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大海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星辰大海

  • 2021
  • 共40集
  • 普遍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世紀90年代初,孤女簡愛輾轉來到廣州打工,當過餐館小工、外貿公司茶水小妹,憑藉聰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鬥志,成長為出色的外貿跟單員和業務經理。但簡愛並不滿足於已經實現的身份跨越,幾經周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貿公司,並且在經歷了98年東南亞金融風暴和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依託中國大陸改革開放的成果,不斷蓬勃發展的中國外貿大勢,回鄉創業,創立民族品牌,最終成長為跨國集團老總。
在成長路上,簡愛也曾迷惘,最終,憑藉自己的奮鬥,取得了事業的成功。而在尋找到自己人生價值的同時,簡愛與方恆之的感情,也在經歷了風雨之後,從最初的男強女弱走向平分秋色,並成為最終的人生伴侶。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集【偏心】 45分
簡愛與表弟阿明為了父親的縫紉機發生衝突,再次感受到姑姑的偏心。因為不願交出父親留下的存摺,簡愛連自己的臥室也被阿明搶去,幸而表妹阿嬌待她親切。簡愛在文化館看到一個叫周南的人的作品,想起曾在家裡看到周南繪製的母親的肖像畫,意識到這就是母親的情人,是造成家庭悲劇的兇手。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集【離家】 45分
簡愛為了讓阿嬌和自己能繼續上學,將父親的存摺交給了姑姑,姑姑也答應她會供她念完大學。簡愛到文化館找周南,卻得知他已辭職離開。李一鳴欺負簡愛,被她情急之下劃傷。在學校辦公室裡,李一鳴聽著母親和簡愛姑姑的爭執心生愧疚,自己扛下責任以免簡愛被迫退學。阿明被姑姑嬌寵得蠻橫無理,簡愛看不慣,與姑姑爭吵後離家,卻因為暴雨再次回想起噩夢。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大都市】 45分
姑姑良心不安對著簡大國遺像自我安慰,不想簡愛成功逃回,兩人發生爭執,姑姑罵簡愛和她媽媽一樣忘恩負義,簡愛激憤之下拿花瓶砸暈了她,在阿明的叫駡聲中慌亂的簡愛以為自己犯下大錯,惶惶然中連夜逃離故鄉。簡愛來到大都市,徘徊至一家高檔咖啡店外,隔窗望見了正在喝咖啡的方恆之。簡愛用阿嬌的名字不要薪酬在一家小麵館工作落腳,在送外賣時偶爾結識合租屋的一對姐妹阿英和阿香,機靈能幹的她得到老闆夫婦的欣賞。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4集【會所工作】 45分
簡愛初次在會所上班,聽到客人炫耀文采誦讀《簡愛》的英文選段,簡愛想起過去有感而發,起身離開會所。阿英勸不回簡愛,不想阿香卻因為在大公司受氣,決定頂簡愛的班去會所工作。簡愛清洗衣物時注意到阿香的制服上還掛著工牌,感到十分惋惜。麵館老闆對簡愛動手動腳,簡愛憤然辭職。在合租屋裡簡愛無意看到阿香晾乾的制服,心動之下決定找機會試試到大公司工作。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5集【梁冰處處刁難】 45分
