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戀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姐姐的戀人

  • 2020
  • 共9集
  • 普遍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桃子27歲,沒有雙親及男朋友。她在家庭大賣場工作,一肩扛起扶養三個弟弟的重任。開朗活潑又有點粗魯的姐姐,有一天在職場上墜入愛河了!然而,那位有著溫和笑容的優秀男性,似乎懷抱著不為人知的傷痛…。但是,這種事情完全不用介意!桃子的戀愛,將給家人、朋友、同事,以及有隱情的意中人,帶來一場微小又幸福的連鎖效應。季節即將從萬聖節邁向聖誕節。戀愛的開端,讓桃子展開了“全新的日常生活”!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58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58分
在家庭大賣場工作的安達桃子外表看似活潑外向,其實在考大學時因父母車禍雙亡,一肩擔負起照顧三個未成年弟弟的重任,幸好職場的上司和同事們十分照顧她。她今年要負責改裝從萬聖節到聖誕節佈置,因此讓她和內向憂鬱的配送員吉岡真人有合作機會,個性完全不同的兩人竟然意外地心有靈犀一點通…。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7分
由於聖誕節改裝企劃案讓桃子和真人有進一步的接觸,但是兩人各自有著過去的傷痛,尤其是真人的母親看到兒子因工作而變得開朗一方面高興,一方面又忐忑不安,真人則是表明聖誕節改裝結束後一切將一如往常,終於到了萬聖節換裝聖誕節佈置當晚,這究竟是結束,還是他們的故事的開始?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聖誕節改裝企劃案結束後,難得同時下班的桃子和真人才發現兩人是走同條路回家,共進早餐的他們更加接近,不過之後桃子一直苦無機會再找內向的真人,幸好她的主管日南子姐在酒吧巧遇真人的前輩高田先生,對他充滿好感,於是她們兩個決定主動邀請兩位男士進行一次雙對約會…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高田先生和真人答應後,桃子和日南子姐開心地準備赴約,但是真人似乎還走不出過去的陰影顯得猶豫不安,終於到了烤肉約會這天,一開始就充滿開朗歡樂的氣氛,日南子和桃子也順勢向兩位心目中的王子告白,但是桃子的叔叔正好看到他們在一起的這一幕,而他正是真人出獄後的保護官,很清楚吉岡真人的過去…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桃子和真人,悟志哥和日南子姐兩對一起烤肉後桃子忍不住對真人表白了,但是真人為難的表情讓桃子百思不解,另一方面桃子的叔叔看到他們在一起十分震驚,身為保護官的他忍不住來找真人的媽媽,真人的媽媽雖然不捨兒子,卻也說真人會離開桃子,而真人果然決心對桃子說出自己犯的案子,並且表示不配和她在一起…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6分
桃子在被真人拒絕之後傷心落淚,偏偏叔叔在這時來找她談真人的事,不過他並沒表明自己反對的立場,倒是桃子的閨蜜美雪說自己反對桃子和有前科的人在一起,而日南子姐和沙織姐也用她們的方式安慰苦惱的桃子,讓桃子有力量再找真人把當年的案子說清楚,她終於知道真人是為了保護當時的女朋友才出手打傷人…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6分
在真人對桃子說出當年案子的真相後,桃子溫暖的回應,讓真人鼓起勇氣答應和她交往,桃子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三個弟弟,弟弟們也表示全力支持姐姐的戀情,桃子的叔叔和真人的母親也從憂心轉為欣慰,而美雪也勇敢說出自己和桃子的大弟和輝也打算交往的事,連原本對感情反應遲鈍的悟志哥也察覺到自己對日南子的好感…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6分
桃子和真人正式開始交往後受到了周遭親友的祝福,兩人除了約會外還要共同策劃新年佈置,某日意外地在路上遇見讓真人人生大轉變的前女友香里,內疚的香里在聽到真人的真心話後總算釋懷,接下來安達家的聖誕派對更讓他們充滿喜悅和期待,不料幸福的路上再次遇到路人的襲擊,真人為了保護桃子任人毆打…
姐姐的戀人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46分
終於到了聖誕節前夕,最大的驚喜是新社長竟然是他!新社長特別邀請員工及員工親友舉辦一場聖誕夜派對,同時聖誕節一過,賣場就要改裝成新年的佈置,緩緩升起的大地球儀象徵著2021的新希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