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她很漂亮

  • 2021
  • 共10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長相受到同學霸凌的少年長谷部宗介,在班上的優等生兼美少女佐藤愛鼓勵之下找回自信,在出國留學後一改形象成了帥哥菁英;而小學時因人美心善受到班上同學歡迎的佐藤愛卻成了待業中的邋遢女性……曾經互相吸引,如今卻以完全相反的姿態成長的兩人,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戀愛故事?

她很漂亮 線上看 57分
第1集 57分
在28歲生日這天遭到開除的佐藤愛,讓她對自己現在落魄的模樣感到沮喪不已,在同住的親友桐山梨沙安慰下重新振作的她,卻在此時收到小學六年級時搬去美國的初戀長谷部宗介的訊息,希望回國後能與她見面。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2集 47分
因好友佐藤愛的要求假扮成她,並假裝自己在英國留學的梨沙,卻在工作途中偶然遇見了宗介。雖然臨時編了理由瞞過他,擔心再這樣下去會穿幫,又不忍心打擾埋首編輯工作的愛,她下定決心要自己想辦法解決……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3集 47分
為慶祝成功與一流設計師簽下合作企劃,編輯部的成員決定舉辦聚餐。然而當天晚上因為接下同事的工作加班的愛,卻偶然聽見宗介和某人的通話,意外得知MOST JAPAN竟面臨停刊的命運。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6分
第4集 46分
在前往與假扮成愛的黎沙約好見面的地點途中,在大雨中意外看見事故現場,宗介因小時候親眼目睹母親因事故身亡的創傷而陷入恐慌,碰巧經過的愛立刻停下來安撫他,此舉也讓他不禁聯想到小時候替他擋雨並輕聲安慰他的女孩……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5集 47分
採用了愛的提案『讓人想提筆寫信的獨自旅行』雜誌終於順利出版。見到自己的名字被記錄在製作人員名單上的愛,也為自己終於作為編輯部的一員受到大家的認同感到高興不已。另一方面,注意到愛與宗介的距離逐漸縮短的樋口,也鼓勵梨沙坦白自己的心意……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6集 47分
在愛回來以後,編輯部即針對童話企劃展開會議,在眾人討論適合的專欄作家時,她推薦了早在10年前引退的繪本作家——夏川千景,並向眾人請求希望能讓自己試著向她提出邀約。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7集 47分
決定向宗介傳達自己心意的愛,卻意外發現了自己的好友梨沙至今仍假扮成自己悄悄與宗介見面的事實。為此感到震驚的她不僅沒有勇氣詢問好友,也不自覺逃避接近自己的宗介,察覺到她內心掙扎的樋口,知道自己的戀情無法實現,也下了某個決定……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7分
第8集 47分
終於知道了自己才是真正的佐藤愛,兩人心意相通的同時,愛卻因為在意好友梨沙的心情始終無法答應宗介。另一方面,最新號的《MOST》也終於發售。然而即使內容大獲好評卻仍然無法超過對手,隨著《MOST》面臨停刊命運的事實被揭發,編輯部的向心力也逐漸瓦解……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6分
第9集 46分
隨著工作過度而倒下的宗介康復出院,好消息也隨之而來——下一期雜誌的焦點專訪,請到了幾乎不在媒體上露面的知名歌手受訪,為此振奮的編輯部成員們也為了打敗《LUNA》再次團結一心。
她很漂亮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 46分
至今以蒙面作家的身分活動的楠瀨凜,其真實身分竟是樋口?面對難以置信的宗介,下定決心的樋口將專訪的文章交付給他,並請他一定要守住《MOST》。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