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青的開幕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群青的開幕曲

  • 2022
  • 共13集
  • 普遍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偶像團體的超人氣少年、在島上長大的少年、英國出身的少年...三個背景不同,但都夢想著成為騎手的少年,進入了賽馬學校的大門--這是一個有關他們三年青春軌跡的故事。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話【揭開序幕的相遇】 24分
第1話【揭開序幕的相遇】 有村優是一位頂尖人氣偶像,但他卻突然決定暫停演藝工作,進入賽馬學校就讀,讓眾多粉絲和媒體驚訝不已。在入學典禮的記者會途中,校內突然發生意外事件,優也與新同學風波駿有了命運的相遇。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優與優】 24分
第2話【優與優】 優雖然順利進入賽馬學校,突如其來的紀錄片採訪讓他渾身不自在,學習進度也落後其他同學。某一天,校方帶著優一行人前往賽馬場參觀東京優駿的比賽,優也碰巧遇見了現役騎師的久慈選手。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遠從他國而來的王子】 24分
第3話【遠從他國而來的王子】 學校來了一位英國的轉學生天音.葛瑞斯。他的技術雖然好,但經常因為高傲態度與其他同學起衝突。某天晚上,天音邀約駿外出,但此舉卻觸犯了校規。優一行人為了找兩人回來,在半夜溜出了宿舍……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4話【夏日集訓之夜】 24分
第4話【夏日集訓之夜】 包含優在內的第41屆學生,前往寺廟和海邊進行了為期五天的集訓。經過一連串嚴格又充實的鍛鍊後,一行人都有了新的成長。不過在秋樹的心裡,卻隱藏了一股不可告人的複雜情緒。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斜陽】 24分
第5話【斜陽】 大家開始練起重要的蹲踞式騎乘,但在一連串辛苦的課程下,迅人卻遭遇到巨大的挫折。另外Mr.Doctor的其他兩名成員為了和優見面,突然造訪了學生宿舍。優雖然開心,卻從他們口中得知驚人的事實。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5分
第6話【鬆開的韁繩】 25分
第6話【鬆開的韁繩】 優在訓練中遇到意外受到重傷,右手失去了握力。不但要接受長期復健,西園寺社長還設法不讓優回去賽馬學校,讓優大受打擊。由於西園寺社長不允許賽馬相關人士探病,其他同學便展開了一場計畫……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7話【離巢之日】 24分
第7話【離巢之日】 雖然西園寺社長一心要讓優離開賽馬學校,不過駿等人與田子小姐一起通力合作,想辦法協助優盡快恢復訓練,還準備了讓他能夠順利重回學校的舞台。同一時間,迅人也做下了重要決定……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栗東之風】 24分
第8話【栗東之風】 時間過了一年,大家升上二年級後,前往了培訓所進行實習,各自負責不同的馬廄。身在每天都能騎馬的環境,讓駿十分享受這樣的生活。此時,掌管馬廄的皇朱哩注意到駿的驚人能力...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9話【並列向前,一路衝吧!】 24分
第9話【並列向前,一路衝吧!】 在朱哩的指示下,駿開始參與橡樹鑽石的訓練。駿在途中發現橡樹鑽石的異樣,並提醒騎師林田選手多加注意,但兩人的意見卻是大相逕庭。為了讓橡樹鑽石在大賽上跑出優秀成績,朱哩也絞盡了腦汁......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遙遠的雨聲】 24分
第10話【遙遠的雨聲】 天音因為不適應日本的練習方式,被暫時禁止參加騎乘訓練。某天天音偶然聽見了朝日教官與久慈選手的對話。另外為了喜助的最後一場比賽,駿也做好了萬全準備,但沒想到事情卻出現意外發展……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遠去的朝露】 24分
第11話【遠去的朝露】 駿因為喜助的死深受打擊,便跑到遠在北海道,原本預計送喜助回來終老的牧場。優知道此事之後,便自告奮勇說要帶駿回來。看到突然出現的優,駿也嚇了一跳.....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1700公尺沙地的較勁】 24分
第12話【1700公尺沙地的較勁】 結束在培訓所的訓練,大家又回到了學校,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模擬賽。皐汰在培訓所接受了嚴格指導,並發揮優秀的觀察力,接連在模擬賽上奪得第一,當然優也不願就此服輸!
群青的開幕曲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入閘就位】 25分
第13話【入閘就位】 優等人即將迎向最後的模擬賽,大家為了奪得第一也是蓄勢待發。就在這個時候,駿似乎想把自己的重大決定告訴優。為期三年的賽馬學校生活即將畫下句點,少年少女們究竟會走向什麼樣的未來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