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C.安德魯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V. C.安德魯絲

  • 2021
  • 共4集
  • 輔15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美國暢銷作家 - V. C.安德魯絲系列小說作品。一位渴望幸福的女孩,追求理想的人生被迫捲入家庭糾紛,充滿欺騙及怨恨的生活將此展開,為了生存,她該如何做才好?

V. C.安德魯絲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1集【露比】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1集【露比】 本系列第一集。露比與她的高中戀人保羅墜入愛河後,充滿了希望。但是神秘父母的離世總是縈繞在她腦海中。
V. C.安德魯絲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2集【霧中的珍珠】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2集【霧中的珍珠】 本系列第二集。露比在父親的豪宅生活一年後,仍努力尋找真正的幸福。當露比和她的雙胞胎吉賽爾被送到一所全女子寄宿學校時,露比希望與她的妹妹重新開始。露比一直抱持希望,夢想著更美好的未來,直到悲劇讓她獨自一人在一個充滿欺騙的世界裡。殘忍的校長,與她的繼母和吉賽爾一起密謀反對她,露比必須忍受懲罰和公開羞辱。
V. C.安德魯絲 線上看 1小時27分
第3集【光鮮亮麗】 暫無授權 1小時27分
第3集【光鮮亮麗】 本系列第三集。當露比回到童年時代的老家,她打算為她的寶貝女兒創造新的生活。露比的高中時代戀人保羅再次支持她,當她搬到保羅家時,她對未來有了新的希望。然而,露比無法逃脫保羅母親的評判,她知道露比和保羅的黑暗秘密,期間吉賽爾繼續折磨露比。露比雖然渴望另一種生活,但欺騙之網仍持續著。
V. C.安德魯絲 線上看 1小時28分
第4集【隱藏的珠寶】 暫無授權 1小時28分
第4集【隱藏的珠寶】 本系列第四集。露比不顧一切保護女兒免受家庭黑暗秘密的迫害。珀爾渴望成為一名醫生,但當她的一個孿生兄弟發生嚴重不幸的事故時,珀爾的夢想受到威脅。珀爾必須尋找她的母親,揭開她過去的神秘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