就在簡愛漸漸適應新工作時,梁冰卻處處刁難她,艾米姐告誡簡愛小心保護自己。簡愛與阿英、阿香一起吃飯時,看到關於高等院校自考的新聞,想起自己準備多時卻失之交臂,禁不住黯然落淚。文馨到李一鳴學校找他還書,旁敲側擊李一鳴將來的打算,李一鳴卻又提起下落不明的簡愛。簡愛加班時意外聽到梁冰與分手男友的通話,見她情緒激動擔憂之下跟到洗手間,卻見到她為情自殺。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6集【內部招聘】 45分
艾米姐告訴簡愛公司要內部招聘業務員,簡愛卻為招聘所需的證件發愁,只好去找阿香老鄉柱子哥辦理假證。梁冰專心於戀愛,簡愛幫梁冰做了許多工作。簡愛不想離開合租屋又無力獨自承擔房租。簡愛內招落選備感失落,梁冰請簡愛吃西餐安慰她。簡愛被房東趕出家門,只好到公司茶水間湊合,艾米姐發現簡愛窘境,給她找了公司空閒的舊庫房作為落腳處。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7集【得到肯定】 45分
簡愛幫老高搞定了一位元外國客戶,表露出想做業務員的願望,老高和倩姐都說簡愛現在還不夠格。簡愛詢問領導後得知,要麼有五年以上的跟單資歷要麼有對外經貿本科學歷,不然暫時是不可能的。簡愛找艾米姐商量,再次拒絕主管職位。簡愛在頒獎時受到老高發言的激勵,放棄獎狀立下軍令狀,得到領導肯定。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8集【冰釋前嫌】 45分
簡愛終於接到海關回音,方恆之那邊及時得到新的提貨單解了燃眉之急。梁冰向簡愛道歉加道謝,兩人冰釋前嫌。林仕集團董事會上林逢時再次讚揚方恆之的成績,林晨生忿忿不平。業務部來了新人,簡愛知道人家是名牌大學畢業生破格錄取的,自己卻因為差了三單沒能成為業務員。簡愛見到新人,意外見到其中一位正是文馨,文馨好奇她沒上過大學怎麼能進這家公司,簡愛則拜託文馨不要將自己在這裡的消息告訴故鄉的人。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9集【不需要愛情】 45分
簡愛拒絕了李一鳴的告白,回家路上她看到櫥窗裡的白紗裙勾起回憶,簡愛回想起父母之間那一廂情願的愛情。李一鳴帶著玫瑰追到簡愛的公司裡,一副堅決不肯放棄的模樣,還是被簡愛再次拒絕,更表示自己不需要愛情,文馨偷偷聽到了一切,嫉妒又憤怒,簡愛卻羡慕文馨拿到貿易會展的參展證,自己只能籌展。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原諒】 45分
林仕集團來訪,方恆之到茶水間見簡愛,給她打氣。林晨生要求手下加嚴對大陸來貨的品質檢查,想給方恆之下絆子。李一鳴約來文馨,想給她和簡愛製造和解機會,文馨看在李一鳴的面子上原諒簡愛,可隨後發現李一鳴頻頻對簡愛示好,文馨故意說起最近丈夫殺妻的新聞刺激簡愛。簡愛果然受刺激離開餐廳,沉溺於回憶中的簡愛突然接到方恆之來訊,原來方恆之迷路了,簡愛找到了方恆之。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試水溫】 45分
簡愛帶方恆之到KTV包廂,方恆之表示對找小姐不感興趣,簡愛大呼誤會,她是讓方恆之看他們自己設計的服裝。方恆之講出實話,他們根本不懂設計,想有出路可以給林仕集團做加工。方恆之向林逢時建議,在大陸採購原料後直接加工,林逢時覺得有風險。林晨生覺得勞動力成本上漲,可以考慮方恆之的建議,拿一小塊業務試試水。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選擇】 45分
簡愛找工作無果,阿嬌建議開小吃店渡過難關。方恆之要到大陸開外貿公司,希望得到母親方蘭菲的支持,方蘭菲對方恆之放棄林仕集團十分憤怒。李一鳴開了家製衣廠,邀請簡愛和阿嬌加入,簡愛希望和李一鳴保持距離,婉言謝絕。董事會上,有高管建議和方恆之在大陸開辦的外貿公司合作,林晨生提醒大家方恆之給集團惹過麻煩。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白紗裙】 45分
