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渣☆偶像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渣☆偶像

  • 2022
  • 共10集
  • 保護級
  • 9.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附身合體!最強的人鬼偶像搭檔誕生!

有顏值但不唱歌不跳舞也無動力的偶像仁淀遊也,為了錢進入娛樂圈,卻因為缺乏熱情而被開除。有一天,他遇見了早已死亡多時但還留戀著演藝事業的美少女偶像幽靈最上,看到仁淀明明有大好機會卻不把握,最上一怒之下用自己的意識控制仁淀的身體,附身合體完成!最強的人鬼偶像搭檔誕生!

神渣☆偶像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STAGE1】 24分
仁淀優也是個以為可以靠臉吃飯,完全不想努力的「廢渣偶像」。某天,他遇見了意外過世的「神級偶像」最上淺緋的幽靈。即使死了還是想當偶像的淺緋,附在仁淀的身上表演,前所未見的「神渣偶像」就此誕生。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2集【STAGE2】 24分
仁淀加上淺緋的「神渣偶像」組合成功擄獲了更多粉絲的心,正當仁淀以為接下來全靠淺緋,不用再努力時,淺緋卻突然無法附在仁淀身上。眼看表演即將開始,硬著頭皮上台的仁淀能完成演出嗎?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3集【STAGE3】 24分
由於原本的仁淀和淺緋附身之後的表現實在差異過大,導致仁淀的「人設」開始走樣。淺緋努力想和仁淀一起打造出全新的最強人設,也想讓仁淀和吉野進一步培養感情,她的計畫能成功嗎?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4集【STAGE4】 24分
ZINGS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粉絲只要參加猜拳大賽獲勝,就能獲得ZINGS的獨家小卡,所有粉絲都摩拳擦掌準備決一死戰!在粉絲們爭成一團的混亂情況下,ZINGS的兩人有辦法圓滿收場嗎?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5集【STAGE5】 24分
決定為ZINGS舉辦兩週年演唱會的信濃社長,先安排了他們參加眾多當紅男團同台的大型活動:型男市場。心急想求表現的淺緋卻在大舞台上做出了誇張舉動?他們能成功擄獲新粉絲嗎?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6集【STAGE6】 24分
一場型男偶像齊聚的運動會上,ZINGS又碰上了Cgrass。對淺緋異常執著的瀨戶內,這天也是緊盯著仁淀不放,讓已經覺得很麻煩的仁淀心力交瘁,瀕臨崩潰。然而瀨戶內卻也露出了令人意外的一面……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7集【STAGE7】 24分
為了譴責仁淀,瀨戶內架設了針對他的酸民網站,反而引起粉絲們的廣大迴響?持續去看ZINGS表演的瀨戶內,開始懷疑起自己對淺緋的忠誠度,而仁淀的意外表現,更使他心生了動搖……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8集【STAGE8】 24分
ZINGS準備發行寫真月曆,事前發了問卷,希望粉絲回填心目中想看到的服裝,讓鐵粉三人組興奮不已。不論是換衣服,或擺出活力姿勢都覺得很麻煩的仁淀,能夠順利通過這關嗎?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9集【STAGE9】 24分
終於到了ZINGS兩週年演唱會的這一天,仁淀鐵粉三人組一面期待這場盛會,一面回顧著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面對明星廳這個大型舞台,會有這麼多觀眾來捧場嗎?仁淀不禁擔心了起來……
神渣☆偶像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FINAL STAGE】 24分
在兩週年演唱會上,ZINGS唱著一首又一首歌曲,並分享歌曲背後的意義與錄製時的心境。偶像的光芒照耀著粉絲,粉絲的愛也使偶像更加耀眼。神渣偶像在舞台上的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