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 2019
  • 共8集
  • 輔15級
  • 6.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漢娜要救克拉拉脫離優卓的魔爪,幫助漢娜的是陷入低潮的中情局探員瑪莉莎維格勒,而瑪莉莎開始將漢娜視為己出。從東歐的濃密森林、北英格蘭的遼闊景色,到巴塞隆納喧囂的大學校園,我們將跟隨漢娜踏上這段尋找自我的旅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50分
第1集【安全】 暫無授權 50分
漢娜將克拉拉藏匿在北羅馬尼亞的廣大森林裡,剩下的受訓員被送到一處叫綠地莊園的教育中心,他們在那裡被賦予新身分。瑪莉莎在網路上偽裝成克拉拉的母親,並找到克拉拉,隨後將她引到布加勒斯特一間旅館,克拉拉在那裡遭到優卓伏擊被抓。漢娜隨後與瑪莉莎會合。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48分
第2集【藥物實驗】 暫無授權 48分
瑪莉莎與漢娜返回巴黎,而克拉拉被帶到綠地莊園,但她的叛逆天性製造出很多問題,泰瑞要負責說服克拉拉加入計畫。漢娜追查克拉拉的下落時,發現優卓的醫學植入物背後有家藥廠名稱,於是她自願參加藥物實驗,並發現那些藥都是給莊園的受訓員服用的。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50分
第3集【前往綠地莊園】 暫無授權 50分
漢娜回到帕斯威,她跟蹤杜蒙與藥物出城時,發現跟著他們就能到綠地莊園。瑪莉莎發現索妮雅在比利時,好在及時聯絡上漢娜並除掉索妮雅。漢娜抵達綠地莊園,準備救出克拉拉,但她發現泰瑞竟然對克拉拉洗腦成功,克拉拉已經適應莊園了。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51分
第4集【歡迎米雅】 暫無授權 51分
瑪莉莎去綠地莊園找漢娜,她向漢娜保證不與她對立,並安排當晚逃離莊園。漢娜想說服克拉拉加入,但克拉拉已習慣莊園這個大家庭,她背叛漢娜,讓卡麥克重拾主導權。另一方面,中情局行動探員尋獲莊園,卻不見漢娜或瑪莉莎的蹤影。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53分
第5集【哀悼之道】 暫無授權 53分
瑪莉莎被囚禁在綠地莊園,而漢娜被鼓勵接受新身分成為米雅沃夫,但過程必須哀悼艾瑞克,泰瑞協助推了一把。瑪莉莎逃出牢房後說服漢娜離開,然而克拉拉從中作梗。克拉拉射傷瑪莉莎,跟卡麥克說漢娜開槍阻止瑪莉莎綁架她。漢娜被重新接納回到綠地莊園。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6集【與我們同在】 暫無授權 47分
漢娜和茱兒絲奉命執行首次任務,她們要除掉一個計畫跟軍方律師見面的倫敦記者,因為他們要揭發優卓的秘密。另一方面,珊蒂和克拉拉飛往巴塞隆納取得證據。漢娜想退出,夥同曼寧拯救妮可拉的性命,但茱兒絲和里歐搶先一步,結果相當慘烈。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7集【塔西佗】 暫無授權 47分
漢娜抵達巴塞隆納,一心解救格爾德並說服克拉拉脫離優卓。漢娜告訴克拉拉她母親的名字和下落。這讓克拉拉天人交戰。珊蒂贏得格爾德的女兒凱特的信任,同時不滿克拉拉退出殺人計畫。珊蒂殺了格爾德,而漢娜和克拉拉帶著凱特逃走。瑪莉莎受曼寧的同事葛蘭之託要找到漢娜。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第二季 線上看 47分
第8集【名單】 暫無授權 47分
格爾德被殺後,卡麥克抵達巴塞隆納,而漢娜、克拉拉和凱特躲在山間別墅。漢娜返回旅館,在瑪莉莎的幫助下,發現格爾德的目標名單。瑪莉莎跟蹤卡麥克到別墅,恐嚇他將優卓的頭目繩之以法。漢娜讓克拉拉母女團聚,她回去找瑪莉莎要聯手消滅優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