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一家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瞧這一家子

  • 2011
  • 共30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婚姻專家劉立成不善料理婚姻,白領麗人孫曉丹不解長幼尊卑;他們戀愛時的親密變成了婚後的賭氣冤家,兒子堪堪和劉立成的父母更讓走進中年的劉立成與孫曉丹顧此失彼、深陷危機,最終離婚。但孩子的“小升初”讓兩個離婚夫妻不得不委曲求全地過上了假復婚的生活,要命的發揮了它從未有過的歷史作用,意外的左右了主人公的婚姻和家庭。正是這個意外,在掙扎和妥協中,一家人感悟了寬容、理解,感悟了婚姻、家庭,感悟了幸福生活的真諦。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集 45分
什麼是小升初?它是一種讓離婚七年依然敵對的白領夫妻毅然復婚的動力。什麼叫嬰兒潮?它是一種把三個老人、四個白領團聚在一起並折騰得天翻地覆的力量。劉立成,劇中的男主人公,45歲,年富力強,表面的職業是一所著名綜合性大學的社會學系教授,但實際上他花在學校和教學上的時間非常少,每天忙於參加社會上各種“千家論壇”、“婚姻與愛情”等等的講座,是非常活躍的婚姻家庭愛情的專家。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集 45分
孫曉丹是一個標準的白領,與劉立成同歲,自己非常有上進心,工作異常努力,可以説是獨當一面。她是一個有些潔癖強迫症的人,不管是在家在辦公室都非常的愛乾淨。可這種人通常有一個毛病,就是自己愛幹活,也愛數落別人,所以婚後的生活,劉立成和他的父母雖然享受了家裡的窗明几淨,也同時“享受”了孫曉丹的訓斥。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3集 45分
當初這樣兩個人談戀愛的時候也是乾柴烈火,孫曉丹喜歡劉立成的大大咧咧,一副北方人的熱情豪爽;劉立成喜歡孫曉丹的仔仔細細乾乾淨淨,還有南方人特有的細膩小資。那段時間,孫曉丹願意陪劉立成吃羊肉泡饃,劉立成也願意隔個幾周省下錢來帶著孫曉丹去吃上一頓她所喜歡的西餐。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4集 45分
但生活不是永遠這麼美好,結婚—生孩子—一直和自己的公公婆婆住在一起,再加上倆人時間久了都不再願意遷就對方,孫曉丹開始嫌棄劉立成髒、生活習慣不好,還是個40歲都離不開媽的人!而劉立成也憤怒的覺得自己在外面風風光光,回家卻要被老婆像孫子般的教訓,連坐個沙發都要脫了外面的褲子只能用內褲坐,實在苦不堪言!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5集 45分
雖然劉立成已經40多歲是個孩子的父親了,但他的父母堅持認為他和他們的大孫子都是孩子,都還需要他們倆的照顧。所以這兩位老人堅持的讓劉立成住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以便於監督和照顧,雖然他們始終弄不明白孫曉丹為什麼對他們這麼不滿,也弄不明白劉立成在外面是個婚姻專家,怎麼回了家就變成了婚姻飯桶? 離婚!現在的知識女性在婚姻生活不幸福的時候不會再死守了,孫曉丹果斷的選擇了離婚,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6集 45分
一定要趁自己還有些風韻的時候再做出一個選擇,因為現在的她還有機會,還能再找一個跟她志同道合的,大不了就自己帶著孩子單過嘛,又不是養不起一個孩子。但劉穎也洩漏了他們家的秘密,就是——絕不能讓孫曉丹把孩子帶走。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7集 45分
孫曉丹搬來了救兵 - 自己的母親。兩個人一起在劉立成家混戰了一場,雖然媽媽用計使得劉立成家拿出了自己的一大半積蓄,但孩子還是留給了劉立成,不管怎樣,離婚都是一個兩敗俱傷的結局。辦完離婚手續之後,傷心的孫曉丹跟劉立成吃了一頓分手飯,把其中一部分錢還給了劉立成,讓他把這個錢用在孩子的教育上,而自己,選擇了去另一個城市的分公司工作幾年,孫曉丹告訴劉立成,她愛錢但是不貪財,不會把離婚當作是拿錢的一個途徑。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8集 45分
