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學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刺客學苑

  • 2021
  • 共9集
  • 普遍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楚門的世界》陸劇版?學霸女主X廢柴男主懸疑劇播放量突破1.9億!

一群心懷濟世理想的少年人在刺客學苑中苦修武藝,離苑行俠仗義。排行第一的學霸少女韓小楚,眼看就能出師,卻被吊兒郎當的廢柴同學龍辟邪干擾,於最終試煉中失利。緊接著,一系列驚悚事件接連發生:試煉突然變成危及性命的追殺、廢柴龍辟邪其實是武功絕頂的高手、追殺他們的人是學苑教師,而當死裡逃生的韓小楚一覺醒來,卻發現她唯一可以依靠的龍辟邪神秘失蹤......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7分
第1集【龍辟邪背後的秘密?】 27分
練武奇才韓小楚遭龍辟邪陷害?一群心懷濟世理想的少年人在刺客學苑中苦修武藝,紛紛盼望完成學苑試煉,離苑行俠仗義。排行第一的練武奇才少女韓小楚獲得試煉機會,眼看就能出師,卻被吊兒郎當的廢柴同學龍辟邪干擾,龍辟邪更是在試煉任務中,做出超乎道德倫理的舉動……。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5分
第2集【試煉演變成追殺】 25分
龍辟邪和韓小楚一起做出城任務追通緝犯時,韓小楚竟遭迷暈?韓小楚醒來後,急忙向同伴詢問龍辟邪的下落,不料根本沒人認識龍辟邪,他像是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突然人間蒸發?夜裡,韓小楚悄悄跑去龍辟邪的房間查看情況,證實龍辟邪確實是真實存在的,但也很詫異為何大家都遺忘了他?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8分
第3集【來無影去無踪的追師傅】 28分
為了試探韓小楚是否留有以前的記憶,追師傅和苑長姜原將龍辟邪以新學員的身份帶到了刺客學苑。韓小楚急忙將龍辟邪之前寫好的紙條遞給他,希望能喚起他的記憶,龍辟邪也思考自己當時預測到了一些信息,才會留下這些線索。兩人演了一齣戲,騙過了疑心重重的追師傅,並針對大量疑點進行分析,將所有矛頭指向來無影去無踪的追師傅。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與泊香師姐的約定】 24分
韓小楚和龍辟邪跟蹤在追師傅身後,不料被追師傅發現。眼看著追師傅追來,一個被關起來的老婦人搶下了韓小楚頭上戴的泊香送的髮簪,用變形術救了他們。老婦人生氣地告訴追師傅,要讓所有人都看清他的真面目。發現老婦人就是泊香的韓小楚,看著師姐遭追師傅殺害心中崩潰不已,她發誓一定要讓害死泊香的追師傅和苑長姜原付出代價。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5分
第5集【姜原書房裡的泥人】 25分
為向害死泊香師姐的追師傅和苑長姜付出代價,找上姜原報仇的韓小楚被輕鬆打倒在地。為尋找其他方法,龍辟邪提議向奼紫飛嫣詢問離開學苑的路,韓小楚一行人來到出口處找尋機關,不料在姜原的書房發現了一堆泥人,裡面有剛剛遇害的泊香,還有也在現場的韓小楚。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4分
第6集【學苑的地圖】 24分
奼紫飛嫣發現書房的書櫃有蹊蹺,帶著韓小楚和龍辟邪一起挪櫃子,卻不巧遭人撞見,急忙製造了一場慌亂,轉移大家的注意力。追師傅發現了穿著黑衣服的韓小楚一行人,急忙拉響了入侵警報,叫醒學苑所有沉睡中的人。奼紫飛嫣再次展現機智,化解了懷疑危機。而姜原猜到他們是衝著學苑的地圖來的,決定將計就計,把地圖給他們。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6分
第7集【記憶的真假】 26分
整個學苑可能都遭到催眠?龍辟邪將真相告訴奼紫飛嫣,她的記憶全都是假的!聞到重憶後,韓小楚當晚就夢到了自己的親生父親,但夢裡的父親並不是達官顯貴,而是一個通緝犯?夜裡,紫飛嫣悄悄來到了姜原的書房,把姜原故意放出來的地圖畫在了自己的衣服上,隨後將地圖拿給韓小楚和龍辟邪,和他們一起討論出口的解法。
刺客學苑 線上看 23分
第8集【地圖的圈套】 23分
姜原不知正在計謀著什麼,偷偷將韓小楚的畫像交給黑衣人。龍辟邪猜到奼紫飛嫣畫的地圖是姜原引蛇出洞的圈套,韓小楚趕緊回到房間要將其銷毀,但南婉卻搶先一步,按照地圖線索去了廚房!韓小楚急忙趕去阻止,但為時已晚,南婉因觸動姜原佈置好的機關而遇害。韓小楚雖傷心,但為了不讓同樣被懷疑的奼紫飛嫣受牽連,她和龍辟邪顧不得難過,急忙趕去找奼紫飛嫣。
刺客學苑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終極測驗的陰謀】 30分
姜原不甘心自己的計劃就這麼被韓小楚打亂,決定要把終極計劃提前進行。為了安撫學苑裡的其他人,姜原謊話連篇為掩蓋南婉的失蹤,讓韓小楚很是憤怒。夜裡,龍辟邪拿著從奼紫飛嫣那裡要來的好酒,陪韓小楚一起祭祀南婉。但龍辟邪的腦子裡總是飄過他和韓小楚成親的畫面,心中很是詫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