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部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戰狼部隊

  • 2018
  • 共6集
  • 保護級
  • 10.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戰狼部隊隸屬於警察特種部隊無線電34-50偵查小組,是小組中最傑出強悍的一支部隊。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20分
第1集【同袍回歸】 1小時20分
戰狼部隊隸屬於警察特種部隊無線電34-50偵查小組,是小組中最傑出強悍的一支部隊。故事開始於2014年秋季的迪亞巴克爾,隨著圖蘭卡拉結束兩年的緩刑,他重回部隊的懷抱,戰狼部隊此次的任務是前往一處遭恐怖份子劫持的學區,該處的市長與學生們都被迫成為人質。戰狼堡壘闡述一個不因個人困境而放棄,為保護家園犧牲生命在所不惜的英勇故事。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15分
第2集【危險行動】 1小時15分
第一集故事發生後三個月來到了2015年,喬與波聯手欲逮捕在馬爾丁郊外的恐怖份子巴赫茲,參與這場武裝護衛行動的每位成員都將承受恐怖威脅的挑戰。戰狼部隊此番行動將面臨滂沱大雨以及潛伏於內部的陰謀,同時必須成功移送未知的恐怖份子。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3集【千鈞一髮】 1小時14分
2015年8月,戰狼部隊因檢察公署的行政考量,遭強制重組成兩支小隊,一隊負責與特種部隊和喬聯合打擊內部叛徒,另一隊則充滿疑惑地留在伊斯坦堡。為協助PKK而攻擊吉茲雷的100 YDG-H恐怖份子,包圍了圖然與卡雅,雅伊木蘭特必須在第八空軍基地有限的援助下,設法前往阿巴斯泰佩救出他的部隊。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4集【秘密任務】 1小時13分
2016年3月22日,雅伊木蘭特犧牲的六個月後,陰鬱的氣氛逐漸壟罩整個部隊,因為一則關於PKK首領令人出乎意料的情報,卡謬和圖然決定暗中以他們的秘密血盒阻止更多情報洩漏。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5集【戰略機密】 1小時11分
2016年春天,卡謬因一項秘密任務與隊員之間劍拔奴張,傳奇指揮官奧斯曼艾倫,掌握解決這一秘密任務的關鍵資訊,然而來自各方的壓力阻止了戰狼部隊的每一步行動,來自境外勢力的一場軍備攻擊行動將瓦解所有的計畫。
戰狼部隊 線上看 1小時18分
第6集【誓死如歸】 1小時18分
一座位於伊斯坦堡馬斯拉克商務區的摩天大樓,即將遭受大規模的血腥攻擊行動,意外來到現場的卡亞,必須第一時間阻止悲劇的發生,他必須在黑夜中獨自對抗13名恐怖份子直到同袍的支援到來,支撐卡亞保護平民免於災禍的動力來自於為妹妹復仇的堅持,同一時間,其他行動也在這個國家悄然展開,2016年中,土耳其共和國將面臨最龐大的威脅,國家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