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蘋蘋歷險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奇蘋蘋歷險記

  • 2020
  • 共52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熱愛運動的勇敢男孩奇奇,天才發明少女蘋蘋,和可愛有趣的夥伴們一起環游世界,完成世界探險大會的任務,並贏得冠軍獎杯—黃金地球儀。
快樂有趣的夥伴們分別是:喵汪:像貓咪的狗崽,龍豆娃:外星龍,奶娃:整天餓肚子的人形奶油,莎蘿:狐狸,世界上最好的廚師。
即使有了這群夥伴,旅程也並不容易!在“兩個太陽升起的怪物島”、“軟軟的湖水”、“鏡子城”、“沙漠的幽靈船”和“巧克力之國”等未知領域,夥伴們面臨著非同尋常的挑戰,並慢慢揭開黃金地球儀隱藏的秘密。冒險將變得更夢幻,神秘和有趣。夥伴們從中建立彼此信任和友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免費 12分
第1集 12分
第1集【探險遊戲,冒險的開始!】 奇奇和喵汪在游樂園里暢玩游戲。蘋蘋看到兩人熟練地操作飛行遊戲機,向他們提議一起參加世界探險大會。世界探險大會是什麼?世界探險大會是超越現實、想像和幻想的空間,挑戰多種任務的探險大會。勝者將獲得黃金地球儀!作為新探險隊員加入的奇奇和喵汪,與蘋蘋一起乘坐巨大的飛艇-可愛巴尼號,參加世界探險大會。準備好享受這超乎想像的冒險了嗎?一起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集 12分
第2集【尋找頂級廚師!】 奇奇、喵汪和蘋蘋為了尋找傳說中的廚師,前往美味之國!意想不到地發現,平凡的家庭廚師莎蘿竟然是擁有黃金食譜的傳說中的廚師!夥伴們向莎蘿提議,通過旅行向世界上許多人介紹美味的料理和食譜,並希望他成為新的探險隊員。和新加入的成員莎蘿一起,他們的冒險旅行今天也將繼續。噗噗!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集 12分
第3集【滅種危機,保護特級大型鬱金香!】 為了尋找特級大型鬱金香的種子,夥伴們前往被鮮花覆蓋的花之國。但是特級大型鬱金香因為污染而不能成長…夥伴們是否能獲得特級大型鬱金香的種子呢?雖然蘋蘋想通過發明生物溶液來獲取種子,但是由於莎蘿的失誤,生物溶液和奶油混合在一起,噔噔!!打聲招呼吧。用奶油製作而成的新朋友,奶娃誕生了!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集 12分
第4集【奶娃營救大作戰!】 準備料理的莎蘿打開冰箱門,天啊!奶娃卡在冰箱里了!為了救出奶娃,夥伴們開始試圖營救,奶娃卻紋絲不動。怎麼辦?發明少女蘋蘋製作出能讓奶娃的身體變小的溶液…究竟,能順利救出奶娃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5集 12分
第5集【龍豆娃的秘密(上)!】 為了尋找龍之火,夥伴們前往火之國。卻聽到了600年後火熄滅的消息…為了使龍之火復燃,夥伴們不畏恐懼來到了火之山下的地下洞窟。在那裡聽到了不明身份的聲音…是誰呢?那個聲音的主人公就是傳說中的龍-龍豆娃!不要擔心,他長得並不可怕。大家都準備好見新朋友了嗎?向火之山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6集 12分
第6集【龍豆娃的秘密(下)!】 夥伴們向龍豆娃詢問點燃龍之火的方法。但是連龍豆娃也一次都沒有點燃過龍之火。龍豆娃和夥伴們努力尋找方法,但徒勞無功。在此過程中,唯一得知的是,如果不是龍豆娃噴出的火,就無法點燃龍之火。怎麼辦呢?能否成功點燃龍之火?還有,龍豆娃能否成為奇奇蘋蘋探險隊的新隊員?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7集 12分
