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 2019
  • 共1季
  • 輔12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7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格倫斯登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他在美國馬里蘭州鄉下長大,家裡沒有什麼錢,才14歲就當爸爸。幾年前,他以22億美元高價將自己的公司賣掉。現在格倫要再來白手起家,在90天內把口袋裡的20美元,翻倍成為100萬美元。90天結束時,他將把這筆錢回饋給期間幫助他的人。如果失敗了,他也會自掏腰包100萬美元分給那些人。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3分
第1集【百萬賭注】 43分
美國夢已經破滅?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葛倫史登斯不認為。他將賭上百萬美元,變裝來到陌生城市,身上只有100美元、一部舊車與一台手機,設法在90天內成功創立市值百萬的企業。他來到賓夕法尼亞州的工業城鎮伊利,未料人生地不熟的他,光是找工作就不如預期順利,收集廢五金變賣的想法也未能實現,困難程度出乎預料。且看葛倫接下來能否順利翻身…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3分
第2集【非試不可】 43分
葛倫史登斯匿名來到伊利步入第二週。首週未能達成目標賺入生活費的他,多天來睡在車上終於體力不濟,支出醫藥費之後手頭更加拮据。所幸他終於找到可以變賣的輪胎,運氣翻盤,不僅可以租屋容身,也可以開始構想創業。他也求助於小型商業培訓中心,該中心免費提供的創業之初需要的資源,未料在他決定投資精釀啤酒以後,才知道有一道跨不過的門檻阻撓他。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3集【全力一搏】 45分
由於釀酒執照取得困難,葛倫史登斯決定改以啤酒結合燒烤開設餐廳,與本地酒廠合作,推出自有品牌,將餐飲商品行銷全國。他賣車買房、再轉賣牟利的計畫進展順利,創業資金有望,也成功取得團隊成員的信任與同意,開始逐步為開設餐廳做準備。但就在這時,他們動手整修房屋才發現屋裡長了黴斑,能否順利賣出成了未知數,倘若賣屋失敗,葛倫的計畫也將全盤泡湯。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4集【骨牌效應】 45分
葛倫需要四萬美元創業資金,成敗就看房子能否順利轉賣。但動工整修之後,問題逐一浮現。先是有黴菌須請專家清除,後又有人力與時間吃緊的困難。雖然另一方面,葛倫與麥特終於成功說服酒廠的克里斯與他們合作,阿傑也順利找到能主持廚房的燒烤廚師,肋排節的參與資格以及未來的店面也都有了著落。然而房子如果不能及時賣出,所有計畫終成泡影。葛倫開始擔心他不僅會創業失敗,更會令團隊失望。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5集【吃得苦中苦】 45分
九十天挑戰已經過了一半,億萬富翁葛倫史登斯的翻修舊屋轉賣計畫終於在棠凡的大力幫忙下完工。沒想到就在裝修完成時,店面租約突然破局,葛倫面臨重新尋找店面的窘境,而從整修房屋到設計店面都得一手包辦的棠凡,也因為飽受壓力又無回報,漸漸心生不滿。剩下最後十八天,葛倫眼前是他畢生最大的難關。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6集【身份曝露】 45分
肋排節在即,但是小卒燒烤的烤爐遲遲未能完工。葛倫請麥特到工廠協助克里斯崔洛特,但卻在電子郵件往來的過程中,不小心暴露真名,眼看身分有可能曝光,葛倫必須想辦法及時化解危機。活動前夕,團隊盤點需要的食材及設備,才發現還有很多缺漏,到了現場更發生肋排尚未解凍等等想不到的意外,巨大的壓力考驗著團隊的每一個人,更將驗證葛倫用人的眼光。好戲即將登台,九十天挑戰能否成功,關鍵就看肋排節大賽的結果。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7集【火的試煉】 45分
時間來到肋排節當天,小卒燒烤能否成為百萬企業,取於這四天的成敗。但葛倫師出不利,一開始沒水沒電,還人手不足。幸好阿傑找來妹妹艾胥莉,她的指揮為團隊帶來一股信心。眼看銷售漸入佳境,攤位卻接連兩天遇到食材準備不足的問題。壓力之下,葛倫和主廚克莉絲汀起了爭執,克莉絲汀揚言走人。最後一天,天公不作美,趕跑了顧客人潮,但肋排節競賽冠軍即將揭曉,小卒燒烤有望成為獲獎餐廳。
富豪谷底求翻身 第一季 線上看 45分
第8集【真相揭曉】 45分
挑戰終於步入第九十天,店面裝潢完畢,小卒燒烤餐廳即將正式開幕。葛倫也總算能向團隊成員揭曉他的真實身分,實際答謝每個成員的辛苦付出,同時指派未來的管理幹部。但首先他做出沉痛決定,讓不適任的克莉絲汀卸下大廚職位,由艾胥莉和牛仔麥克接掌廚房。棠凡、麥特、阿傑等團隊核心成員,則各自以努力和實力換得豐厚報酬。開幕日餐廳大排長龍,估價員也到場評估企業價值,不論小卒品牌是否達成百萬目標,葛倫創立的企業已經改變許多人的人生,葛倫自己也在這段歷程中獲得深刻的體會與醒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