簡愛向方恆之提出辭職,方恆之以客戶黃先生今晚就可能下單為由,勸簡愛留下看看結果再決定是否辭職。黃先生借看樣品之際占簡愛便宜,簡愛揮起酒瓶把黃先生砸傷。方恆之並沒有因為簡愛砸傷客戶開除簡愛,在得知簡愛衝動是黃先生說白紗裙像喪服和簡愛喜歡白紗裙的原因後,他徑直去商店給簡愛買了一條白紗裙。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競標】 45分
方恆之在簡愛鼓勵下走進競標現場。方恆之侃侃而談時,林晨生提醒方恆之被林仕集團開除的原因。方恆之脫下西裝展示自己穿的襯衫正是有問題的那批,以此提醒自己和恆之外貿絕對不會犯類似錯誤。投標結果出來,恆之外貿失敗出局,方恆之難掩失落。儘管簡愛極力勸說,方恆之仍然不解對父親林逢時的怨憤,從小到大不管他多努力做得多好都得不到父親的認可。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共患難】 45分
方恆之和簡愛回想對彼此產生美好印象的時刻,方恆之直接表白,簡愛沒有思想準備,決定考慮後答覆。恆之外貿在方恆之和簡愛的努力下發展壯大,不料一場金融危機席捲而來,導致恆之外貿訂單不斷流失。林仕集團也因金融危機陷入困境。集團資金鏈斷裂讓林晨生始料未及。恆之外貿接連三個月沒有訂單,人員紛紛辭職更是雪上加霜。方恆之被迫無奈遣散員工,生死存亡關頭,簡愛帶頭留下與恆之外貿共患難,方恆之感激不已。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用一生幸福做交易】 45分
方恆之回家後打聽跨國結婚,想要給簡愛一個驚喜。林逢時突然回到方蘭菲的家,方蘭菲十分開心。林逢時誇獎方恆之沒有被他打擊垮,反而一直堅持在大陸的事業,只是林仕集團破產在即。方恆之要求回林仕集團和林逢時並肩作戰,林逢時卻要方恆之辦一件大事,大事辦成,就可讓林仕集團起死回生。原來大事是讓方恆之和茱麗葉結婚,一則能解林氏之困,二能改姓林,方恆之認為這是用他的一生幸福做交易,堅決不同意。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不做第三者】 45分
滿心期待的簡愛,等來的卻是方恆之和茱麗葉訂婚的消息。方恆之竭力解釋他是為了家族和父母才答應和茱麗葉訂婚,簡愛傷心不已。面對方恆之想繼續維持關係的請求,簡愛表明態度,她不做第三者。恆之外貿併入林仕集團,終於起死回生。林仕集團也因銘鼎集團的注資度過了金融危機。林恆之宣佈簡愛為恆之外貿總經理並擁有公司百分之五股權,簡愛不為所動毅然離開。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母親的手術費】 45分
阿明以簡愛曾經打傷簡豔萍為要脅,要簡愛為母親交手術費,簡愛不怕威脅卻不忍心看簡豔萍命懸一線。簡愛向艾米姐等人借錢,仍然無法湊夠手術費,最後不得已向李一鳴借錢。李一鳴雖四處躲債,卻一口答應幫簡愛籌錢。李一鳴賣掉自己工廠最終籌齊十萬塊,送錢到醫院的路上接到母親電話,他父親涉嫌貪污被帶走需要還清十萬塊才能從輕處理。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回不去】 45分
李一鳴在酒吧喝醉,文馨去酒吧接李一鳴,酒吧老闆無意說出李一鳴喝醉後一直喊簡愛的名字。林恆之讓阿嬌幫忙勸說簡愛回到他身邊,阿嬌直言那樣太委屈簡愛,簡愛已經回去恆之外貿,他應該知足。林恆之帶簡愛回咖啡館回憶過去,簡愛故意潑灑咖啡激怒林恆之,林恆之懷疑簡愛愛上李一鳴,簡愛並不否認。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命運裡沒有幸福】 45分
