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病歷簿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虹色病歷簿

  • 2021
  • 共9集
  • 普遍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懷抱祕密的女醫師,來到了深山裡的彩虹村診療所。
想不到跟怪咖外科醫生與護理師住在同個屋簷下!?
完成了手術,卻還沒有劃下故事的句點。
不是頂尖名醫的三人團隊,交織出充滿歡笑與淚水的醫療劇。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58分
第1集 暫無授權 58分
搭乘巴士穿過森林,內科醫生紅野真空來到了深山裡的彩虹村診療所。離開東京大醫院急診室的她,其實懷著某個秘密。這裡有戴墨鏡又愛種田的怪咖外科醫生淺黃朔,以及超優秀卻愛生氣的護理師蒼山太陽。跟他們住在同個屋簷下,又面臨突發的危機,真空能安然在這裡生活嗎?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村人溫暖接納了真空的秘密,她在彩虹村診療所的日子終於正式開始。沒想到第一天看診就大排長龍,還得四處出診、接聽寂寞村民的電話,忙得不可開交。真空、朔與太陽個性迥異的三人還在磨合期,卻因為真空的誤診導致村民性命垂危。他們能順利救人一命,組成理想團隊嗎?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某天,商店的美女老闆娘雪乃突然來到診療所。「我到底是什麼人?」雪乃忘了真空,也忘了自己的一切。原來她從三年前患有失智症,一段時間就會再次抹消所有記憶,週而復始過著這樣的生活。面對不治之症,真空感到不知所措。雪乃能和好友們,在村裡追回屬於她的記憶嗎?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陽的屁股出了害羞的問題,他想偷偷自己治療,彩虹村村民們卻又接連跑來鬧場,搞得他心煩不已。此時,隔壁村的露營區發生土石流,來電聲請彩虹村診療所的三人前往災難現場協助進行檢傷分類。在一陣緊張與混亂之中,真空與太陽窺見了平時愛胡鬧的朔,心中黑暗的過去。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綜藝節目「偏鄉診療所」來到彩虹村採訪,村民們都興高采烈,真空卻擔心她跑來這裡的事被媽媽發現。在節奏緊湊的錄影過程中,太陽發現了攝影師腳上的傷口,當機立斷進行處置。看似優秀無缺點的太陽,其實一直有個壓抑著說不出口的心事,這一天,太陽終於爆發…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全身沾滿泥巴的日向跑來診療所,緊張地告知媽媽和阿公出事了!一行人急忙趕往他們家,處置完兩人的病情,加上診療所每日繁忙的看診行程後,真空的體力終於不堪負荷而倒了下來。眼看母親的生日即將到來,真空能否提起勇氣把自己的病情,以及在彩虹村生活的事告訴她呢?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患有血管性失智症的雪乃,在定期檢查時突然回答不出自己的年齡,察覺到自己又將失去所有記憶的她,在看見佐和子奶奶的一張照片之後,決定舉辦村中的傳統婚禮。村民們也為此總動員,好不熱鬧!然而,籌備過程中雪乃的記憶卻開始惡化,這場婚禮究竟能否順利進行下去呢?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真空和朔以為太陽還在睡覺,偷偷摸摸在做害羞的事。尷尬的太陽逃出門買飲料,卻遇見意外身亡的神秘男子而十分自責。心中滿是煩惱的他,發現村子裡的人都怪怪的,好像有事集體瞞著他似的。鬱悶不已的太陽,這次決定不再逃避難堪的現實,要把心中的話好好地大聲說出來。
虹色病歷簿 線上看 57分
第9集 暫無授權 57分
彩虹村來了一位充滿謎團的新住戶,話少又不喜歡與人交流的他,究竟是何方神聖?歌唱節目即將來到附近進行海選,彩虹村上上下下都燃起了熱情,希望能夠雀屏中選,真空、朔和太陽也莫名就「被報名」參賽了,他們會拿出什麼表現?真空的病情又會如何發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