第7集【逃出怪物島(上)!】 可愛巴尼號被巨大的旋風捲走,墜落在怪物無人島。這里就是有兩個太陽升起,傳說中的怪物島!察看無人島的奶娃吃了毒蘑菇,全身變成藍色。夥伴們突然受到離奇的怪物的攻擊,嚇得魂飛魄散。究竟能否乘坐可愛巴尼號,安全逃離怪物島?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8集 12分
第8集【逃出怪物島(下)】 奇奇蘋蘋一行人在尋找可愛巴尼號的途中被怪物抓住,來到了怪物村。在那裡遇到了莎蘿和可愛巴尼號。怪物們把可愛巴尼號奉為神,並進行祭祀。夥伴們感覺事情越發蹊蹺。究竟,奇奇蘋蘋探險隊能否成功逃離怪物島?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9集 12分
第9集【尋找軟軟的 湖中的果凍嘎嘎(上)】 為了尋找迷路的果凍嘎嘎,夥伴們前往冰林。果凍嘎嘎明明是只鴨子...夥伴們在白雪覆蓋的樹林里徘徊,終於遇上了果凍嘎嘎!但是有點奇怪...果凍嘎嘎“喔喔~~!”地叫著。什麼?喔喔?天啊!它是鴨子嗎?還是雞啊?究竟夥伴們能找到迷路的奇怪的鴨子果凍嘎嘎,順利送回家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0集 12分
第10集【尋找軟軟的 湖中的果凍嘎嘎(下)】 夥伴們和果凍咕咕一起,為了尋找果凍嘎嘎再次上路,偶然進入了洞窟。在那裡發現了迷路的真正的果凍嘎嘎。但是巨大雪人不知從何處突然出現,威脅地追趕著奇奇蘋蘋探險隊、果凍咕咕和果凍嘎嘎。大家急忙逃跑,穿過偶然發現的洞口,逃了出來…逃出的那個地方就是傳聞中的軟軟的湖水。在天上飛翔的魚生活的夢幻般的湖水裡,究竟能找到果凍嘎嘎的父母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1集 12分
第11集【奶娃的面具大騷動!】 蘋蘋用增加大小的溶液,成功把桃子變大了!但是一轉眼,大桃子消失不見了。沉浸在恐怖故事中的夥伴們開始大驚小怪,說是幽靈所為。黑暗的房間里真的出現了可怕的幽靈!幽靈的真實身份究竟是什麼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2集 12分
第12集【尋找傳說中的餅乾(上)!】 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餅乾,這次目的地是巧克力之國!夥伴們在那裡遇見巧克力公主。公主為了招待夥伴們,準備了歡迎紀念餅乾…嗬!這麼難吃的餅乾還是第一次!真正的傳說中的餅乾在哪裡呢?夥伴們和巧克力公主一起去尋找傳說中的餅乾。究竟能否收集到所有材料,找到傳說中的餅乾?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一起前往巧克力之國!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3集 12分
第13集【尋找傳說中的餅乾(下)!】 夥伴們拿著一小時流下一滴的巧克力原液,稀有的巧克力花,還有可怕的蜘蛛製作的蜘蛛杏仁,再次來到巧克力公主的廚房。按照傳說中的餅乾的製作秘訣開始烹飪…撲通撲通,真的能做出傳說中的餅乾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4集 12分
第14集【身體被互換了!】 喵汪和奶娃的身體互換了!但是別擔心!幸好傳說中的龍豆娃還記得在古代書籍中所看到的變換身體的魔法。雖然試圖製作並使用了魔法藥,但喵汪和奶娃的身體並沒有恢復原樣。怎麼辦?喵汪和奶娃能回到原來的樣子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5集 12分
第15集【轉達生日禮物(上)!】 夥伴們接到給熱帶草原酋長傳達生日禮物的任務,非常高興。因為這是尊敬的世界級探險家波特先生的請求。夥伴們希望能準時傳達禮物,卻在路上遇到了突然出現的貓鼬夫婦,一波三折。夥伴們能順利傳達酋長的生日禮物嗎?今天也乘坐可愛巴尼號前往愉快的冒險世界!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6集 12分
