蕭氏父子與慕容父子對峙藏經閣中,由於鳩摩智出現並為慕容父子助拳,慕容父子略占上風。慕容博提出,只要喬峰助其子復燕,便可自刎謝罪,喬峰拒絕。此時掃地老僧大贊喬峰之大義,盡述蕭遠山、慕容博盜經經過,眾人驚愕。玄慈方丈破淫戒,為維護少林百年清譽,方丈玄慈帶著虛竹甘受杖責,後與葉二娘雙雙自盡,虛竹連失父母,無限痛。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43集【慘遭暗算】 47分
眾人追至,發現掃地僧正在替蕭遠山、慕容博治療,兩人重新復活。經歷生死之後,二人皆大徹大悟,皈依佛門。眾人求掃地僧開壇講法,段譽聞聲而來,被鳩摩智暗算,受重傷。喬峰將段譽抱到自己昔年的故居中,轉身再上少林寺。此時寺中紛擾已止。蕭遠山和慕容博已在無名僧佛法點化之下落髮為僧。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4集【眼疾】 46分
喬峰本待斥責阿紫,但阿紫又抬出阿朱。虛竹認為阿紫眼睛還有希望醫治,阿紫百般討好,虛竹答應一試。慕容複依舊不死心,要繼續光復大燕,並欲求慕容博支持,慕容博不允,慕容複一氣一下,刺了父親一劍,憤怒離去。晚上,喬峰等人夜宿農家,阿紫打壞家中陳設,喬峰大怒,原來,這就是喬峰從小生長的養父養母家。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5集【父命難違】 46分
喬峰、段譽、虛竹等一行在靈鷲各部的護衛下西行數日,而此時段譽的傷已痊癒。段正淳命朱丹臣等人送來家信,要段譽爭當駙馬,並送上厚禮拜託喬峰、虛竹助段譽一臂之力。段譽心中只有語嫣,但父命難違,正自苦惱。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7分
第46集【爭當駙馬】 47分
眾人夜宿荒廟,段譽見到語嫣在湖邊獨自傷心,才得知慕容復為了當西夏駙馬,放棄了王語嫣。為了心上人,段譽決定爭當駙馬,語嫣大喜。為了除掉與自己爭駙馬的主要對手段譽,慕容復將段譽擒到枯井邊,段譽仍苦口婆心勸慕容復回心轉意,不料卻被慕容復推下枯井。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7集【招親】 46分
次日清晨,喬峰、朱丹臣等人找不到段譽,心急如焚。偏偏此時,西夏皇帝要設宴款待來賓,大理眾人經過一番商議,決定由木婉清假扮段譽前去招親。井底三人醒後,鳩摩智武功全失,卻超脫世外。段譽、語嫣兩情相悅,難捨難分。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假消息】 46分
靈鷲宮弟子受慕容復矇騙,替段譽傳遞了段延慶欲殺段正淳的假消息,段譽急欲救父,立即與大夥制定好計劃,由靈鷲宮弟子通知段正淳南下,然後他們父子再擇地會合。一路之上,不時傳來段正淳的消息。後聞聽段正淳已繞道雲南,眾人快馬加鞭,想趕在出事之前與段正淳會合。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9集【亂倫之事】 46分
慕容復飛馬趕到,告知王夫人段正淳被擒,王夫人大驚。 而此時,段延慶突然趕來。慕容復領家臣與之交手,風波惡被擒。慕容復見風使舵,轉而依附段延慶。王夫人見到段正淳又愛又恨,告之王語嫣亦是其女。王夫人聽信慕容復之言,以為段譽和王語嫣已然做出亂倫之事,上前拳腳相加。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0集【眼神的交換】 46分
為圖大理江山,慕容復不惜認段延慶為義父。包不同以此為恥,直言無忌,出言規勸慕容復,卻被慕容復所殺。風波惡絕望而去。就在慕容復正要給段延慶解毒的一瞬間,卻發現段延慶跟鎮南王妃交換眼色,狡詐的慕容復頓時起疑。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1集【記憶錯亂】 46分
慕容復功敗垂成,無力回天,從而精神崩潰,成了瘋癲之人,竟跑去刨慕容博的墳。不知趣的雲中鶴殺到,要為段延慶報仇、兩人混戰之中跌入深谷,至此,慕容復記憶錯亂,認為自己實現了光復大燕的使命,成為了大燕的皇帝。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2集【重見光明】 46分
心灰意冷的木婉清有了出家的念頭,段譽很是焦急,與王語嫣一起趕去解釋,木婉清這才慢慢接受段譽。王語嫣想重新回蘇州,回到那個屢屢傷害自己而自己又終生放不下慕容復的身邊。阿紫經過虛竹的治療,終於重見光明,待他急切地看到遊坦之之後,才知他是以前的鐵醜,遊坦之想繼續留在阿紫身邊,阿紫竟不感恩情,絕情離去。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3集【親信密報】 46分
喬峰、阿紫回到王府,喬峰悶悶不樂,阿紫以為喬峰嫌棄自己,喬峰把自己與耶律洪基的矛盾說了出來。阿紫趁機向喬峰表白心跡,遭到喬峰拒絕。阿紫傷心。這時,宮中太監奉旨傳阿紫進宮朝覲。耶律洪基本欲令阿紫勸說喬峰,誰知安插在喬峰身邊的親信特來密報,說喬峰掛印封金,準備不別而行。耶律洪基不禁勃然大怒,命人調集兵馬準備捉拿喬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4集【一夫當關】 46分
阿紫等人扮作說客混入大牢,從地道將喬峰救出,外面更有大理、靈鷲、少林、丐幫眾人接應。喬峰、段譽、虛竹等人率領各部殺出京城,清點人馬發現少了少林眾僧和中原群豪。眾人又殺回城內,接應少林眾僧。喬峰獨守城門,一夫當關,令遼軍無不喪膽。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