四年半後,孫曉丹帶著奮鬥的艱辛回到了這個城市勝任公司的常務副總經理。一下飛機路過機場的書店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質問她:“你知道什麼是幸福嗎?”孫曉丹嚇了一跳,回頭一看,自己前夫劉立成正在書店的電視裡聲嘶力竭的宣講什麼是幸福、什麼是幸福的家庭。孫曉丹啞然失笑。而此時的劉立成也正在講座上慷慨激昂,底下的觀眾中就有自己的新女友 - 比他小了將近20歲的田蕾。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9集 45分
劉立成跟田蕾的愛情談的也挺辛苦,20多歲的女友看重的是劉立成的成熟,但也要戀愛的感覺,更喜歡的是二人世界的浪漫而不是當一個小媽。她更希望的是劉立成能陪她逛街陪她去海邊浪漫,她把劉立成帶進自己的圈子,跟一群80後一起泡吧喝咖啡,甚至帶劉立成到他們這些年輕人合租的單身公寓,希望劉立成能搬出來跟她同居在這裡……這一切對於劉立成來說都是既新鮮又害怕的。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0集 45分
堪堪(劉立成與孫曉丹的兒子)的爺爺奶奶最近是一腦門子官司,本來女兒劉穎懷孕是件讓人高興的事,老爺子天天盼著自己有個孫子之後再來個外孫女,這樣兒孫滿堂照張相也好看。他端坐中央,旁邊是老伴兒,兒女各自帶著自己的兒子和女兒,“這樣的照片才能傳下去呀!”這是爺爺天天跟奶奶唸叨的。可是這個不孝的女兒非要當單親媽媽,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拒絕接受婚姻帶來的桎梏。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1集 45分
除了孫曉丹,所有人都來了,大家熱鬧的坐在一起,中間是個大蛋糕,點著蠟燭。眾人趕緊圍著孩子和蛋糕開始忙活。但堪堪坐在桌上還是沒有什麼反應,抽抽嗒嗒的還在想媽媽。飯後,劉立成把劉穎送走,讓爺爺奶奶趕緊去睡,爺爺奶奶還不放心要進去看堪堪,被劉立成制止。劉立成一人來到孩子的房間。韓忠順手拿起一張報紙,上面正好是火車出軌的報導,他看看手機,還沒有動靜,忍不住給孫曉丹打了電話。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2集 45分
劉穎在公立醫院裡進行孕檢。孕婦多,號難掛,讓劉穎對公立醫院產生了抗拒。孕檢中,醫生告訴劉穎洋水偏多,讓劉穎和董旭很緊張。一家人知道了劉穎孩子出現問題的情況非常緊張。另一邊,董旭爸爸和爺爺奶奶商量著堪堪升學的問題,董旭爸爸提出了,讓劉立成和孫曉丹復婚的建議。堪堪也非常想念媽媽,學習成績不好,這些問題都讓劉立成也感到了家庭缺失的問題。劉穎如願以償的到私立醫院檢查...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3集 45分
爺爺奶奶約了孫曉丹媽媽,和她提出了想讓劉立成和孫曉丹復婚的願望。三個老人協商同意了復婚的做法。孫曉丹媽媽向孫曉丹提出了希望他們復婚的想法,孫曉丹拒絕了。劉穎的檢查結果並不好,感到非常的恐懼。爺爺奶奶都趕來了,決定給劉穎作進一步檢查。三個老人決定一大早去給劉穎掛專家號。三個老人經過了一夜的奮戰,最終還是在號販子手裡給劉穎買到了專家號。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4集 45分
劉穎看上了專家門診,專家肯定地告訴劉穎,她的孩子沒事。劉穎萬分高興,如釋重負。張雲終於又懷孕了,他決定向孫曉丹正面宣告自己和韓中的夫妻關係。孫曉丹媽媽還在努力地說服孫曉丹,勸她復婚。孫曉丹接到了堪堪班主任的電話,要求到學校見老師。張雲找了孫曉丹的經理,暗示了孫曉丹和韓中不清楚的關係...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5集 45分
