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魯蛇舅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的魯蛇舅舅

  • 2021
  • 共16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百想男配得獎吳世正,首度主演暖心故事。

改編英國BBC影集《Uncle》,是一部講述因缺乏關愛而像小孩的大人,為了在公然歧視中竭力守護外甥而孤軍奮戰的故事。被朋友背叛、被愛人拋棄的無業遊民音樂家王俊赫,因為姐姐和家暴的丈夫離婚,突然開始負責照顧有焦慮症和強迫症的外甥,發生一系列有趣的「育兒」故事。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集【突如其來的使命】 1小時10分
離婚後,俊熙和智厚在夜裡逃亡後搬到了皇家社區的出租大樓。聖雀區媽媽俱樂部「媽寶力」的鑽石級會長惠玲和會員們帶頭試圖驅逐在附近社會住宅租屋的居民。而音樂人俊赫遭受背叛和欺騙後,透過遠洋漁業的工作還清了他的債務。俊赫接到姐姐的來電,就這麼突然接下照顧智厚的使命!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2集【快樂是短暫的】 1小時10分
俊赫假扮成上流階級的樣子去參加班會,智厚對邋遢且只會撒謊的叔叔很不滿意。但班會結束後,俊赫發現智厚的鞋子不見了,一定是有人故意偷走的,於是他去參加惠玲兒子民基的生日派對,想了解整個過程。然而,俊赫和智厚在派對上遇到了一位不速之客。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3集【對抗媽寶力】 1小時10分
為了報復偷鞋事件,智厚在學校被世燦欺負,媽寶力聯手要把皇家跆拳道館搞垮,甚至俊熙的工作也沒著落了。嘟嘟囔囔生氣的俊赫在代替俊熙參加的班會上,突然被提名為家長班長「青鳥」。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4集【你是我的青鳥】 1小時14分
變成了班級家長代表的俊赫如魚得水般地在學校裡走來走去,成為了媽寶力的眼中釘。媽寶力的鑽石級會長惠玲收到了學校改制的協議,正在尋求讓社會住宅裡的小孩能被強制轉學的方法。俊赫聽聞此事,趕緊跑到會議室阻止,沒想到會引爆一連串事件。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5集【一無所有的人】 1小時10分
智厚必須轉學,老師被迫調任,俊赫對這些感到內疚,因此不斷逃避。俊熙來到學校,跪在惠玲面前懇求她停止對自己的處罰,這樣才能找到工作維生。為了抵抗媽寶力,一個復仇者聯盟誕生了。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6分
第6集【是輸家又怎樣】 1小時16分
不斷換兼職工作的俊赫和不斷炒他魷魚的媽寶力,他們之間的戰爭展開了。俊赫婉拒了禾音的心意,告訴她不要再當粉絲了。在一場田徑比賽中,智厚與民基發生了爭執。被逼到角落裡的智厚突然不見了。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6分
第7集【誠實以對】 1小時16分
被刀刺中的俊赫在醫院進行了手術,但沒有醒來,智厚在俊赫旁邊認真祈禱。聽到俊赫的消息後也無法探望的禾音,在酒吧聽到了演出的暗示,跑去醫院。不過,惠玲也來到俊赫住院的醫院。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7分
第8集【無法原諒的過去】 1小時17分
當警察說彩英是自己跳樓時,惠玲指出俊熙是把彩英推下屋頂的罪魁禍首,甚至有目擊者出現作證,俊熙就這麼突然地被誣陷謀殺。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09分
第9集【剪不斷,理還亂】 1小時09分
智厚的奶奶申花子竟然出現在學校講台上,俊赫和俊熙趕緊帶智厚逃跑,但還是被追趕著。慶日擔心俊熙,於是提議要登記結婚,想要和俊赫一起保護智厚。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0分
第10集【信任】 1小時10分
智厚因為吃到巧克力而昏倒,被送到急診室後,申花子也出現在俊熙和俊赫面前。與此同時,有傳言說惠玲搬到了皇家社區的頂樓,惠玲似乎和申花子也有關聯。俊赫在粉絲見面會上被緊急逮捕,智厚開始拯救叔叔的行動。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1集【雖然現在我們分開】 1小時11分
成為申花子手下的惠玲與申花子一起出現在皇家社區,媽寶力的其他人擔心惠玲會趁機報復。俊赫與偷溜出來的智厚重逢,而俊赫在智厚的隨身物品中發現了呼吸器,焦慮地潛入了申花子家。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09分
第12集【挺身而出】 1小時09分
得知自己被卞理事欺騙後,俊赫想要擺脫自己的誣告,並滿懷希望地想去挽回智厚。誰都沒想到,惠玲竟然利用媽寶力攻擊慶日並散佈謠言。為了保護慶日和露乙,俊熙開始與媽寶力戰鬥。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4分
第13集【救援開始】 1小時14分
慶修擔心俊赫可能發現了他們私底下的計劃,但俊赫發現這一切都是惠玲的計謀。俊赫和俊熙一家人為找回智厚而展開了特別救援行動!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1分
第14集【滴水能夠穿石】 1小時11分
申花子再度把智厚搶走,於是俊赫他們決定執行 B 計劃。一場大規模的戰役從申花子的豪宅開始,所有的媽寶力會員都聚集在一起,只為了營救被監禁的俊赫。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6分
第15集【正視自己】 1小時16分
瞬間成名的俊赫人氣不減,還收到公司提議,要與智厚舉行二重唱音樂會。然而,兩人卻遭到俊熙的反對。在秘密排練時,俊赫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情況。申花子的競選失敗了,惠玲在她面前直接撕破臉。
我的魯蛇舅舅 線上看 1小時13分
第16集【你是我的超人】 1小時13分
為智厚隱瞞心臟病而舉辦演唱會的俊赫,但還是被禾音發現了。最終,俊赫住院準備動手術。曾在醫院作曲、為人們唱歌的他,趁還來得及,召集親友們,準備舉辦小型演唱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