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逃亡者

  • 2020
  • 共4集
  • 保護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美國經典名作《法網恢恢》(The Fugitive)

菁英外科醫生背負著殺害妻子的罪名,即便本人堅持自己的清白,仍被判處死刑。因為一場意外,展開了逃亡之路,並想自行找出真兇。然而緊緊地追捕他的刑警不只是能力相當傑出,為達目的更是不擇手段。逃亡者能否躲過死劫?還是會被追蹤者逮捕歸案?而兇殺事件的真相又是什麼?

逃亡者 線上看 1小時01分
第1集【逃亡者前篇(上)】 暫無授權 1小時01分
第1集【逃亡者前篇(上)】 外科醫生加倉井一樹,某天晚上回家發現妻子與幫傭倒臥在血泊中,聽見二樓傳來聲響的他一上樓,便與犯人碰個正著,扭打之中意外跌落樓梯,暫時失去意識。警方調查現場,卻只發現加倉井的腳印,凶器小刀上也只有他的指紋,被逮捕後過了數年,加倉井被判處死刑,沒想到移送死刑犯的車輛意外翻覆…
逃亡者 線上看 41分
第2集【逃亡者前篇(下)】 暫無授權 41分
第2集【逃亡者前篇(下)】 因為一場意外,加倉井展開了逃亡之路,並想自行找出殺害妻子的真凶。然而緊緊地追捕他的刑警不只是能力相當傑出,為達目的更是不擇手段。
逃亡者 線上看 43分
第3集【逃亡者後篇(上)】 暫無授權 43分
第3集【逃亡者後篇(上)】 加倉井消失在海岸邊,保坂等人只好回到東京。加倉井為了查明真兇,四處尋求熟人的協助,情誼深厚的登山社夥伴宮島不僅借錢給他,還安排了幫手。
逃亡者 線上看 50分
第4集【逃亡者後篇(下)】 暫無授權 50分
第4集【逃亡者後篇(下)】 憑著唯一線索「義手」,加倉井正以為終於找到兇手,打電話告知宮島時,卻得知了令人意外的消息…另一方面,保坂看到加倉井如此拚命地逃亡,並不斷強調自己的清白,獨自開始調查當年由上司負責的事件。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