林恆之給母親方蘭菲打電話,他擔心自己變成父親一樣的人,方蘭菲認為情和愛都沒用,有錢才能把握一切。外界傳言嚴重損害了簡愛形象,阿嬌建議簡愛離開恆之外貿,簡愛認命了,就算離開林恆之她也不會再找他人,她的命運裡本就沒有幸福。林恆之回林仕集團述職,恆之外貿業績出色讓集團上下刮目相看,而林晨生負責的歐洲板塊業績平平。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簡愛自責】 45分
李一鳴在自己家人面前否認了自己和文馨的關係,李一鳴的態度讓文馨很傷心,夜晚獨自在家的文馨,一根一根的掰著筷子,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快。在林晨生的算計下,林恆之發往國外的一筆生意出現問題,公司損失慘重,不知曉其中緣由的簡愛將過錯攬到自己身上,想要辭職,林恆之希望簡愛離開是因為自己想離開而並不是因為這件事,最終林恆之將責任歸咎於自己身上,並上報給了總公司,林恆之也因此受到了懲罰。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簡愛住院】 45分
酒會結束,文馨一直找不到李一鳴,想起李一鳴在酒會擔心簡愛的模樣,內心痛苦萬分。茱麗葉回到酒店後,也因為林恆之種種作為,黯然神傷,借酒消愁。簡愛在醫院清醒後,痛駡林恆之與李一鳴並讓他們離開。李一鳴回家後為簡愛煲湯,遇到了回家收拾行李的文馨,兩人相顧無言。林恆之在離開醫院後得知自己派去調查生意上事情的夥伴,意外身亡,林恆之趕往馬來西亞調查此事,並面見了自己的父親和母親,父親林逢時對林恆之如今的作為大大誇讚。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五年的時間】 45分
林恆之向簡愛表明心意,希望簡愛能再給他五年時間,他取得林仕集團董事長的職位後就娶簡愛為妻。簡愛拒絕並在林恆之離開後向公司提交辭職申請,並辦理出院。回到公司處理事務的林恆之得知簡愛辭職的消息後,趕忙趕到醫院,用車逼停了想要離開的簡愛,簡愛見林恆之這般糾纏不捨,為表決心,轉身跳進了海裡,以此來讓林恆之明白自己的決心。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誤會加深】 45分
文馨為了拿到托尼的訂單,瘋狂降價,最終托尼選擇了與恆之外貿合作。簡愛得知消息後以為是林恆之故意與自己作對,兩人之間的誤會加深。托尼回國,通過此次的商務談判,告知茱麗葉,林恆之與簡愛之間已經沒有了情感,讓茱麗葉放心。文馨拿下訂單核對細節時才發現,托尼要求的標準,目前自己無法達到,為此受到了林恆之的批評。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林仕集團接班人】 45分
簡愛外貿拿到BBA的訂單,三人很是開心。但文馨卻因此在公司受到了排擠。林逢時突然的病倒,讓林恆之措手不及,林逢時自知自己的時日不多,所以讓林恆之與林晨生競爭,在半年的時間內,誰的業績高,就可以成為林仕集團的接班人。為了提升自己的業績,林恆之找到簡愛,想讓她將BBA的訂單讓給自己。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簽約儀式】 45分
林恆之向簡愛說明了自己的來意,遭到了簡愛的諷刺。林恆之與簡愛聊起兩人以前的過往,但現在的簡愛只覺得那些是諷刺。從簡愛這裡失落離去的林恆之,走在路上,回想著當年和簡愛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心中十分難過。在簡愛與BBA的簽約儀式上,簡愛站在臺上看到了台下來到現場的林恆之,林恆之看到臺上光鮮亮麗的簡愛,黯然離場。參加完簽約儀式的簡愛也並不是很開心,在跟阿嬌回去的路上,腦海中一直想著林恆之。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度過危機】 45分