第16集【轉達生日禮物(下)!】 跟隨貓鼬來到綠洲的奇奇蘋蘋探險隊發現了真正的水滴飲料。現在只要把飲料順利傳遞給酋長,任務就能成功!但是突然登場的獵豹誤以為夥伴們是偷取水滴飲料的盜賊,攔住了奇奇蘋蘋探險隊…比想象中困難的生日禮物傳遞任務!酋長請稍等!奇奇蘋蘋探險隊馬上就來了!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7集 12分
第17集【神秘的幽靈船(上)?】 今天的任務很困難。放飛沙漠的幽靈船?因為是幽靈船,感覺有點陰森森的…雖然夥伴們一起來到幽靈船所在的沙漠中央,但是因為船太大了,根本無法移動。夥伴們沒有放棄,四處觀察幽靈船,在駕駛室遇到了腿腳不便的船長大叔。只要找回自己丟失的東西,就可以重新放飛這艘船。究竟丟失的東西是什麼呢?大家一起向冒險的世界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8集 12分
第18集【神祕的幽靈船(下)!】 幽靈船的船長說,只要找到自己在這艘船上丟失的三件物品,就可以再次將幽靈船送上天空。那就是船長的航海日誌,船長的帽子和船長的鑰匙。夥伴們為了尋找東西各自去了不同房間。究竟今天的任務能成功嗎?大家一起向冒險的世界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19集 12分
第19集【昏昏沉沉的可愛巴尼號!】 不知怎麼回事,可愛巴尼號的行徑有點奇怪。總是找不到方向。 到底是怎麼回事?維持可愛巴尼號平衡,耳朵里像耳蝸一樣的零件好像出了問題。為了更換耳蝸零件,夥伴們決定再次返回家中。可愛巴尼號的修理大騷動!夥伴們能順利完成修理,再次前往世界探險大會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0集 12分
第20集【幻想中的鏡子城(上)!】 鏡子里映射不出夥伴們的樣子!由於鏡子公主的失蹤,鏡子里的世界變得一團糟。為了找到鏡子公主, 讓鏡子世界恢復原樣,奇奇蘋蘋一行人出發前往鏡子城!在鏡子城前聚集的夥伴們面前出現了另一個蘋蘋?有兩個蘋蘋?到底誰是真正的蘋蘋?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1集 12分
第21集【幻想中的鏡子城(下)!】 兩個蘋蘋互相聲稱自己是真正的蘋蘋。想到好辦法了!為了分辨出真蘋蘋,夥伴們想出了舉行搶答大會的妙計,答對更多問題的人是真蘋蘋。真蘋蘋和假蘋蘋開始依次回答夥伴們出的問題。但出乎意料,假蘋蘋在搶答對決中獲勝。於是夥伴們信假蘋蘋為真,跟隨她進入了房間。那是一間進去就絕對打不開門的鏡子房。受到假蘋蘋欺騙,被困鏡子房的夥伴們能安全逃脫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2集 12分
第22集【我是貓咪!】 想成為喵咪,言行出乎意料的小狗喵汪。喵汪到底為什麼想成為貓咪呢?一齣生就被遺棄在路邊的喵汪,被心地善良的貓奶奶和貓爺爺親手養大,長時間認為自己是貓而長大。有一天,被村裡的朋友們嘲笑是連樹都不會爬的小狗…被視為取向獨特的喵汪的反轉誕生秘聞,大公開!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3集 12分
第23集【放飛寄托心願的紅燈籠(上)!】 這次的任務是‘放飛寄托心願的燈籠’。可是燈籠是什麼呢?既然燈籠最有名的地方是熊貓村,那就去那裡找找看吧。但是為了在熊貓村裡獲得燈籠,需要進行奇怪的游戲對決,這比想象中要難贏。今天夥伴們也能成功完成任務的。一起前往熊貓村!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4集 12分
第24集【放飛寄托心願的紅燈籠(下)!】 奇奇蘋蘋探險隊員們為了得到燈籠,需要進行遊戲對決。奇怪的遊戲對決持續不斷。但是在骰子遊戲、吃包子先吹口哨遊戲、射箭遊戲中都遺憾地輸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遊戲,就是快速移動豆子,然後說出數字!如果連這個遊戲都輸了的話,就得不到燈籠,任務也無法完成…作為參賽代表選手的龍豆娃,究竟能在這次遊戲中獲勝,獲得燈籠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5集 12分
