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有俠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武林有俠氣

  • 2023
  • 共22集
  • 普遍級
  • 8.6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講述了謫仙般高冷俊美、嘴毒心暖的楓華谷谷主神醫白岳與武林第一冤大頭、屢次復活並失憶的妖女葉兮結下互懟互愛的奇妙情緣,最終攜手弘揚武林正氣、共赴白首之約的圓滿故事。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8分
第1集【人參妖女】 38分
葉兮是人世間的最後一顆人參,同時也是人見人怕的武林妖女。在人傑地靈的楓華谷修煉千年終成人參小仙,之後便施法隱身進入楓華谷,看著白岳神采奕奕的舞劍,雖是長劍如芒,氣貫長虹的勢態,卻絲毫無損他溫潤如玉的氣質。她曾經看過白岳擺在案頭的那些醫書,也看過那些武功秘笈,她的武功便是從這裡自學而成。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2集【茶樓聽書】 40分
二人來到城中,在飯館中遇到曾被白岳搭救的楚曜,楚曜仰慕白岳已久,將白岳葉兮邀請到府上招待,晚上葉兮在城裡閒逛,被茶樓晚上評說的「武林第一妖女和她的男人們」的故事吸引,去往茶樓,葉兮聽的津津有味,正到高潮處說書人將醒木向她砸來,說她就是妖女葉兮。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3集【唐門事件】 39分
唐桓故意詢問她是否還喜歡少主唐楊,葉兮表示唐楊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唐桓說因為轟動武林的唐門事件,葉兮從此成為了江湖上人人喊打的妖女,但他曾聽到唐楊的自言自語,知道真相是唐楊將黑鍋扣在葉兮身上,目的是奪取暴雨梨花針,葉兮也是被他滅口。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4集【苦肉計】 40分
晚上葉兮感到劇烈頭痛,去找白岳,白嶽知道自己之前給的藥都被她送給了別人,又氣又無奈為葉兮治療,期間時葉兮無意發現白嶽受了傷,白嶽為了不被追問將葉兮打暈,第二天葉兮醒來不再疼痛,桌上放著白嶽給她的新藥。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5集【多行不義必自斃】 40分
唐楊見葉兮要殺他,又大喊大叫,說自己有苦衷不得已,兩人畢竟相愛過,葉兮既然沒死就應該既往不咎原諒他。唐楊死不悔改還強詞奪理,但葉兮並未被再次哄騙。唐楊終被葉兮所殺,多行不義必自斃。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6集【尋求解脫】 39分
蒼歧好奇白岳與葉兮的關係,但並未深究,回憶結束兩人進入南柯寺。蒼歧白岳進入南柯寺地下,發現太子蒼楠留下的壁畫。原來太子害死葉兮後夜夜噩夢,為了尋求解脫,在禪寺的隱秘洞窟中偷偷畫了壁畫,還原了他和葉兮的往事。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1分
第7集【涼亭進酒】 41分
蒼歧在葉兮的住處睡了進宮以來最安穩的一覺。第二天蒼歧在太子回宮前離開,太子礙于葉兮的求情表面上對待蒼歧有所改善。太子讓葉兮聽話守規矩,葉兮感到無法忍受提出離開皇宮,蒼歧注意到太子倒酒時用了鴛鴦酒壺,以為太子給葉兮下了毒,搶過酒自己喝下,想不到太子並未下毒,他的行為反而加深了葉兮對太子的信任。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8分
第8集【藥引】 38分
太醫說皇上之所以吃仙丹無用,是因為沒有合適藥引,而葉兮被白岳救治時吃了許多名貴藥材作為藥引最為合適,葉兮向太子請求讓她死的痛快些,並且不要破壞她的屍體,太子心中有愧終於同意,取毒酒給葉兮並且讓手下人將她埋進亂葬崗,葉兮死後太子下令把提出葉兮做藥引的太醫用作藥引。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9集【入楓華谷】 40分
白岳回谷,在白岳明令放水後葉兮輕鬆闖過楓華谷的考驗關卡。白岳戴著面具與葉兮見面,卻被葉兮輕易認出。葉兮以為憑唐門一戰的交情,白岳應該會幫她救人,但是任憑她如何苦求,白岳都是冷漠地拒絕。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1分
第10集【執意救良人】 41分