李一鳴從衣服上找到了線索,幫簡愛度過了一次難關,同時簡愛也找了與托尼合作的那批衣服的問題,簡愛約見托尼,說明了自己的調查結果,以及提出了自己將和托尼一起承擔此次的損失,托尼對於簡愛的決定有些吃驚,但在合作上對簡愛更多了幾分信任。危機過後,文馨將方恆之給他的材料重新封好,寄給了簡愛。與簡愛的順遂相比,林恆之的生活卻是一團糟。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爭奪掌家之權】 45分
林逢時去世,一個林家,兩個葬禮,林恆之與林晨生分別在自己的家中為林逢時舉辦了葬禮,相比於林晨生家的豪華熱鬧,林恆之這邊到顯得有些簡陋,面對自己父親的死亡,林恆之對著茱麗葉說出了自己這些年對父親的期許,從小缺乏父愛的林恆之一直希望能夠得到父親的關注,但無論他怎麼努力,都於事無補。林逢時死後,林恆之來不及悲傷,便開始加入了林家這場爭奪掌家之權的鬥爭。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仿冒品】 45分
托尼來到國內跟簡愛核對下批成衣的細節,在兩人交談之中,托尼告訴簡愛發現了市場之上出現了仿品,而這些仿品嚴重影響到了正品的銷售。為了調查清楚原因,簡愛帶著一件正品的衣服和一件仿品來到了李一鳴的製衣廠,讓這裡的老師傅幫忙鑒定,最終老師傅告訴簡愛,這兩件衣服從製作工藝到面料等都是一模一樣的,是一家工廠生產出來的。得知這件事情的簡愛,內心十分的糾結,公司例會上,對於此事,公司其他高層的建議都是將這件事瞞下來。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承諾落空】 45分
林恆之接任林仕集團董事長,風光回國,面對所有人的祝福,他內心想到的只有簡愛,當年他曾向簡愛承諾自己當上董事長後就可以娶她,但如今這個自己最愛的女人卻不在自己身邊了。從網上得知林恆之出任林氏董事長的簡愛,再次來到了兩人第一次見面時的那個咖啡館,點了一杯咖啡慢慢品了起來。而林恆之在處理完手中的工作來到了咖啡廳時,簡愛應該是早已離去,林恆之坐在兩人一直坐的座位上,想著與簡愛的點點滴滴。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1集【抄襲事故】 45分
簡愛去找文馨道謝,順便邀請文馨進入簡愛外貿。李一鳴去簡愛外貿時遇到了已經入職的文馨,從簡愛那裡得知了文馨已經入職簡愛外貿。兩人之後聊起了利潤問題,在李一鳴無心的提點下,簡愛決定創立自己的服裝品牌。在簡愛的推薦下,李一鳴去找設計師衛風,卻被拒之門外。簡愛明白是因為之前的抄襲事故導致了衛風的排斥,讓李一鳴去負荊請罪。公司裡在傳阿嬌即將升任副總的消息,阿嬌得知以後很高興。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2集【走向國際】 45分
文馨告訴阿嬌艾米姐是梁冰出主意邀請來的,話裡話外的表示梁冰想讓艾米姐取代阿嬌,把阿嬌趕走。阿嬌聽了之後下定決心和梁冰一爭高下。衛風的設計出來了,簡愛一心想讓簡愛女裝走向國際,決定把首秀放到國外,得到了兩個合夥人的同意。但李一鳴得知首秀地點是K城之後,有些擔心簡愛和林恆之死灰復燃,聽了阿嬌的話準備在K城表白。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3集【綁架】 45分
林恆之把簡愛被綁架的事情告訴大家,眾人亂成一團,李一鳴想報警,卻被托尼攔住。托尼把綁匪給自己打電話要贖金的事說了出來,林恆之為了解救簡愛,急忙讓人去湊贖金。托尼提出由自己出馬去救人。茱麗葉想要公開露面讓綁匪放人,也被林恆之攔住。托尼安排好了贖人的一切事物,林恆之要親自出馬,並告訴托尼,情況出現意外,一定要先救簡愛。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4集【和解協議】 45分