第25集【找回羅賓遜博士失去的記憶(上)!】 這次任務是尋找世界探險大會的最高紀錄保持者羅賓遜博士,再次挑戰博士失敗的任務。夥伴們為了尋找博士的位置,向著位於記憶沙漠中間的失物中心出發。那裡擺滿了記憶掃描儀、顯示器等復雜的電腦設備。在那裡遇到了一位老爺爺,在他的幫助下,一起追蹤羅賓遜博士的下落。羅賓遜博士到底在哪裡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6集 12分
第26集【找回羅賓遜博士失去的記憶(下)!】 雖然見到了羅賓遜博士,但是他已經遺失了過去的記憶。為了恢復博士的記憶,夥伴們來到記憶沙漠的巨大的沙漏前。靠近沙漏時,羅賓遜博士的記憶像照片一樣在周圍展現。過了一會兒,博士看到一張照片,突然恢復了記憶。這就是失敗的任務,尋找小說《80天環游世界》的原本。夥伴們和恢復記憶的羅賓遜博士一起,能成功完成最後的任務嗎?一起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7集 12分
第27集【可愛巴尼號的危機!】 世界探險大會銀牌級別競賽即將到來,可愛巴尼號突然出現故障!理由不是別的,就是因為可愛巴尼號的引擎——巴尼心臟發生了故障。為了修理巴尼心臟,需要給可愛巴尼號的三顆珠子補充能量。為了完成任務,前往海鷗港的夥伴們能給珠子補充能量,平安歸來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8集 12分
第28集【捉迷藏精靈的惡作劇!】 修復巴尼號的心臟後,可愛巴尼號煥然一新。但是莎蘿的湯勺突然不見了。莎蘿的湯勺去哪裡了?難道是捉迷藏精靈拿走了嗎?捉迷藏精靈很淘氣,會把愛惜的東西藏起來。聽說和精靈玩捉迷藏贏了的話,就會物歸原主。於是奇奇、蘋蘋和夥伴們開始玩起了捉迷藏…捉迷藏精靈真的會出現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29集 12分
第29集【幫助菲克斯奶奶(上)!】 為了修理沸騰的大鍋,一起向著古物島出發~!這里到處都是廢棄的物品,陳舊的恐龍玩具、發生故障的芭蕾娃娃、還有在天上飛的奇怪機器人手臂。夥伴們遇到了守護古物島的善良的菲克斯奶奶。由於古物島陷入即將沉沒的危機,奶奶憂心忡忡。請不要擔心,菲克斯奶奶!我們會幫助您的!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0集 12分
第30集【幫助菲克斯奶奶(下)!】 到達古物島總部地下室的夥伴們,開始尋找可以修理沸騰的大鍋的電力晶片。但是在相似的電力晶片當中,要尋找真正的電力晶片並不容易。究竟夥伴們能否找到真正的電力晶片,修復沸騰的大鍋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1集 12分
第31集【快遞黃金蛋(上)!】 夥伴們接到任務後前往黃金果園!終於到達天上的黃金果園!!神秘的黃金蛋不是掛滿了樹嗎?!這次的任務應該很簡單~!啊?樹上的黃金蛋正在消失!!幸運的是在黃金果園成功找到了神秘的黃金蛋,但是要怎麼爬到天上的雲牧場呢?而且,在那裡有巨大的怪物烏雲蜂擁而至!!怎麼辦?!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2集 12分
第32集【快遞黃金蛋(下)!】 夥伴們找到了神秘的豆樹種子,把它種在了地里。但是無論怎麼等也長不出豆樹。然後,種子吸收了偶然灑出來的牛奶,豆樹開始茁壯成長,幫助夥伴們順利到達雲牧場。但是要傳達給雲牧場的黃金蛋裂開了,噔噔!小雞嗶呦出生了。究竟夥伴們能順利完成任務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3集 12分