葉兮上一次來找白岳,是為了救太子蒼楠。白岳憤怒她死過一次還是不長記性、不知吸取教訓。葉兮執意要救,說不記得過去,蒼楠才是她的良人。白岳覺得葉兮是故意裝作忘記。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11集【回唐家堡】 40分
唐桓成功收服了唐門,成為新任門主,葉兮帶著一些賭氣和唐桓回了唐門,見到曾為了保護唐桓死去的七長老「復活」心中起疑。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12集【大婚】 39分
蒼歧得知白岳並未拆散唐桓葉兮,本想著帶黑甲軍踏平唐門,被白岳派來的楚曜攔下。唐桓與葉兮大婚當日,葉兮對所有食物都保持戒心,只吃唐桓吃過的東西,但還是被下了毒,婚禮上唐桓召集武林人士,不是為了見證喜事,而是要一起殺了葉兮,葉兮想要反抗卻因為中毒使不出力量。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13集【暗中報復】 39分
蒼歧雖然明面上沒有對傷害葉兮的江湖人士動手,但暗中派人投毒,白岳聽說後十分生氣,兩人大打出手,白岳告訴蒼歧唐桓敢自己服毒肯定有解毒的辦法,蒼歧暫停報復。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1分
第14集【葉兮病重回楓華谷】 41分
白岳向蒼歧解釋自己只是好奇葉兮為何身體異于常人,甚至能死而復生,上次救唐桓時索要報酬就是讓葉兮待在谷裡任自己研究一年,之所以會為葉兮心急只是擔心收不回報酬,他對葉兮絕無非分之想。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15集【一年之約】 40分
葉兮請求白岳給解開她不能說話的藥粉,白岳照做,但是葉兮能說話之後發現自己雙腿分不開,只能一蹦一跳的行走,能夠說話之後葉兮告訴白岳自己昨日氣的不行,一怒之下毀了谷中許多珍貴藥材,一通認錯之後葉兮向白岳求新的解藥,白岳將解藥甩給她拂袖離去。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16集【捉妖女】 39分
葉兮喝醉了酒,纏著白岳不放,白岳將她帶回房中,端來醒酒茶給葉兮,葉兮一直對白岳與自己的聯繫感到好奇,於是借機脫下了白岳的上衣,當葉兮接觸到白岳後背根鬚印記的一瞬間葉兮想起了過去的所有記憶,也知道了之前被自己碰到後背白岳會發癢、白岳受傷自己會頭疼的原因,葉兮想和白岳一起談論過去,但白岳對葉兮剛剛的行為生氣,所以把葉兮趕了出去。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17集【劇毒】 39分
白岳身中五毒教劇毒已經來不及醫治,葉兮告訴白岳自己真身是人參,吃下自己的血肉就能治癒,白岳深知即使不中毒自己也會因絕情咒而死堅決不肯,葉兮打暈白岳將自己的血肉餵給他。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18集【只是同情】 40分
看到白岳與葉兮恩愛的樣子蒼歧妒火中燒拔刀就砍,還抓住了楚曜做威脅。蒼歧被葉兮攔下後白岳解釋說這只是葉兮對自己虧欠太多,對將死之人的同情,蒼歧注意到白岳確實行將就木,又有些擔心他,帶著眾人去了驛站。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9分
第19集【互訴衷情】 39分
葉兮白岳進穀前在一處山洞歇息,葉兮告訴白岳幻術的內容,白岳吃醋,兩人再次互訴衷情,關係更進一步。在葉兮靈力的幫助下,白岳恢復了容貌,不再是白髮。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20集【人參種子】 40分
葉兮找到了早年與白岳一起遇險的初代谷主墓室,並在其中發現了人參種子,葉兮回到房間後把這一切告訴了白岳,葉兮猜測這是初代谷主的愛人留下的,因為這與自己體內的種子相似,所以初代谷主的愛人很可能是和自己類似的精怪,而谷主所謂的被愛人背叛也可能是一場誤會。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40分
第21集【最重要的人是你自己】 40分
白岳雖然恢復了容貌,但是卻只是虛有其表,在墓穴中白岳感到自己時日無多,就連葉兮的靈力也無法治好他的身體,他給葉兮藥讓她去救蒼歧,將體內的靈鬚還給葉兮,並且騙葉兮吃下了會忘記過去的藥,他叮囑葉兮世上最重要的人是她自己,不要再輕易交付真心,他希望葉兮能忘記他,不要為他傷心。
武林有俠氣 線上看 38分
第22集【深情告白】 38分
白岳換回了一身白衣,並且做了很多葉兮喜歡的瓜燈,葉兮果然被吸引,白岳深情告白,並且拿出了在林瀟瀟建議下畫出的二人過去經歷,結果葉兮發現畫冊上的白岳比她還要好看,於是合上冊子想要離開,白岳攔住葉兮,反復訴說愛意,結果被葉兮說話本上壞男人都是這樣的。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