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要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春不要臉

  • 2022
  • 共15集
  • 普遍級
  • 8.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好兄弟柳德榮(余德丞飾)和齊輕舟(丁子朗飾)為了考入藝員訓練班,決心減肥、增高,並與香港小姐亞軍姜之雁(劉穎鏇飾)、星二代溫楚瑜(戴祖儀飾)等人,努力追尋青春一片天。醉心演戲的輕舟為夢想揮灑汗水,但苦無出頭機會;德榮卻誤打誤撞一炮而紅,兩人的演藝路際遇多次交替逆轉。德榮視之雁的親姊姜之妍為女神,及後發現默默守護自己的人竟是之雁。後來,輕舟憑無厘頭喜劇成名,他與楚瑜的感情卻經歷離離合合。而一場續約風波,還令德榮、輕舟走到決裂的臨界點……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1集【絕代雙驕】 暫無授權 43分
第1集【絕代雙驕】 七十年代,一對好兄弟,肥仔柳德榮、矮仔齊輕舟於木屋區長大,二人立志減肥、增高,不成功誓不見面。多年後,大家各散東西,青年德榮慘遭肥妹嫌棄,失意時竟重遇長高了的輕舟,面對一無是處的自己,大受打擊……輕舟已第四次報考藝員訓練班,遇見脫胎換骨的德榮,但德榮到場只是為見女神花旦姜之妍一面,交表之際,德榮卻難敵癡肥心魔……輕舟為增高而債台高築,同時,德榮知道家中經濟也陷入困境,痛定思痛,勇敢地跟隨輕舟追夢。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2集【天師執位】 暫無授權 43分
第2集【天師執位】 德榮隨輕舟報考藝訓班,輕舟在場外偶遇星二代溫楚瑜,意外偷聽到原來她是藝人父親東叔的女兒。輕舟感到不公平,與楚瑜談判,更威脅要告發她的秘密,除非可以交換條件……輕舟以為楚瑜成功撥亂反正,卻因連串誤會,令未及面試的德榮成功入班。為讓母親安心,輕舟假扮學員到藝訓班上課,卻弄出連番趣事。德榮對靠運氣奪去輕舟的入班機會感羞愧,向輕舟坦白其母早已知他面試失敗。東窗事發,輕舟往見藝訓班班主任李天光,交還所有課堂筆記……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3集【荳芽夢】 暫無授權 43分
第3集【荳芽夢】 藝訓班課程繼續,學員楊子萬演戲甚具潛質,德榮資質依然落後;楚瑜則因身分壓力而表現欠佳。入讀藝訓班夜班的輕舟,協議與楚瑜交換課程筆記,還藉筆記給她演戲貼士,二人頓成好友。德榮、楚瑜為中期考核排練,打算向輕舟請教戀愛經驗,輕舟卻以為楚瑜暗戀自己。一日,德榮在升降機巧遇熟睡的之妍,楚瑜、德榮還由此意會各自的鍾情對象心有所屬。之妍相約德榮報恩,德榮認識之妍的妹妹姜之雁。考核之日,楚瑜表現令眾人刮目相看……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4分
第4集【英雄出少年】 暫無授權 44分
第4集【英雄出少年】 之雁瞞着之妍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碰巧找了德榮的姊姊做提名人,德榮輾轉知道之雁的參選原因。港姐決賽舞台表演要找藝訓班男學員伴舞,輕舟不擅舞技,楚瑜用心指導他,二人關係逐漸拉近。德榮、輕舟、許士賓、路其中於日夜班舞會當晚,因勇於追趕鬧事醉漢而被選上當伴舞。隨舞蹈導師兼藝訓班師兄的排練過程中,德榮、輕舟等四子體會到演藝圈的跟紅頂白。德榮說服之妍讓之雁繼續參選,決賽當天,之雁的母親突然回港,要之雁退選……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5集【他來自江湖】 暫無授權 43分
第5集【他來自江湖】 藝訓班學員開始接觸五光十色的夢工場,陸續充當臨時演員,唯獨德榮、楚瑜鮮有實習機會。輕舟拉德榮同往抄寫劇本,爭取工作機會。德榮初演店小二緊張不已,得之妍鼓勵,信心大增。醉心演戲的輕舟被劇組人員認定是「大眾臉」,備受打擊,德榮看在眼內,決意成全好友……其中答允替同學購買傳呼機卻失蹤,疑似挾帶私逃,原來另有隱情。其中的哥哥對楚瑜心懷不軌,輕舟趕往營救,期間更向楚瑜示愛。傳呼機風波後,學員們驚聞子萬退學的消息……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6集【前路】 暫無授權 43分
第6集【前路】 實習期將結束,學員們面臨畢業考核,德榮甘願只當配角。電視台流傳有臨時演員跪求導演,德榮為該演員抱不平。輕舟為了楚瑜參加急口令比賽,誓要贏得巨星的演唱會門票。楚瑜同時得悉某導演為輕舟預留角色,落力為他保留機會。之雁將為「黃蓉」一角試鏡,不甘被標籤只是花瓶,與德榮勤加對戲,二人關係又再拉近。輕舟因事找德榮暫代演出,德榮有幸扮演「楊過」跟之妍對戲。眾學員終要告別藝訓班時光,輕舟把握機會,再向楚瑜表白。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7集【飛越十八層】 暫無授權 43分
第7集【飛越十八層】 學員參加畢業試鏡,德榮與士賓最終未能簽約,一直立志當幕後的陳嘉雯欲將簽約機會讓給士賓……之雁對德榮動真情,但知道德榮心有所屬,只好維持朋友關係。子萬到另一電視台讀藝訓班,輕舟託子萬幫忙提攜德榮。未獲簽約的德榮主動尋找機會,因緣際會下,反讓他當上《神鵰俠侶》要角……天光為了學員的前程盡心盡力,向監製推薦士賓不果,決定親自將藝訓班的畢業作品,原班人馬搬上螢幕……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8集【不再少年時】 暫無授權 43分
