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 2022
  • 共8集
  • 輔15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強家政婦再次回歸,家裡的秘密將無所遁形!

沉默寡言、神出鬼沒的男扮女裝家政婦三田園薰,家事萬能、俐落能幹,總能深得雇主信任。然而只要讓他嗅到雇主家庭的不對勁,他便會巧設陷阱,務求將家中根深蒂固的污垢,從裡到外一掃而空!曾是不良少女的本假屋素子,因為仰慕三田園薰而加入家政婦介紹所。重情重義的她將追隨三田園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49分
第1集【豪華學園一族的黑幕?】 49分
因為各種黑幕事件,學園面臨存亡之際,此時,學園決心要革新,重新整頓老舊體系,改善校規,訂定更開放自由的規則…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49分
第2集【3.3億日圓強盜家族的秘密?】 49分
十年前小鳩銀行,西中央分行的運鈔車遭人埋伏,搶走三億三千萬圓,儘管警方已全力追緝十年,但仍未掌握有力情報。 離超過追訴期還有二十七小時,這起搶案是否將就此成為懸案呢?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50分
第3集【魚的子孫?美歸的神秘…未婚妻?】 50分
接獲一個漁村的工會會長的委託,他們養在深閨的女兒要出嫁了。 一個關於漁村裡的掌上明珠的愛情故事,即將展開,究竟深閨裡會有什麼呢?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49分
第4集【如果能回到「那個時候」…】 49分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回到當時重新來過,你們曾有過這個念頭嗎? 可是無論多麼懊悔,誰都無法回到過去。即使如此還是忍不住想像,假如當時能夠那樣做,現在會有什麼不一樣…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48分
第5集【101次的聯誼男?婆媳戰爭?】 48分
孝一跟久美子認真交往了三個月,想介紹母親給久美子的孝一,卻因為自己沒有父母而困擾。 至今,孝一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百個人,都是覬覦他的遺產。 而久美子不一樣,這次的第101次求婚格外重要…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50分
第6集【金色之鄉的秘密?】 50分
重視近年頻發的孤獨死問題,讓有錢卻沒有依靠的老人,與沒錢但有時間的年輕人,同住互助,這裡稱之為「金色之鄉」。 而在這個充滿愛與和平的烏托邦的金色之鄉,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黑暗面…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50分
第7集【家政婦消失無蹤的家與惡魔之子】 50分
身為教育評論家的阿川教授,認為家庭教育不是越嚴格越好,獨自扶養四名子女的他,對孩子實施教養「OKAME」。 要前往教授的家的三田園跟阿素,得知去過教授家的家政婦都消失無蹤…
男扮女裝家政婦 第五季 線上看 50分
第8集【再會了…三田園!】 50分
當今世道危機四伏,永遠不知道何時會遭逢災難。 時間來到最後一集,家政婦仲介所的他們,卻無預警曠職下落不明,其中,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