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不可言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喵不可言

  • 2022
  • 共12集
  • 普遍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病嬌霸總沈周以10萬元與呆萌貓爪占卜師鄔妍簽下七日契約。七天裡,鄔妍逐個擊破沈周所講述奇幻愛情故事的漏洞,揭穿其中的秘密和詛咒,也一步步走進沈周的內心…

喵不可言 線上看 26分
第1集【厄運纏身】 26分
心地善良的鄔妍天生能讀懂貓咪的語言,與它們交流,平日除了經營貓咖,還會做貓爪占卜的業務。這天,合夥人兼閨蜜衛琪琪,給鄔妍接下了一個特殊的派送單子。面對客戶的卻百般刁難,鄔妍一口惡氣無處發。這時一隻迷路的老貓斑找上了門。鄔妍得知斑的主人竟是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富豪沈周!傳聞沈家三代被詛咒,儘管沈周俊朗不凡,但與他親近的人非傷即殘,厄運纏身。
喵不可言 線上看 28分
第2集【七天之約】 28分
沈周口中的七天之約,只需要鄔妍聽他講完三個故事,高額的報酬以及能拯救貓咖於低谷的條件,讓鄔妍以為一切只是霸總的玩笑,不禁調侃了起來。但下一秒的到賬提示音響起,她便美滋滋地接下了這活。
喵不可言 線上看 29分
第3集【情竇初開】 29分
天性不受教條束縛的沈興不滿包辦婚姻而出逃,偶遇準備剪掉長辮子還債的女學生初夏。很快,兩個情竇初開的年輕人墜入愛河,在教堂的臺階上分一份聖餐,也在神像前虔誠地祈禱。但是沈興始終難逃家族命運,一個下雨天,他不得不為了家族存亡前往南洋處理祖產。臨行前,他與初夏在聖心堂許下終身。然而轉眼百年過去,誓言早已隨著歲月灰飛煙滅,沈興也早在南洋娶妻生子,富甲一方。
喵不可言 線上看 28分
第4集【百年心結】 28分
當年,沈家人得知沈夏與陳子興私奔的計畫,將沈夏鎖在祠堂裡直至出嫁,多年後沈夏從南洋回來卻找不到心愛之人,鬱鬱而終。鄔妍決定解開這個百年心結。幾經波折,在流浪貓的指引下,鄔妍和沈周終於在教堂的倉庫裡找到百年前的一架鋼琴,並且發現了藏在暗格信和一枚銀元。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1分
第5集【約會法則】 31分
沈周被小助理安利了一波「約會法則」,便借老貓斑要洗澡為由,與鄔妍外出約會。因為蹩腳的約會法則,鄔妍反而成了沈周的工具人,凡是他看上了的,一抬手,她就得屁顛顛地去買。熙攘人潮,兩人不慎走失,但弱視的沈周卻能聞嗅到鄔妍身上的味道,找到她並擁入懷中。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4分
第6集【共室同眠】 34分
沈周給鄔妍出了一個難題——找到貓狐的主人。當晚因為兩隻貓不願離開沈周的房間,鄔妍迫于無奈和沈周共室睡了一晚。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3分
第7集【不相往來】 33分
鄔妍當面揭穿了沈周一開始利用她的善念為他擋災,絲毫不在乎她的生死。悲憤交加之際,鄔妍單方面取消了七日契約,與沈周老死不相往來。聽完助理的彙報,沈業鈞知道沈周如今連一個能親近他的人都沒有,目的已經達到,為了讓鄔妍徹底恨上沈周,他暗中對貓咖施壓,但出賣了沈周的小助理早已自責不已。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2分
第8集【失蹤之謎】 32分
沈周和鄔妍約定,今日誰先解開易云云的失蹤之謎,那他們之間的債務就一筆勾銷,自己也不再糾纏鄔妍。儘管鄔妍有流浪貓咪的幫助,但始終敵不過沈周的資本力量。找到易云云後,一切的謎團真相大白。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3分
第9集【新的協議】 33分
宿醉醒來後的沈周拿著一份新的協議,這時鄔妍才回想起昨晚自己喝醉後非要拉著沈周重新簽訂,當場後悔不已。回到別墅後,鄔妍從斑那裡推斷沈周或許喜歡自己,而她似乎也在隱隱期待著什麼。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4分
第10集【穿越時光】 34分
第三個故事講述的是20歲的陳果果意外來到四年後,愛上了沈緲,而沈緲當時正守在患有嗜睡症昏迷不醒的女友身邊——也就是四年後的陳果果。原來四年後的嗜睡昏迷竟與四年前的相遇有關,為了讓陳果果擁有正常的人生,沈緲回到四年前提示20歲的陳果果不要與自己相遇。然而穿越到四年後並愛上了沈緲的陳果果知曉一切之後,又會如何決定呢?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2分
第11集【紅線纏繞】 32分
沈周的身體比之前還要差,眼睛已經完全看不到,儘管他有意掩飾,還是被鄔妍發現了。沈周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病痛上,只想好好享受剩下與鄔妍一起的時光。鄔妍暗中繼續之前的協議,騙沈周按下指紋,認為或許能分擔沈周的詛咒,但一切都只是無用功。正當鄔妍想進辦法搜索破解詛咒的法子時,突然想到同樣經歷著紅線纏繞的小貓狐。
喵不可言 線上看 34分
第12集【將死之人】 34分
沈周從鄔妍的故事中推測出,自己是鄔妍所看到的將死之人,便有放棄之意。然而鄔妍執意要將自己最為重要的異能獻祭,以此換回沈周的生命,但獻祭的後果,很可能是沈周將終身無法複明。鄔妍深情表示自己願意一輩子做沈周的影子,令沈周十分感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