林太太求林恆之手下留情,林恆之有些為難,但看到兩個侄女,心軟了。林恆之簽下了和解協議,並讓基蘭他們保密。兩人聊起來,林恆之再三表示自己只想超越林晨生,不會傷害他。基蘭急忙把消息告訴林晨生,林晨生有些不敢相信,夫妻兩人也終於看到了希望。衛風幫李一鳴說好話,簡愛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李一鳴。衛風勸她放下過去,放下傷痛,勇敢去愛。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5集【優化內部問題】 45分
茱麗葉無意間聽到了林仕集團的投資方案數額,告訴了托尼。簡愛開會討論選擇合作方,最終林仕集團以800萬投資金勝出。托尼得知以後去找茱麗葉,得知了茱麗葉早就把真相告訴的林恆之,憤而離去。次貸危機引起的金融危機波及全球,林仕集團資金周轉困難,簡愛外貿也越發艱難。一時間人心惶惶,只有簡愛心態穩定,並提出趁此優化公司內部產生的問題。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6集【股東大會】 45分
林仕集團股東大會,托尼以大股東的身份逼宮,要求董事會罷免林恆之董事長的身份。股東進行投票,托尼以百分之二十四的股票佔據優勢,關鍵時刻,基蘭到來,用林晨生的股份幫助林恆之保住了董事長的位置。托尼對沒拿下董事長的身份很生氣,但也堅決不認輸。文馨自己拿錢給簡愛,給公司周轉,簡愛收下了。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姐弟冰釋前嫌】 45分
文馨約阿嬌吃飯,阿嬌因為自己的職位是艾米姐不要的耿耿於懷。文馨趁機說梁冰對阿嬌的打壓,阿嬌當場發誓自己和梁冰水火不容。姑姑被酒駕司機撞傷,搶救無效去世。喪事辦完,阿明跟簡愛道歉,兩姐弟多年來終於和解。托尼看到簡愛開廠地址的政府官員被抓,設計查封了簡愛的工廠。林恆之還是沒找到陷害林晨生的當事人,秘書提出讓茱麗葉幫忙,但被林恆之拒絕了。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8集【回家鄉】 45分
茱麗葉混進了林恆之的辦公室,用簡愛的生日打開了電腦,竊取了林仕集團的資料拿給了托尼。托尼再三向茱麗葉保證不會對林恆之不利,茱麗葉才放心離開。簡愛和李一鳴回家鄉,想到了小時候的事,幸好李一鳴在一旁安慰。兩人回了李家,李一鳴的母親對簡愛有些不滿意。之後簡愛回了老家,想到了過去的點點滴滴,又去祭奠了父母。簡愛去找衛風幫忙設計自己的婚紗,把公主裙拿給衛風做參考。衛風看到裙子失了神,但簡愛沒有注意到。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39集【婚禮】 45分
李一鳴和簡愛舉辦婚禮,兩人在眾人的見證下走到一起。衛風在暗中靜靜的看著兩人完婚後才離開。方蘭菲求茱麗葉讓托尼撤訴,但為時已晚,林恆之被公訴,沒有辦法翻案。茱麗葉道歉,方蘭菲也沒苛責茱麗葉。簡愛得知了林恆之入獄的消息,想推延蜜月,去探望他。李一鳴知道之後,備感委屈,並對簡愛的堅持生氣,兩人一夜無眠。茱麗葉去道歉,林恆之不怪茱麗葉,但讓茱麗葉放手,提出了解除婚約。
星辰大海 線上看 45分
第40集【頂罪】 45分
大家都沒有把目光鎖定到阿嬌身上,律師勸簡愛認罪減刑,但簡愛堅持自己無罪,沒有答應。衛風要走了案件所有的資料,看向房間的畫,畫的一角寫著周南兩個字,最終下了決心。衛風主動認罪了,簡愛從律師那裡得知了消息,不敢相信。簡愛回了公司,把衛風自首的消息告訴文馨。文馨不理解衛風為什麼頂罪,只能把阿嬌沒來上班的消息告訴簡愛轉移視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