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幻三重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妖幻三重奏

  • 2023
  • 共12集
  • 輔15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女主角妖巫女「花奏鈴」有容易被妖怪盯上的體質,而男主角兼青梅竹馬的「風卷祭里」是名除妖忍者。雖然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不過祭里一直以來在鈴的身旁保護她。某天,祭里在斬妖除魔時被妖王「白銀」施術變成了女生!被變成女生之後,他跟鈴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祭里不僅要以女生的身份重新習慣學校與日常生活,還必須在這種狀況下保護小鈴,同時尋找讓自己變回男生的方法……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祭里與鈴與妖怪】 24分
和不可思議的存在“妖怪”戰鬥的“祓忍”風卷祭里,發現了盯上青梅竹馬花奏鈴的妖怪白金。 把妖怪當作朋友的鈴雖然袒護了白金,但其實白金是"妖怪之王",而且打算吃掉身為“妖巫女”的鈴。知道白金真面目的祭里於是趕緊追上了鈴!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2集【女性朋友】 24分
被施放了“性醒流轉”的祭里以女孩子的身分進入高中就讀。在學校裡遭遇到打算搶奪封印其妖力的“封神之卷”的白金的襲擊! 雖然白金呼喚而來的妖怪盯上了鈴、但卻被祭里給一擊必殺。而祭里為了能和鈴在一起於是提出了和她成為女性朋友的要求。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神速之祓忍】 24分
鈴用“小鈴糰子”試圖收服白金並盡可能和牠成為朋友。祭里看著鈴,想起了小時候曾經崇拜著和妖怪成為朋友的她。此時“神速之祓忍”二之曲宗牙正暗中觀察著她們。宗牙斥責了身為好對手的祭里的不中用,並下定決心要將其終結!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妖巫女的憂鬱】 24分
雖然裝作是鈴的女性朋友,但祭里卻不知道該怎麼和彌生與露西相處。彌生儘管也想和祭里打好關係,卻因為摔倒抱住她加上過多的身體接觸而老是失敗。甚至被祭里疏遠,令彌生感到十分沮喪,卻沒想到其原因竟然是出自妖怪!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面影】 24分
出現在祭里房間又消失的小鈴,其實是分身妖怪「面影」,而且面影似乎還在某處徘徊著。如此一來小鈴將會置身於危險之中、於是祭里和白金趕緊在夜晚的城鎮裡四處尋找她的蹤影。就在這時小鈴聞到了販賣著她最喜歡甜點的牧場的味道…!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看得見、看不見】 24分
某天,露西將她偶然拍到的靈異照片拿給祭里等人看。結果照片中所拍到的竟是負面的殘留思念“異魂”。祭里擔心這樣放任不管可能會害露西遭到附身,因此打算留宿於露西家中偷偷消滅掉異魂… 然而不知為何,卻跟鈴、彌生等人一同開起了睡衣趴!?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7集【歌川畫樂】 24分
知名畫家.歌川畫樂來到祭里他們的學校取材。發現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妖怪的祭里逼問他來到這裡的理由,他卻說自己是為了讓白金恢復原本的身姿,前來搶奪封神之卷的。畫樂使用能讓畫變成實體的“畫現術”,將祭里等人玩弄在掌心。他真正的目的,究竟是甚麼?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8集【奪走第一次的人】 24分
由於著裝道具故障,祭里跟鈴一起來到了他常去的“香爐木”。那間店表面看似老舊的玩具店,實際上是一間悄悄販售著祓忍具的忍具店。而管理店鋪的人,是專門開發祓忍具的香爐木戀緒。此外,對戀緒來說,祭里似乎是奪走她的“第一次的人”…!?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9集【與「他」的相遇?】 24分
為了多吃一些鈴糰子,白金變成男生的祭里誘惑鈴。後來甚至還以變化後的姿態,遇到了在附近進行UFO召喚儀式的露西。結果露西誤以為白金是外星人,並愛上了他…。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誘惑的少年】 24分
因為發現了受傷的妖怪,為了請鈴幫助它,美少年轉學生日喰想介主動向鈴搭話。不過,他的真實身分其實是從異魂進化而來的最高階妖怪“人妖”。而這一切都是他為了吃掉鈴,設下的陷阱。為了救出鈴,祭里跟宗牙前往敵人的地盤,然而…!?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調和之心】 24分
祭里輸給了日喰。而白金雖然變回原本的姿態與日喰對抗,卻也因為日喰的能力陷入苦戰。他一邊守護鈴,一邊回想自己的心境變化。可惜最終還是無法扳回一城,讓日喰抓住了鈴!就在日喰即將吞噬鈴的時候,有一陣強風吹來…!!
妖幻三重奏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妖王 花奏鈴】 24分
鈴決定代替白金成為妖王。作為試煉,她必須幫助陷入麻煩的妖怪。而另一邊,祭里總算發覺自己對鈴抱持著戀慕之情,然而宗牙卻叫他馬上跟鈴交往。此時,戀緒也轉到了他們就讀的高中…。圍繞在妖巫女身邊的騷動,現在才剛要開始!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