第33集【芭蕾少女的夢(上)】 即將進行芭蕾公演的烏雲芭蕾少女小黑突然消失了。 小黑發生了什麼事呢?為了尋找烏雲芭蕾少女小黑,夥伴們前往雲山丘。夥伴們能避開可怕的雲狼的攻擊,找到消失的芭蕾少女嗎?今天也乘坐可愛巴尼號向著愉快的冒險世界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4集 12分
第34集【芭蕾少女的夢(下)】 夥伴們在尋找小黑的過程中失散了。怎麼辦才好?龍豆娃掉進了沼澤地,喵汪和和莎蘿被雲狼追趕。大家都在尋找小黑,小黑到底在哪裡?雖然小黑和夥伴們終於見面了,但是由於沒能好好練習芭蕾,小黑憂心忡忡。究竟小黑的芭蕾公演能否成功結束?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5集 12分
第35集【尋找智慧樹(上)!】 看來智慧樹出了什麼事了。夥伴們收到尋找並治療智慧樹的任務,一起來到智慧之林。在那裡,守護智慧之林的守護者保證,跟著自己就能找到智慧樹…不知怎麼了,能相信這不可靠的守護者嗎?今天愉快的冒險也將繼續。大家一起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6集 12分
第36集【尋找智慧樹(下)!】 夥伴們跨過透明橋,通過一扇大門,終於來到知識瀑布前。但是在那裡,烏鴉看到奇奇的閃亮的艾尼錶,然後把它搶走了!雖然好不容易抓住了烏鴉,但是奇奇和烏鴉都爭辯說自己才是艾尼錶的主人!最後,為了尋找艾尼錶的真正主人,展開了判決…究竟奇奇能否找回艾尼錶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7集 12分
第37集【破解迷霧山的詛咒(上)!】 在迷霧山上,有傳說中使人成為富翁的寶石蓮花池。可是來到此處,爬上迷霧山的人們都會受到詛咒,要被關閉一輩子。受到了什麼樣的詛咒呢?這次探險任務是破解迷霧山的詛咒!要小心。任務越來越困難了!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8集 12分
第38集【破解迷霧山的詛咒(下)!】 夥伴們回頭一看,發現自己受到了變臉的詛咒!!但是已來不及躲避,接連中招,外貌發生了改變!!呃啊!這樣下去該不會全部都被詛咒吧?奇奇蘋蘋探險隊能否破解迷霧山的詛咒?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39集 12分
第39集【尋找消失的木乃伊(上)!】 為了尋找消失的木乃伊,一起向著沙漠的金字塔出發!在守護巨大金字塔的斯芬克斯的幫助下,夥伴們走進金字塔。在那裡,遇到了死神阿努比斯,從而得知消失的木乃伊的秘密。消失的木乃伊的秘密究竟是什麼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0集 12分
第40集【尋找消失的木乃伊(下)!】 與卡夫王有婚約的哈努看到纏著綳帶的莎蘿,把他誤認為卡夫王。這可如何是好?這樣下去,說不定莎蘿和哈努就要舉行婚禮了。請幫助夥伴們,讓哈努和卡夫王相見!究竟,哈努和卡夫王能否順利舉行婚禮?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1集 12分
第41集【守護堅硬的冰塊(上)!】 保護熊貓國和企鵝國,傳說中堅硬的冰塊正在融化!今天的任務是守護傳說中堅硬的冰塊!太好了!為了輓救融化的冰塊,奇奇蘋蘋探險隊前往企鵝國。在那裡,企鵝國王巴力和奇奇展開了賽車競技!緊張激烈的賽車對決的勝者將會是誰?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2集 12分
第42集【守護堅硬的冰塊(下)!】 奇奇蘋蘋探險隊乘坐蘋蘋發明的,可以去想像中任何地方的電梯,試圖前往冰塊的所在地...但是由於電梯還在未完成階段,夥伴們來到了意想不到的地方。經過一番周折,奇奇蘋蘋探險隊終於到達堅硬的冰塊所在的洞窟!究竟已經大量融化的冰塊能恢復原樣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3集 12分