出差回來的孫曉丹,和韓中見了面,孫曉丹正式向韓中表明了自己的立場,不願和韓中再見面。劉立成也去找了田蕾,告訴她為了穩住孩子的情緒,自己決定和孫曉丹假復婚,希望田蕾可以等自己。劉穎的檢查結果通過了,也不想放棄自己的事業,在公司努力的工作、準備方案,爭取拿到一個大項目。張雲告訴韓中自己懷孕了,韓中又意外又驚喜。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6集 45分
孫曉丹拿著行李搬回了劉立成家,開始了假復婚的生活。田蕾雖然捨不得劉立成,但還是決定等劉立成,等孩子考完試,還要和劉立成在一起。韓中也決定和張雲好好生活,一起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孫曉丹回到了劉立成家,唯一改不了的是愛乾淨的潔癖。堪堪最高興,開始努力的學習,立誓考上重點中學,讓媽媽永遠的留在自己身邊。韓中來找孫曉丹,兩個人長談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從此各自回到原來的家庭。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7集 45分
一日,孫曉丹接待一個女客戶,剛巧也是小升初孩子的家長,這個家長給孫曉丹洗了腦。訴說了小升初是如何的困難和競爭。孫曉丹覺得自己落後了,趕忙到處給堪堪報補習班。田蕾和劉立成又見面了,兩個人依依不捨。可是為了孩子,他們只能選擇了暫時分開。爺爺奶奶為了能讓劉立成和田蕾分開,對孫曉丹的態度也越來越好。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8集 45分
這回,劉穎堅定的決定,要去私立醫院生孩子,爺爺和劉穎吵了起來,私立醫院高額的費用,讓一家人猶豫。董旭爸爸只能站出來拍板,自己出錢,去私立醫院生孩子。劉穎和爺爺鬧起來的彆扭,是孫曉丹幫助化解的,在平常的生活中,孫曉丹又不知不覺地回到了原來的軌跡,成為了劉立成家的一分子。另一邊的韓中也別無選擇的回到了自己妻子張雲的身邊,準備著家庭中新成員的到來。孫曉丹顯然是淡淡地愛上了韓中,但是生活跟孫曉丹開了一個玩笑...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19集 45分
劉穎一大早一個人偷偷的提上行李,去了機場,準備坐飛機去出差。在機場,因為沒有醫生證明,被留在機場補辦醫生證明。在機場為了補辦證件來回走動的活動量過大,使得劉穎意外破水早產了。家裡堪堪和劉立成都因為吃了不新鮮的魚得了急性腸胃炎,和劉穎的早產趕到了一起,亂作了一團。劉穎經過搶救已經安全,可是孩子因為早產,也經歷了大搶救。搶救過後孩子雖然穩定了下來,但是,還是很有可能腦癱...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0集 45分
劉立成和孫曉丹友一起回到了堪堪的監護室裡,一夜,陪著熟睡的孩子,兩個從前的愛人終於有機會坐下來聊一聊心裡話。董旭看著自己剛剛出生的兒子,滿身插滿了各種管子,心痛得哭了。一家人坐下來商量昂貴的醫藥費用,猶豫著給孩子轉院,董旭爸爸拿出了35萬的存摺,給孫子和劉穎在最好的醫院治病。一家人在困難面前一下子又團聚了在一起。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1集 45分
劉穎由於孩子的早產,和自己開不了初乳而變得情緒暴躁。覺得所有的人說的任何話都是在針對自己,她一邊經歷著身體的痛苦,一邊煎熬著精神的折磨。劉穎下定決心,使盡全力忍受著巨大的痛苦自己開了奶。另一邊,爺爺奶奶因為白天和劉穎的爭執,互相也鬧起了彆扭。田蕾無奈的忍受著寂寞,雖然和朋友們在一起,但是心思卻都在劉立成那邊。對於其他人的追求也是視若無睹。張雲和韓中終於度過了危險的胞胎期...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2集 45分
劉立成也沒有怠慢,特意帶著爺爺和堪堪出去吃飯。飯桌上,父子倆對於劉穎的問題聊了起來。劉立成也不失時機地開導爺爺,勸說爺爺和奶奶早日和好。奶奶和董旭一家人盡心盡力的照顧著坐月子的劉穎。張雲因為失去孩子,變得更加的敏感,韓中雖然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可是張雲還是覺得很痛苦。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3集 45分