第8集【不再少年時】 監製打算重拍《神鵰俠侶》重要場口,德榮、之妍有所顧慮。輕舟當日讓德榮暫代演出,令二人從此際遇相差甚遠,輕舟沒有埋怨,真心為好兄弟高興。之妍戲假情真,與德榮擦出愛火,金童玉女成為佳話。德榮走紅後工作透支,錯過與輕舟等人同場拍攝,心中惦記着藝訓班歲月。輕舟冒險接下萬惡角色,及後驚悉楚瑜暗中當之妍的替身,不甘愛人被幕後人員羞辱,滿腔情緒終於大爆發!輕舟被戲劇組封殺,獲安排出任兒童節目主持,卻陷入迷失……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5分
第9集【還我本色】 暫無授權 45分
第9集【還我本色】 德榮的偶像包袱越來越重,感到迷惘。輕舟的母親突然回港,輕舟聯同德榮使計隱瞞其星途真相,怎料其母早已洞悉一切。之雁看出德榮鏡頭後的苦困,化身小影迷,暗中寫信鼓勵他。已成一線小生的子萬回巢拍劇,提攜士賓上位。楚瑜卻被緋聞所累,未能入劇,更被調到綜藝組。輕舟繼續自暴自棄,德榮看在眼內,向他道出走紅背後的辛酸……看見楚瑜的丑角演出,輕舟終於有所決定。德榮前往阻止輕舟上機,更承諾一定會關照他,兄弟和好……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儂本多情】 暫無授權 45分
第10集【儂本多情】 德榮接濟輕舟同住,兄弟之間回復過往的親密。德榮、之妍各有原因,向公司諸多推辭其他角色。輕舟嘗試轉以另類諧趣方式演出兒童節目,逐漸受到認同。綜藝組前輩公開向楚瑜示愛,楚瑜忐忑。電視台力捧之雁當新劇女主角,之妍明白演藝圈的跟紅頂白,願意退下一線,還鼓勵之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德榮背負的偶像包袱太重,之妍漸漸發現彼此的關係並不健康……之雁驚悉之妍要赴台灣發展,難以接受……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突破】 暫無授權 45分
第11集【突破】 德榮醒覺影迷只欣賞其外表,即使他願意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拋開偶像枷鎖,也難如願。嘉雯即將離開兒童組,士賓專誠由台灣返港參加她的歡送會,兼不忘關照輕舟,引薦他演出單元劇。之雁也有份參演,並悉心演好單元劇中的五個角色,擺脫花瓶形象。楚瑜為引觀眾發笑,慘被士賓掌摑,輕舟、楚瑜互相勉勵。一場整容風波,德榮始發現之雁原來是其影迷,他還決定公開內心的顧慮,並成立影迷會。輕舟於德榮推薦下,難得地得到拍電影機會……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銀色旅途】 暫無授權 45分
第12集【銀色旅途】 輕舟有份參演的電影上映,成績中規中矩,他繼續主持兒童節目。天光指名輕舟、楚瑜當新劇搞笑拍檔,輕舟卻不甘心從此被定型。德榮再三被小學同學騷擾,德榮、之雁尾隨他,終得悉箇中原委。德榮意外發現之雁原來是過往默默寫信、鼓勵他做回自己的影迷。輕舟在台灣影展獲頒「最佳男配角」獎項,楚瑜感動得熱淚盈眶。眼見輕舟的演技得到肯定,德榮希望有更多發展機會。其中因公司政策有變,未能如願晉升導演,感心灰……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夾心人】 暫無授權 43分
第13集【夾心人】 輕舟終憑無厘頭演繹角色成功出位,深受觀眾喜愛,苦盡甘來。天光找德榮接拍古裝新劇,要德榮參照輕舟的演繹方式,德榮不想搶去好兄弟的獨有特色,拒絕接拍。德榮還希望接演電影三部曲,卻被電視台因檔期理由反對,他意識到演員太缺乏選擇自由。仍心愛對方的輕舟、楚瑜在新劇擔正。眾小生、花旦面臨與電視台加簽合約的分岔口,德榮、士賓力勸好友一同不續約。輕舟思量良久,難以開口對德榮說出真相……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誓不低頭】 暫無授權 43分
第14集【誓不低頭】 續約風波後,德榮、輕舟心生芥蒂,更令德榮、士賓被公司投閒置散,原本擔正的之雁更遭退劇,她才發現自己酷愛演戲;之雁失落,德榮安慰。德榮、輕舟都認為對方看不起自己,兄弟關係面臨決裂。德榮遭「雪藏」,只參與演出一些吃力不討好的綜藝節目環節。沒人留意到士賓的犧牲,嘉雯勸他放棄對抗。輕舟當上主角後患病,方知做主角甚艱難,原來德榮一路走來的道路不易。德榮要於台慶夜表演高難度項目,輕舟當眾承認他是始作俑者……
青春不要臉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歡樂今宵】 暫無授權 43分
第15集【歡樂今宵】 電視台決定停辦藝員訓練班,德榮驚悉事情因自己拒絕續約而起,遂往找高層理論,不惜以續約換取公司收回成命。之雁渴望參演其中構思的新片,以開展電影事業新一頁。楚瑜以為輕舟有心安排德榮充當臨時演員,德榮卻明白輕舟的想法。士賓迷失自我,沉迷賭博,眾好友不離不棄,合力拯救士賓。藝訓班一眾畢業生表達心聲,盼可打動高層改變初衷……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