第43集【拯救蜜蜂王國(上)!】 不再結果的原因是因為蜜蜂不搬運花粉?好的!這次前往蜜蜂王國。那麼大家要變得跟蜜蜂一樣小…啊?鏡子公主說可以幫助奇奇蘋蘋探險隊變小!真是萬幸。那麼變小的夥伴們向著蜜蜂王國出發!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4集 12分
第44集【拯救蜜蜂王國(下)!】 天啊!出大事了!胡蜂公主正假扮蜂王!必須把假蜂王的真面目告訴所有蜜蜂…沒辦法了嗎?胡蜂公主怕暴露自己的真實身份,計劃把夥伴們和真蜂王一起扔到可怕的泥坑裡。這樣下去,夥伴們會有危險!究竟,奇奇蘋蘋探險隊能否順利完成這次任務?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5集 12分
第45集【尋找寶石盒的主人(上)】 有人把寶石盒落在了哈默妮餐廳。好的!前往哈默妮餐廳!啊?可是哈默妮餐廳在哪裡啊?在海裡的藍色海草村?在海裡,還能看到鯊魚、鯨魚、章魚、烏龜!哇!太高興了!大家都準備好了嗎?一起前往海裡探險!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6集 12分
第46集【尋找寶石盒的主人(下)】 奇奇蘋蘋探險隊經過話癆熱帶魚小姐愛娜的家,來到龍蝦杜帝的家!愛娜和杜帝都不是寶石盒的主人。那麼寶石盒的主人是誰呢?夥伴們一邊推理,一邊來到木尼阿姨的家門前!在那裡有和寶石盒主人落下的五彩珊瑚碎片一樣的珊瑚束!!木尼阿姨肯定是寶石盒的主人!!啊?木尼阿姨也不是寶石盒的主人?那麼寶石盒的主人是誰呢?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7集 12分
第47集【抓住魔法飛毯(上)!】 住在猴子村的三個猴子朋友不小心把魔法藥倒在地毯上,從此,地毯開始發生奇怪的事情。地毯在空中飛了起來,並偷走了夥伴們的東西。一起前往猴子村,抓住惹事精魔法飛毯!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8集 12分
第48集【抓住魔法飛毯(下)!】 為了抓住惹事精魔法飛毯,大作戰開始! 夥伴們不但沒有抓住魔法飛毯,連東西都被搶走了。要趕快抓住魔法飛毯!奇奇蘋蘋探險隊為了和猴子朋友們一起抓住魔法飛毯,開啟三種作戰模式……究竟夥伴們能抓住魔法飛毯嗎?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49集 12分
第49集【拯救全紙國(上)!】 讀著書的龍豆娃突然消失在書中!這是怎麼回事?接到拯救陷入危機的全紙國的任務,正在苦惱的夥伴們因為看不見龍豆娃開始尋找…然後在書里發現了龍豆娃!到底全紙國發生了什麼事呢?一起前往全紙國吧!奇奇蘋蘋!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50集 12分
第50集【拯救全紙國(下)!】 龍豆娃平安與夥伴們重逢。呃?但是龍豆娃手裡有消失的守護筆?不會是龍豆娃偷了守護筆吧?不是的。龍豆娃不會那麼做!紙士兵認為龍豆娃偷走守護筆,對奇奇蘋蘋探險隊窮追不捨。面臨被抓的危機…究竟夥伴們能否拯救全紙國,平安歸來?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51集 12分
第51集【演奏彩虹樂譜(上)!】 終於來到銀牌級別的最後任務時間。如果成功就可以晉升到金牌級別,但是失敗的話就要重新開始挑戰,是最重要的最終任務!今天的任務是在滿月升起之前聚集在森林里演奏彩虹樂譜!演奏樂譜需要召集很多演奏者,怎麼辦呢?因此,將旅程中遇到的朋友們一個個聚集起來…很高興見到你們,朋友們!齊心協力,一起演奏吧!!
奇奇蘋蘋歷險記 線上看 12分
第52集 12分
第52集【演奏彩虹樂譜(下)!】 擔任指揮的龍豆娃雖然夢想組成優秀的管弦樂隊,卻因為大家的恣意演奏而傷心不已。蘋蘋給龍豆娃講述了這期間夥伴們一起解決困難任務的故事,使他鼓足勇氣。太好了!重新一起演奏吧!可是就在這時,下起了陣雨,樂器都淋濕了。不能再這樣演奏了,怎麼辦?夥伴們一定要完成這次任務,晉級黃金級別!奇奇蘋蘋探險隊加油!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