田蕾正在收拾行李,她終於決定離開江洲,去加拿大投奔媽媽。張雲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等韓中回家,飯後,張雲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離婚協議書和存摺,正式的向韓中提出了離婚。張雲覺得沒有孩子的家庭是缺失的、不完整的,自己不能再給韓中生兒育女,就應該放掉韓中,讓他找一個完整的家。韓中萬萬沒想到,自己越是對張雲百般愛護,張雲反而越承受不了這種愛。田蕾悄悄地離開了,給劉立成留下了一封長信...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4集 45分
劉立成的事業蒸蒸日上,可是對田蕾的眷戀一直沒有放下。傍晚,下班後的劉立成,一個人來到從前田蕾租住的地方,靜靜地回憶從前的時光。張雲變得對一切關於孩子的問題都特別的敏感和脆弱,韓中更是在永遠失去孩子和脆弱的婚姻中疲憊不堪。劉立成從爺爺奶奶口中得知了孫曉丹去相親,非常的著急,馬上去約會地點找孫曉丹。深夜,在家門外的小巷裡,劉立成等到了萬分失落的孫曉丹。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5集 45分
董旭為了能夠讓孩子和劉穎過上富裕的生活,每天努力地在外面講課、賺外快。劉立成則因為自己外事活動過於繁忙,把本應該自己寫的論文拜託給了同事佟老師。韓中回到了本應該過的生活中,但是這次他沒選擇糊弄生活,而是帶著張雲又一次來到了婚紗店。準備了一套完美的婚紗、準備了一次完美的求婚。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6集 45分
董旭還在為了掙錢努力的接著外邊的講課的工作,可是他不知道危機正在慢慢的向他邁進。劉穎這邊卻在為了撫育小董事和董父進行著兩輩人之間的暗戰。孫曉丹沒想到的是,張雲聽說了堪堪升學的事決定幫助她引薦給重點中學的校長。董旭整日在外邊工作,越來越忽視了劉穎和孩子;劉穎覺得丈夫的錢越掙越多了,可是人離自己越來越遠了。劉立成託付給佟老師的論文出事了,論文是佟老師從網站上抄襲來的,可是署名卻是劉立成...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7集 45分
劉穎發燒了,可是董旭卻因為在外面應酬、深夜未歸。劉穎只能一個人帶著孩子去醫院看病。喝多了的董旭深夜回家,劉穎無奈的忍受了現狀。劉立成心事重重,無比的失落。孫曉丹陪劉立成進行了長談。孫曉丹表現出了對劉立成的關心,她巧妙的勸慰,讓劉立成感動。兩個人在深夜長談中,互訴了對從前的眷戀...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8集 45分
在董旭和劉穎的爭吵中,劉穎無意的推倒了董旭爸爸,董旭終於忍無可忍,打了劉穎一個耳光,劉穎萬念俱灰的離家了。劉立成和孫曉丹陪著堪堪參加了競爭激烈的重點中學的面試。沒想到,小學生們獎狀一大堆,分數特別的高。簡歷做的像雜誌一樣精美。劉穎回到了爺爺奶奶家,哭訴了和董旭的爭執。董旭來劉穎家,勸説劉穎回家,劉穎不願意回去。爺爺卻嚴詞批評了劉穎,並且把劉穎哄回了董旭家。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29集 45分
爺爺奶奶非常擔心一個人帶著孩子遠在外地的劉穎。爺爺雖然嘴上說著不認劉穎,但是心裡卻對孩子有著無盡的擔心。劉立成和爺爺飯後,喝起了小酒,進行了父子推心置腹的交談。劉立成決定回到學校上公共選修課,從一個小教員重新開始。堪堪在補習班上表現非常不好,很多加分題都不會做。大人們為孩子的學習成績擔心,可是孩子卻因為能有一個完整的家暗自下定決心要好好複習、考上重點中學。堪堪和孫曉丹約定,考上重點中學...
瞧這一家子 線上看 45分
第30集 45分
堪堪病倒、考試失利,孫曉丹終於醒悟了自己的失職。孫曉丹最無助的時候,劉立成來到了她的身邊。兩個人暢聊了離婚這四年來積壓在心底的想法。患難之後,曾經的夫妻兩人正視了彼此的生活。董旭在外面講課的補習班出事了,董旭被偵查機關關押了起來。孫曉丹到上海看望劉穎,告訴她董旭爸爸生病入院和董旭被關押的消息。劉穎一個人的生活使她成熟了,對生活也有了新的認識。田蕾回來了,她回來是想完成和劉立成的約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